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ルゾイ企画のゆめにっき実況プレイに夢中\(^q^)/

這陣子又回去看了不少
ボルゾイ企画的實況。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2人以上的實況比單人實況要有趣多了wwww

腐發言反白起點↓
加上最近マ.イ.ピ.ク解禁,又幫我打開了奇怪的大門...彡☆))Д)
這新世界太美好了啊啊啊啊──!!(開心到炸掉)
身為が.み廚的我能看到
が.み受的二.次.創.作真是太開心了v
害我我好想滾去寫文(慢著)


好,爆炸過後(?)那麼以下XDDD




‧很難得的一使開始就是那個壯大的BGM wwww

‧依然是斯
.拉.夫.一.家wwww
‧就說死大腐定音鼓自重啊wwww(胸部音效的意思)
‧俄.羅.斯大人你就從頭到尾一臉「
( д゚)」在旁邊看嗎?囧
‧烏姐姐你這麼可愛會被壞人盯上的啊啊啊
(;´Д`)
‧死大腐音效wwww

‧雖然和前回的魔女聲比起來,這次的聲音就好多了...可是怎麼有種照本宣科感?
‧嘛,大概是想表達白.俄對俄.羅.斯大人說的只是表面話,真正的目的還是結婚結婚
結婚結婚結婚(ry 這樣吧

‧這回的俄.羅.斯大人和平常比起來真的是可愛多了wwww
‧抖個不停的南北兄弟(cv:浪川x2)也好可愛wwww
‧白.俄真的超可怕的啊啊啊
((((;゚Д)))

‧其實立.陶你的重點根本是在白.俄,而不是俄.羅.斯大人身上吧wwww
‧愛.沙又恢復帥哥聲了wwww而且發言正論www
‧拉.脫───!!
д`)
‧3個人都很哀傷的眼神死...(´; ω;`)
願拉.脫.維.亞幸福(合掌)

小時候的烏姐姐好可愛啊啊啊啊──!!
(*Д`)ハアハア
‧高盧...要用這麼高的聲音配小時候的俄.羅.斯大人真是辛苦你了
‧後面!後面啊!!
Σ(;゚д゚)

‧哥哥?不,這只是普通的小野坂
‧哥哥好帥www不過下ネタ自重啦wwww
‧啊!被抓到了!
Σ(lll゜艸゜)

‧其實斯拉夫家的關係圖是:白.俄→俄.羅.斯大人→烏姐姐這樣吧...單戀一直線?(?)

‧又是俄羅斯大人的ED!!
(*)
下回是中立兄妹啊啊啊啊!!(歡呼)




這次就沒特別收tag了,因為沒看到有趣的tag這樣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