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滑鼠回來了!新滑鼠太棒了我都要哭了!!(?)

總覺得最近字幕組的更新很慢,不曉得是不是和最近對岸吹起的一股河蟹風有關...。
聽說不少對岸的大論壇都慘遭毒手,比較聰明的大部份都搬主機了。
希望自己愛用的論壇不要受到影響...。

那麼以下↓





‧一開始看到彈琴的貴族和站在旁邊聆聽的姐姐我還在想這是哪一話...
‧急成長?!
Σ(;゚д゚) 而且好大一隻!!
‧之前在Nico上看到的「てかタリア」理解wwww
‧其實只照那一點部份的話,聲音和臉還是搭得起來的,還是很可愛喔www

‧戳手的速度是怎麼了wwwww超神速wwww
‧聽說義.大.利人的肢體表現都很豐富...不過略掉這個,這種煩人的方式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啊XDDDD

‧死神還滿可愛的啊,我是說真的www
パンジャンドラムwwwww那張圖動了耶!!動了耶!!wwwww不就是風火ㄌㄨㄣ(ry
彡☆))Д)
那眼淚的音效和閃光做的太沒意義了死大腐wwwww
‧不過美.國好可愛哈啊哈啊
(*Д`)ハアハア(自重)
‧眉毛斷氣(?)那一幕做的還滿壯大的,可是我笑了對不起XDDD

‧竟然丟頭盔了?!まさかの反抗期?!囧
‧今天8公分的牆壁還是一樣高聳wwww

好大隻!!驚.png 而且換聲也太突然了吧?!最好是這樣啦!!
Σ(;゚д゚)
‧某種意味上的女裝wwww
‧好像只有貴族一個人發現不對勁,這樣好嗎?wwwww
‧貴族冬麥(拍拍)
‧我覺得姐姐應該早就知道小義是男生了吧wwww是確信犯、確信犯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