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Nico歌手的部份也打算改成每15天一次了,後來想想這樣月初推薦的歌都變舊了不太好(爆)
以下是03/01~03/15間,和歌手相關的發言紀錄。





[03/15]
‧提供師你...又是コミュ限的歌!!(´゚ д゚`) 小雨太太...這就交給你了orz

+++++++

[03/14]



‧好喜歡is的這個彈奏版啊(*´∀`)

+++++++

[03/14]



‧店長你...這種key真的沒問題嗎?!Σ(;゚д゚)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用塊魂當pv,不過和歌詞還挺合的所以算了(喂)
‧不過店長的地聲也太可愛 (blush)

+++++++

[03/14]



‧竟然意外的爽朗?!Σ(;゚д゚)(喂)

+++++++

[03/14]



‧タイツォン新作出現啦!!ヽ(*゚∀゚)ノ 但聽了這個版本會很自然的忘了原曲是怎麼回事orz

+++++++

[03/13]
‧總算堵到提供師的生放了!!
‧但因為太卡聽不了,所以我還是乖乖來做我該做的事好了^q^

+++++++

[03/11]



‧真不愧是秋赤音,在畫力上就已經給人不少震撼了,畫面配合節奏的感覺也很棒。
‧另外就是對歌詞的解釋,真的是太棒了!!非常的感動!!
‧等非エコノミ會在看一次。另外,男角好帥 (blush)(喂)

+++++++

[03/11]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詮釋方式。
‧另外,2:40一時停止後注意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1]
東京Nico大會議←終於等到了!!但沒時間看^q^

+++++++

[03/11]
‧今天上犯罪心理學時,有人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但那前奏怎麼聽都是「磁石」啊(噴) 這首歌我聽到爛了不可能認錯的!!
‧提供師你實在太偉大了(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0]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wwwww這歌詞每次我都覺得「這麼猥褻可以嗎?」wwwww
‧不會被刪真的太神奇了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提供師的放送我被檔在門外了^q^(F5狂刷中)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竟然真的是本格的爵士耶?!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まお的新作,整個就壞掉啦wwwww在幹什麼啊你wwwwww
‧「変態による変態のための変態動画」理解,是說mix的人是recog(噴)
‧「この発想はいらなかった」...的確是不太會有人想到這個orz
‧裡面全部的聲音都是まお一個人包辦喔XDDDDD

+++++++

[03/07]



‧3/24發售,我好想聽全曲!!雖然有重新mix過,不過リン的聲音也有保留喔!!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recog的生實況!!頭一次看到耶!!ヽ(゚∀゚ )ノ
‧啊,被踢了^q^ 不過撐這個久也不錯了orz

+++++++

[03/06]
‧recog生放!!不要學賽門wwww雖然學的還滿像的wwww(DRRR聲音模仿)
‧竟然放了DRRR第9話Σ(゚Д゚)
‧recog你真的想學臨也嗎?!Σ(゚Д゚)
‧就音質來說,recog的聲音和宮野比較像,學正臣( ゚∀゚)o彡゜!!
‧recog生歌(*´∀`) 不過聽起來比較像是在討論要選擇什麼來作為模仿的主題XDDDD

+++++++

[03/06]



‧ほえほえP(作者本人)為了慶祝該曲10萬再生親自翻唱!!
‧聲音好棒,害我都起鳥肌了Σ(゚Д゚)
‧或許因為是原作者的關係,比較能掌握自己該用怎樣的感覺詮釋這首歌。
‧原本那種淡淡的憂鬱感好像隨著歌聲被放大了好多倍,好喜歡這種聲音啊(*´∀`)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5]
‧啊啊啊啊啊──!!我錯過Gero的生放送啦───!!(゚´Д `゚)゚。
‧沒有開警報器就錯過了...(´; ω;`)

+++++++

[03/04]



‧老師你為什麼要唱它wwwww液晶どいて!あいつ殴れない!!想揍卻揍不到啊!!(爆)
‧有些地方我都不曉得該說很吵還是很可愛了orz
‧是說竟然還附pv也太犯規(噴)

+++++++

[03/03]



官網Nico新聞
‧看到那些歌手、歌單、還有串場的口白人員我就好想要啊啊啊啊──!!・゚・(ノД`゚)・゚・

+++++++

[03/03]



‧每次聽我都想喊一次:「社長請你快回來啊──!!・゚・(ノД`゚)・゚・」
‧社長是我心目中的愛,也是我永遠的痛啊・゚・(ノД`゚)・゚・

+++++++

[03/03]



‧古參ホイホイ。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在意你們幾個選曲wwww為什麼是這首wwwww
‧我還是好喜歡那些古參歌手啊...大家現在都不認識他們了,讓我覺得好感慨orz

+++++++

[03/03]



‧快去給我向原制作團隊謝罪啊你wwww(腹筋崩壞)
‧明明歌聲還不錯聽的說,為什麼混了一堆奇怪的東西進去(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