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有受到老師的讚賞,雖然弄到快死了,不過能達成這樣的結果還是很開心v
今天的免費場給Capulin Alit添麻煩了,抱歉OTZ
結果還是沒拿到本XDDD
我整個人都在狀況外那樣))Д′)
到Capulin Alit打電話給我我才發現我輸入錯電話啦XDDDD
不過幸好打錯的號碼是空號,要不然我就搞笑了\(^q^)/

很長的前言之後的感想↓



這集是日.本的回合wwww

‧因為畫質低,所以看不到嘴巴,讓日.本看起來很像烏丸(噴)
‧要強調一下,並不是什麼樣的蝸牛都能吃喔,小義和德.意.志吃的那種就是可食用的蝸牛
其實我覺得蝸牛很像螺肉,叫我吃我應該吃得下吧?(題外)
‧啊啊日本好可愛(*Д`)
丁字褲wwwww豆腐團這翻譯實在是...wwwwww
‧正確來說應該是「擋肚兜」吧?
‧眼神死了wwwwww
德意志一出場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沒穿褲...))Д′)
‧題外,雖然在歐.美上空日光浴是常態,但有法律規定不能裸體上街XDDDD

‧狀況外的日.本也好可愛(*Д`)
‧不要教壞別人也不要認真的鑽牛角尖啊你們XDDD
‧小義你是來亂的吧?!驚.png
‧德意志的問題是「敵人來投降」喔,一起投降是要做什麼XDDD
‧就說是敵人要來投降啦,為什麼要拒絕啊?XDD
‧ワ─ワ─ワ─ワ─ワ─ワ─(ry
‧哥哥你...(拍肩)
哥哥的全勤獎記錄依舊保持中

倉庫掃除キ────.....呿又是廣告啊...(  =3=)

‧電影風自重啊製作組XDDDD
‧不要這麼認真的連對白都用英文啊驚.png 違合感很大好可怕(;゚д)

‧喔喔日.本這次的眼神有光了耶!有光了耶!!
‧柱子wwwww竟然是柱子wwwwwww

‧耶?!剛剛嘘映画裡的立陶是武內本人?!英語うまいよ!!驚.png

‧文化交流part.2
‧寫實照片自重啊wwwwww
‧春畫wwwwww製作組你做出來了啊wwwwwwGJ!!wwwwwww
等等誰來解釋一下最後的靜默是什麼意思?!驚.png  驚.png

‧聽說17話就會有倉庫掃除了,再多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