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反倒沒有昨天好,從早上就一直下雨到下午都沒停過。
連帶心情都有點煩悶,身邊的事狀況連連OTZ
這次第二天仍舊沒照片,不是還在上傳的問題...理由等等會在下文說明。
簡而言之就是我太笨了掩面.png



還不太習慣在11點以外的時間起床,所以就算鬧鐘響了我還是硬在床上多翻了兩圈。
之後才心不甘情不怨的爬起來,一邊在心裡抱怨自己為什麼還要去第二天、一邊穿衣服。(喂)

順帶一題,我每天剛到學校的第一句話是...
翌日:「啊~我想回家了~(攤在桌上)」
朋友's:「喂驚.png 振作啊你驚.png

選在8點起床是為了要叫妹妹起床準備。
前些日子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始跟妹妹說有關同人展售會的事...
結果就造成我要帶她去的局面了OTZ
不過我帶她去的先提條件是要找到伴陪,既然她找到人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啦。

沒想到妹妹比我還早起床。
睡眼惺忪的我一開門就看到她換好衣服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一瞬間就被嚇到睡意全醒。
真不懂這個明明跟我差不多時間晚睡的小孩,為什麼每天都可以這麼早起床。



雖然一想到要帶小孩我就胃痛,不過妹妹比我想的要安靜多了,所以我的胃痛開始有趨緩的情勢。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就留兩個小孩在旁邊聊天,開始不斷打電話給每次外出都會遲到的蝶。
但電話一直都打不通,想說還有時間,等到捷運站再說。

一到捷運站,蝶才突然說家裡有急事,今天去不了了!
她還順便交代我幫她代領本,不過我手邊沒有筆,得等到了公館見到小雨才有辦法寫。
於是只好我一個人先帶著兩個小孩直接往公館前進。

等朋友已經是常態,所以對於等人我可以完全不惱怒,等上1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今天還是一樣又估錯時間,早來的結果一樣是要等人。
等人全都到齊後,我一邊打電話問蝶要領本的攤位、一邊討論該誰來代勞才好。



進到體育館大門口後,我就先和蘭、小雨分開。
為了想讓妹妹她們先看看場地,我選擇先帶她們去人比較少的3樓看台先看看。
在走的時候碰到了良子新刊排隊的隊伍,隊伍從3樓一直延伸到看台,真是太可怕了Σ(;゚д)

稍微休息吃過早餐後,我帶妹妹他們繞了一下。

翌:「那...自己逛可以嗎?」
妹:「可以。(*‧3‧)ノ 」
翌:「真的可以?(;゚Д)」
妹:「對啦。(*‧3‧)」
翌:「不要被人潮沖走喔?(;゚Д)」
妹:「不會啦。」
翌:「那姐姐我要走了喔?(;゚3)ノ」
妹:「走啦。」
翌:「不可以亂買東西喔?(;゚3)ノシ」
妹:「不會啦。」
翌:「我一個小時之後打電話問你在哪裡喔?」
妹:「不用啦!(`Д´)

對不起我這個姐姐有夠吵的(д)
可是我常被媽媽唸說"要有做姐姐的榜樣",所以會囉哩八唆的一大堆也是這個原因啦。
被妹妹爽快的拒絕,老實說心裡還是有點受傷OTZ



雖然之後又到1樓和小雨、蘭會合,小聊了一下又分散各自領本去。

首先就到夏夏太太的攤子領小說本v
說真的,我第二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拿到期待許久的這本小說v
領本的時候也有看到夏夏太太和小津空本人,不過就算在噗浪上交流很多,想要開口搭訕又是另一回事OTZ
啊啊──!!打個招呼什麼都好啊,對於自己的笨拙感到有點失望搥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和夏夏太太說到話



另一件開心的事,是終於和飛飛月見到面了\(*)
對不起因為我太笨,還費了點時間找人OTZ

聊了很多東西,但屬隨意聊天性質,這邊就不多交待了XD
也親眼見到了飛飛月超疼愛的妹妹,真的長的很可愛,妹控的原因一下就了解了www
不過老樣子一句,妹控還是要適可而止啊,再下去真的會被妹妹當成變態的wwww

還有關於聲音問題,我覺得那是電波傳導的問題(?)。
電話中的聲音、普通說話時的聲音都是不能成正比的喔XD



之後要去拍Coser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事。

數位相機沒‧電‧啦───!!(尖叫)

我昨天拍東西的時候就該先注意才對OTZ
新相機的關係我還不太會看電量,下次我一定會仔細檢查的OTZ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大部份的人都待在室內,Coser也是。
但這麼多人,不管要拍、要走都不方便。
雖然有看到不少喜歡的Coser,可是在這麼麻煩的情況下我們很快就放棄了。
跑去塗壓牆照些不錯的繪作,就打道回府啦。



DSC00110.JPG 
↑Day2的戰利品

啊,現在看才發現還少擺一本(噴)
照片有點糊,請當那是霧化效果處理彡☆))Д)
好啦,那是用手機照的,焦聚才會糊成這樣XDDD

至於那本亞.細.亞本和挪.威本,不是我買的,是妹妹的。
但因為種種因素也寄放在我這。

關於後面那本良子的新刊是怎麼入手的,這邊有個由來↓

妹:「3樓有個攤位的人好多喔...好像叫做良子的...」
翌:「對啊,姐姐好想要她的本喔,可是人好多...(;´Д`)」
妹:「... ...(不明所以的笑,暗示朋友把東西拿出來)」
翌:「?」
妹:「你看~(良子的本)」
翌:「等等等等?!你們怎麼會有?!Σ(;゚д)」
妹:「我們去排的啊(*‧3‧)」
翌:「可是人不是很多嗎?!Σ(;゚д)」
妹:「一次是4個人移動,而且我們排的時候只有2排。(*‧3‧)」
翌:「那、那這個可以給我嗎?((((;゚Д)))」
妹:「可以啊(*)ノシ」

嗚哇──!!我要哭了──!!・゚・(Д`)・゚・
這超感動的感覺是什麼?!裁判這麼感動的結局是什麼東西啊?!・゚・(Д`)・゚・

是說,我的確有和朋友唸過我真的很想要良子的本。
但我在家裡卻從來沒有說過。
所以妹妹到底為什麼會去排隊買本,而且是買良子APH的新刊而不是00...

真是個不可考的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