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06/30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這次連作業用BGM也一起放在這裡!





[06/30]



‧今晚的作業用BGM,覺得5小時太長的人,可以考慮用看看這個1個半小時的版本wwww

+++++++

[06/29]



其實這選曲讓我有點意外,不過nero的高音真的很漂亮、聽起來很舒服,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邪神那種比較有力量的聲線就是了XDDD

+++++++


[06/28]



海貓的新作,就像歌名一樣是相當溫柔的歌聲(*´∀`)

+++++++

[06/28]

サムネ...不對,是「サ胸」才對,這巨乳是怎麼了wwwww
‧不過新曲的低音很棒,我很喜歡(blush)


+++++++

[06/28]
喔?昨天才在討論為什麼recog的社群出現一堆無關動畫,現在似乎要把自由投稿權給鎖起來的樣子了...

++++++++

[06/27]



頬太鼓wwww這怎樣看都好痛wwwww

+++++++

[06/27]



說到用雜物演奏,這個是我看過最強的演奏方式了wwwww

+++++++

[06/27]


 
演奏嗎?!Σ(゚д゚;)
‧拜託你快改一套鼓回家吧wwwww不要虐待家具了wwwww

我看了一陣子才發現鼓棒原來是「筷子」(噴)
‧プロのご飯催促wwwww
暱稱是「GOHANMADER」真的好嗎wwwwww告非誰想的wwwww(大爆笑)
大百科,誰做的超Nice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6]



真懷念啊,就是這首曲子帶我走入V家的。要不是見到レン,我還真的以為V家只有ミク而已XDDDD



這首也是我那時認識的良調教曲!

+++++++

[06/26]



這首ろん唱的很可愛而且很爽朗,就像是中學生戀愛那種簡單直率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blush)
後面的小劇場也很棒,配音和演技都不錯wwww

+++++++

[06/26]




今天晚上的作業用BGM,有5個小時的長度,我實在是聽不完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6]



事實證明,人在想睡的時候後出現根酒醉一樣的酩酊效果wwww
‧右上及隨時過場畫面注目wwww一瞬間差點害我噴綠豆湯wwwww

え?あぁ、小二病。(?)

+++++++

[06/25]



這首歌本來是很洗腦的,不過聽到ろん的聲音之後,反而覺得這首歌好爽朗wwww

+++++++

[06/25]



因為設定關係所以再重新UP的版本,是說那社群圖的炒飯妖精(?)每次看都很好笑XDDDD

+++++++

[06/24]




強烈建議請先聽過原曲,聽過原曲之後就能理解Vin的唱法真的非常棒!!
‧雖然要吼出這種聲音真的有夠傷喉嚨XDDD
本家

+++++++

[06/23]



選曲竟然是「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Σ(゚Д゚)...等等本家的曲子是有這麼帥嗎?我怎麼不記得wwwww
還有フクメン的手指真的很漂亮,也很多才啊,電子琴也okwww

+++++++

[06/23]




現在才聽,歌本身是沒問題啦,而且非常棒,不過這動畫實在是wwwwww聽到事故聲我還被嚇到wwwww
雖然說みーちゃん是友情演出,但好像也沒有出聲不是嗎XDDD

+++++++

[06/20]



雪彌一年以上的音源,內容有夠雜wwwwジギル躺著也中槍,現在才來慶祝yonji合格也太晚wwwwww



不管聽幾次還是很喜歡ジギル這個混了一堆古參的版本wwww

+++++++

[06/19]



yonji!!喔喔喔喔喔是yonji耶!!ヽ(*゚∀゚)ノ

+++++++

[06/19]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小西唱這首歌超哭夭的wwwww(褒獎的意味)

+++++++

[06/18]



雪彌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太高興了我差點呼吸停止啊啊啊啊啊啊───!!・゚・(ノД`゚)・゚・
『いろは唄』を全力で普通に歌ってみた ver.三段峡←三段峽的版本
【三段峡&雪弥】いろは歌【合わせてみた】←動作超快的合唱版,為什麼馬上就把這兩個人的合在一起wwww

+++++++

[06/17]



ダメなオッサン?!這是詐欺啦!!明明就是池面聲wwwww

+++++++

[06/17]



請讓我叫一聲大姐!!這聲音唱這首歌真是色氣滿點太糟糕了!!(blush)

+++++++

[06/15]



DRRR見面會上,小野有cos小靜耶wwww那種感覺超微妙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