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俗文學的期中作業完成!
休息的中繼點來發這個情報XDD

情報來源:アニメ『ヘ.タ.リ.ア』第2期製作&継続配信決定!

一回到家就在論壇上看到這個好消息!!(Д)゚゚
喔喔喔喔喔這也太快了吧!動畫這禮拜剛要播過一半而已耶XDDD
恭喜A.P.H晉升為年番啦!!\(*)

這樣總共就會有52話了!
是說52話通通只有5分鐘還是覺得有點空虛...OTZ
也對後期製作組選用的題材感到有點不安啦...(目遠)
不過看到現在,我還是對製作組有信心!
會繼續期待的!!



還有網路廣播放送。

情報來源:官網

啊啊...這個也好想聽看看啊,不過不會弄這種網路收聽的系統。
大概最後也是等NICO上有好心的太太放資源囉。
不曉得主持會是誰呢?
浪川義.大.利我想應該跑不掉...如果是數字9三人一起就更有趣了!(笑)
想聽看看現場會是怎樣的氣氛,廣播劇的後談收錄一直都超歡樂的啊XDDD




原本是想等寫對K島Y版戰文的感想時在發的,還有空位就順便了(喂)
真的有先生(是先生沒錯)提供防空洞,給有愛的各位太太們避難XDDD
而且BL、R18都解禁啦!先生你好棒啊!!Σd(*)
但是流量問題還是很令人擔心,所以請大家不要連發圖操勞它,讓它一下就掛了啊!(汗)

以下是專版: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為了能讓同好找到,我就不刻意打檢索了。
已經提供專版讓大家避難了,大家不要為了配對理念不合而又引戰,是我最大的希望OTZ



完全和A.P.H沒關的題外))Д′)

整個晚上的作業用BGM是: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0 track 3

平川的數羊聲一直重播再重播,我太幸福啦!!(*Д`)ハアハア
啊啊我真的對平川這樣弱氣的聲音完全沒輒啊(д⊂*)
還很激動在狀態上掛了「平川さん,私の嫁をなりませんか?!」(自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XDDDD

那麼,以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