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親分和Hero的合作版,頭一次聽到連間奏都合的www
‧是說提供www「世界KY協會」www

+++++++

[05/24]




‧吐嘈點太多更不上啊wwww



‧投稿時間Nice!!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個Hero版的殺傷力太高了'`ァ(*′Д`)'`ァ

+++++++

[05/21]



‧竟然很可愛?!Σ(゚Д゚)(什麼意思)

+++++++

[05/19]



‧やめないか?
‧嘛,沒有人作這首歌的確是有點奇怪www可是真的看到的話有超有破壞力wwww



‧和上面那個是同一個作者,不過反差也太大www

+++++++

[05/19]



‧美声の無駄遣いwwwww



‧為什麼要唱它wwww

+++++++

[05/14]



‧為什麼會是這個選角...什麼?是喝太多了嗎?!(゚Д゚)

+++++++

[05/14]




‧可惡我被預覽給騙了wwwww「吹いたら負け」對不起我慘敗了XDDDDDDDD



‧ちょwwwww臉好欠打wwww可是看久又會覺得可愛是怎麼了wwww



‧不行了wwww那張臉我直視不了wwwww誰快去叫人來潑醒他wwww

+++++++

[05/12]



‧これはヤバイ!! (blush) 等合唱版出來!! (blush)(blush)(blush)

+++++++

[05/12]




‧說真的最近日.耳.曼三人組的MMD真的太多了吧?wwww



‧雖然選曲讓我噴了,但選角還不錯(?!)www是說看到弟弟出場又覺得阿普不憫了wwww



‧我一直在等人做日.爾.曼的Perfume舞蹈啊啊啊啊啊!!看完這個我可以升天了!!(慢著)



‧完全沒違合感怎麼辦wwwww up主的改編歌詞也超棒的wwwww(腹筋死亡)



‧慘敗啊我wwww之的是輸給時代感了wwww

+++++++

[05/09]



‧破壞力群拔wwwww配上CSK的歌聲太犯規了啊wwwww
‧是說舞台竟然是啤酒箱www這撐得住嗎?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這個選曲Nicewwwww
‧難得只有芋兄弟的MMD動畫,而且還意外的一點違合感都沒有wwww
‧雖然說認真的表情感覺起來很妙,不過這是最正常的表情了我想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全阿普動畫的那位作者的新作wwwww這次的主演依然只有阿普和小鳥wwww

+++++++

[05/08]




‧明明是難得的阿普主演,但我的視線確一直飄到後面坐著的德.意.志和貴族身上啊wwwww
‧攝影機的運作有點不貼心,看了眼睛會有點痛,不過阿普的表情處理的很好wwww
‧德.意.志和貴族坐在後面也會有動作,貴族還換安慰情緒低落的德.意.志真是太可愛了!! (blush)
‧連最後都wwww作者你真的太棒了wwww

+++++++

[05/08]



‧竟然用MMD做嗎?wwww雖然是很好的發想但違合感好大wwww

+++++++

[05/05]



‧喔喔喔喔喔!!あとる終於翻唱這首了!!PV和小ネタ都好棒!!ヽ(*゚∀゚)ノ

+++++++

[05/05]



‧說真的日.耳.曼先生在天堂會哭的(噴)
‧不過有了「爆乳音頭」的震撼教育,這看起來的衝擊就沒這麼大XDDDD
‧雖然芋兄弟的形象是8級地震wwww

+++++++

[05/04]



‧這個學パロ好棒!而且動畫也相當流暢,好喜歡這位繪者的畫風wwww

+++++++

[05/04]



‧換裝了耶耶耶耶!!Σ(;゚д゚)
‧這個繪者的作品果然都是品質保證wwww

+++++++

[05/02]




‧比上次更多模組了好棒!!而且這位MMD作者也有把表情考慮進去,真的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