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的很好奇大家對我的網誌到底哪裡感興趣,所以設了個投票箱。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統計,這大概會影響我網誌內容的方向XDDD
老實説我還滿容易對自己寫的東西失去信心OTZ


廢話過後那麼以下↓






事實上這試聽我昨天就聽到了XDDD
只是說一連打了3份心得,有點沒動力繼續寫下去這樣(爆)
昨天逛專版的實後看到了不少情報,等等也會一起補齊。

前奏一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釣魚動畫,而且連前面的口白都很微妙啊(爆)
不過第一段歌詞出來後就可以確定是官方試聽了,朴大姐好帥好色氣啊啊啊啊啊啊啊──!!
(*Д`)ハアハア
或許是受到鋼鍊影響,我怎麼聽就是有某鍊金術師的影子XDDDD
可是朴大姐的唱法意外的壯大(?),所以還是保有瑞.士的感覺在,角色還是沒有跑掉喔wwww

至於列.支妹妹的部份,前奏似乎是被卡掉了。
但是歌聲一出來,彈幕馬上大爆走wwww
雖然我不是釘宮病的患者,這聲音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
(*´`)
比起瑞.士,我倒是意外的喜歡列.支妹妹的這個版本v

一樣好期待DVD發售那天v





題外,後面的提供竟然是原曲wwwwww
原曲那句宣傳詞:「真是不錯吶~然後咧?這是哪首歌?」讓我爆笑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