close

題目的由來是從天●之城的穆斯卡說的。(啥)

閱讀地獄續行中,一整個下午盯著電腦拼命看老師交代的小說(目前總共約讀完了25篇)。
看到我都覺得自己的眼球快從眼框裡掉出來了(;д⊂)(揉眼)
昨天拼命讀也只看了12篇,還為此熬夜結果早上爬不起來))Д′)

平江不肖生的《江湖奇俠傳》已經看完公告的範圍,雖然是跳著看,但搞不懂故事主旨在幹麻...OTZ
從頭到尾就看到一堆人在拜師學藝,或者一堆高人到處去尋找瀕死邊緣的人、救活之後當弟子。
在幹什麼啊這部小說?!(#┘`Д´)┴┴
搞的每個高人都跟神仙一樣,快死的人全都可以從鬼門關拉回來(爆)。

對於還珠樓主的《蜀山劍俠傳》我也是沒抱多少希望啦(喂)
至少比《江湖奇俠傳》好看就是了,好歹這部比較有故事性。
晚上再多看點,明天就會比較輕鬆了。



今天又再嘗試如何使用Twitter Ballon,但還是不會調圖片大小OTZ
試了好多次,對話框和圖片的距離也不會調OTZ
我要哭了啦──!!・゚・(Д`)・゚・

因為看了佐藤家的ICON,覺得很可愛,所以才想用。
可是我這個笨蛋怎麼弄都弄不好...OTZ
要是有人知道要怎麼調會比較好,請告訴我,拜託了m(;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