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封面及簡介追加





情報來源:官方

美.國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キャラクターCD Vol.6 ア.メ.リ.カ(CV:小西克幸)

2009年11月25日発売予定

 

○ジャケットは描き下ろし!
○収録内容:ア.メ.リ.カ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2曲(予定)
         ミニドラマ(予定)
○キャスト:
  【うた】
    ア.メ.リ.カ  小西克幸
  【ミニドラマ】(仮)
    イ.タ.リ.ア  浪川大輔
    ド.イ.ツ    安元洋貴
    日.本    高橋広樹
    イ.ギ.リ.ス  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  小野坂昌也
    ア.メ.リ.カ  小西克幸
    ロ.シ.ア   高戸靖広
    中.国    甲斐田ゆき 他






就在我想美.國的角色單曲差不多該出來的時候,就在排行榜上看到它啦!!
\(*)
非常開心的點了試聽,不過沒想到廣告還比公式試聽還早出來。
只是曲子嘛...(爆)

那麼以下↓






因為試聽是從中間取一段部份而已,所以不太能斷定風格。
不過曲風卻很意外的走微妙昭和風(?),和小西可愛的唱腔有點不合啊XDDD

+++++++





上面的是公式試聽,下面則是廣播上的廣告,想聽長一點的人建議點下面那個。

電波曲キタ──
ヽ(゚ )──!!

搞什麼,在第二首歌大崩壞是A.P.H角色單曲的傳統嗎?!XDDD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愛這首電波歌就是了,雖然從頭到尾連合音都在唱「漢堡」wwww
彈幕上一堆黃色的M閃過去,都快讓我以為這是麥●勞教主贊助的動畫了wwww(不對)

歌詞的部份基本上都是把美.國的武勇傳給填上去了,不過比較偏向rip的感覺。
至於合音的「Give me more hamburger~
」,空耳害我聽成:

「きみ も
ハンバーガー~

「你也是漢堡」是啥?!wwww
誰是漢堡來著的?那空耳自重啊www害我現在每次聽都只會聽成空耳的部份(爆)
而歌詞裡面突然出現的「なは
」...

誰啊!!誰快去叫救護車啊!!
我要被萌殺了啊啊啊啊──!!(死在血泊裡)


小西!!小西你這麼可愛真是太糟糕了!!(褒獎的意思)
還有這個:ハン→バー↑ガー↓」的發音差點沒笑死我XDDDD





啊啊,整個聽下來超開心v
身為一個美.國廚,不這麼激動對不起我自己XDDD
11/25日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