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亂數排列
2.若有題目用於同人創作會另外挑出
3.每10個分一章,彼此之間無關連
4.文筆練習用的吧?XD



‧008 旅行人

拿著地圖,旅人放下身邊的行李,似乎在思索該如何前進。
站在旁邊的我,好奇的偷瞄了一眼,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應該就是他想去的目的地。
而那個地方,我正好知道該怎麼走會比較方便。
「那個...」於是我開了口,但注意到我的視線,旅人收起了地圖。
「旅行有時不知道目的也是個很棒的冒險。」他對著我笑了笑,背起行李,繼續前進。



‧064 染血的婚紗

身上的骨頭應該斷了不少處,強烈的痛楚雖襲捲了全身,但因為太痛了反而讓男子的精神有些渙散。
黑色的西裝已經被血染成了更深的顏色。
禮車翻覆、身體飛出、撞擊倒地,短短不到5分鐘裡發生了這些事。

男子勉強的抬頭看著不遠處了新娘。
無聲,也毫無動靜。
純白的婚紗上佈滿朵朵血花。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很棒的日子啊...』仰臥在血泊裡,男子不禁這麼想。


周遭的人聲漸漸快要聽不見了。



遠遠的,禮堂鐘聲成了他最後的記憶。




「我願意...」




想給新娘的這句話,誰都沒有聽見。



以下待更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