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家裡最近入手了幾款wii的遊戲,分别是瑪利歐、BIO4、BIO-安布雷拉編年史。
後面兩個是弟弟暫時和同學借的,大概是想等寒假學測考完告一段落大玩特玩吧。
我也稍稍玩了一下,我個人還滿喜歡「安布雷拉編年史」這款遊戲的。

基本上和BIO的遊戲比起來,這款只是單純的射擊遊戲而已。
不過內容包含了BIO0、BIO1等等幾個和安布雷拉有關的劇情,可以幫助補完一些故事發展部份(雖然有小作修改)。
因為我一開始玩是簡單的,只要有槍和藥草、還有用慣wii把手,多玩幾次就可以變得上手,而且還滿不錯玩的。

至於角色上呢...諸君,我好喜歡0代出現的蕾貝卡啊啊啊啊
(*Д`)ハアハア
我每玩一次或看到一次就會說一次:「蕾貝卡好可愛啊蕾貝卡~」
...然後被弟弟鄙視OTZ(爆)

雖然一代也有蕾貝卡,可是零代是以蕾貝卡比利為主角嘛,可以看到
蕾貝卡大活躍喔
蕾貝卡真的超可愛的蕾貝卡哈啊哈啊(夠了)

癡漢模式結束(揍),那麼以下↓





‧美.國這樣穿看起來真的很像柯○(噴)
‧那個桌子的動作方式,就和筆仙碟仙是一樣的意思
‧ちょwwww Hero你那張臉就是惡人相啊wwwww
‧說真的,不管是看漫畫還是動畫,我都不懂那個動作方式是怎麼回事
( ′_`)
‧嗚哇...爺爺的自述那邊整個就沉重了啊... 啊,波奇好可愛v(喂)
‧為什麼線突然變粗了呢?囧 死大腐你們要不要說明一下?
‧懂得判讀空氣的美.國真是個好孩子
(´; ω;`)
‧波奇好可愛啊波奇v

‧美.國好可愛啊美.國哈啊哈啊
(*Д`)ハアハア(自重)
‧另外一位外國人(?)的聲優應該是貴族吧?
‧那群人混了不少聲優進去,裡面小野坂的聲音也太突出了wwwww
‧爺爺就是爺爺,不用特別跟上年輕人也沒關係啦(拍拍)

‧果然這次是日.本的ED
‧兔子和天竺鼠也太可愛了吧
(*´`)

‧不過那兩隻動物的叫聲讓我噴笑了XDD





因為日本新年的關係,下集的第五十一話,於2月26日放送。
...這也太久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