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オワタ──!!\(^q^)/

國導果然如預期的一樣掛掉啦☆(喂)
不過考完這科,其他科就可以放心了,所以也算放下心上的一顆石頭了。
明天的英文可以輕輕鬆鬆,剩下比較要注意的就文概啦。
這禮拜考完就可以去萬國Only敗家啦!!\(*)(快去看書啦你)



最近的網誌作業又要往後挪了XD
期中之後才會恢復速度喔,同時會把本家最近放出的漫畫在寫成感想的。
看歸看了,要動手寫還是懶啊))Д′)
畢竟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所以還得花些時間理解內容XDDD

還有,期中真的是靈感旺盛XDD
現在除了收邊有篇德奧文正在草稿中外,我又想寫育兒文了...OTZ
受到本家的「兄さん」效應影響,NICO上的馬鈴薯兄弟MAD激增!
而我也因此食用了不少...所以...

我想寫阿普笨哥哥的樣子啊!!(握拳)

那一定是和英.國截然不同的模式XDD
不過我更想看兩個笨蛋哥哥對決(?)就是了))Д′)
這樣MEMO欄又要多東西了,我的預定大概沒有寫完的一天吧?(爆)



不曉得有沒有太太在逛裏K島Y版,A.P.H戰文讓我有些心痛。
把這些戰文看完之後,也不難發現戰文會出現的原因啦。
因此自己想要來說說看想法,讓大家一起思考一下。
當然,我沒有任何想要掀起戰爭或批評的意思,我會盡量的以理性的想法來說明。
所以,請各位喜歡A.P.H作品的太太,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的愛喔!
為了這樣就放棄真的很不值得啊!

之後會從新寫一篇想法文來討論這個問題,另外,去年寫的A.P.H人物介紹這禮拜會砍掉
砍掉的目的是為了重新整理XDDD
當初是憑著剛萌上的愛為動力,才去寫這個介紹推廣的。
不過它現在已經夠熱門啦,裡面錯誤的部份真的不修改不行了,要不然變成誤導大家XDDD



奇怪,我原本不是要寫考試的雜感嗎?!Σ(Д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