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的實況搭訕企劃順利落幕主辦者及各位參加者辛苦囉!!

找到了一堆同好超開心的,昨晚我的噗完全沒一刻閒下啊wwww
雖然我這次因為去了CWT27沒辦法在熱門時段和大家一起聊天就是ㄌ(ry彡☆))Д)

那麼以下↓





這次的CWT對我而言有點特別,因為老爸上來台北的時候來住我家。
我稱之為「老爸」,但並非我的親生父親,而是網友XDDD

我和老爸認識到現在已經5年,見面的次數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
雖然是網友,不過我和爸媽在聊天時多少也會聊到老爸的事,所以爸媽對老爸並不算陌生。
我的爸媽是屬於個性較為慷慨而闊氣的人,之前弟弟的朋友和我的朋友要來家裡過夜時,爸媽都相當爽快的答應了。
可是「網友」和一般朋友的身份還是有點不同,畢竟不是能夠常常見面的人,在感覺上就是不一樣。

我原本也有點擔心媽媽會唸上我幾句,意外的媽媽反而回我:「你的朋友要來我們家住不擔心危險嗎?」
我:「就是不擔心才會來我們家啊(;´Д`) 那可以來住嗎?
媽:「嗯,沒關係啊。」


所以很快就定案了(爆)

順帶一題,之前朋友得了中耳炎。
我把這件事和曾經得過同樣病症的媽媽說時,她心有戚戚焉的深表同情,強烈希望朋友來我們家住一晚,順便來我們家這邊的診所把病看好。
接下來的話題就變成朋友來的時候她可以睡哪裡,然後該怎麼樣招待人家XDDDD





原本老爸是預定星期五(02/11)上午上班,下午請假再坐火車從高雄趕來南港這邊。
可是抵達的時間大概是晚上8、9點,因為時間太晚,我媽不放心。
所以改成星期五一整天都請假,早上6點多搭車、下午1點多大概就能到了。

而星期五當天,老爸轉車終於到到了南港捷運站。
但是我真的不會記捷運站的出口啊XDDDD
幸好一到捷運站就看到老爸了,才沒發生「明明在附近卻用手機連絡老半天還找不到人」的大慘事XDDD

星期五下午簡單的行程是陪老爸去找在台北工作的友人。
之後就是吃晚餐、以及一邊看電視一邊和我媽聊天等等一般的日常而已XDDD





星期六就真的是戰場了!!

不過妹妹的朋友為了搶少年T演唱會的票,妹妹7點多就早早出門去陪朋友了。
...年輕真是了得啊,想當然我也做過一樣的事呢(目遠)。
但對我而言睡的飽比較重要啦,所以我和老爸9點起床、9點半出門,到台大時不晚不早剛剛好。

到會場之後,我要把預買的場刊交給朋友,就先和老爸各自分開。
可是說真的,這次寒假場的人數比我想的還要多還要可怕((((;゚Д)))
光是三樓的排對人潮就已經快把網球場給包起來了,一樓入場的人潮也不輸給他們,整個排到體育館外來啦!Σ(Д゚≡゚Д)
在和朋友見面之後,我們邊閒聊邊等進場...隊伍的排列只能用曲折離奇來形容啊(不對)

再加上那天的天氣本來就不好,12度的氣溫加上逐漸變大的雨勢...

翌日:「該死的下什麼雨啊啊啊啊啊啊───!!(`Д´)
酥&叮咚(學姐):「?!Σ(;゚д
翌日:「都這麼冷了還下什麼雨啊啊啊啊啊啊───!!(爆發)
叮咚:「孩子你怎麼了啊?!д`)
酥:「太、太太你冷靜啊!(;´Д`)

每次跑場都會爆炸這麼一次サーセン不二家.jpg


※ 


進場之後,看到人潮洶湧(?)的熱烈盛況,我的胃都痛起來啦^q^

翌日:「我們回家吧Σd(*)
叮咚:「好耶走吧Σd(
*)」
酥:「慢著啊Σ(;゚д」 


後來我們還是被酥酥給抓住,一行4人一起殺入這可怕的戰場。
可是人潮真的太可怕,完全沒有駐足的時間,要是有人想看攤,還得越過層層人牆才能進去orz
有時則是在隔壁攤停留一下,結果就被包進攤位裡出不去了д`)

我是跟在酥酥的後面走,抓著衣服走,但還是被沖散了好幾次(爆)
而且我的側背包被人擠到從肩膀上滑下來,竟然被人群夾在中間掉不下來XDDDD
可見這人潮的可怕XDDD

後來覺得這樣逛下去也不行,所以就決定先分開,換我一個人衝鋒陷陣(`ω´)(不對)
由於不方便逛攤,只好先去幾個自己有想買本的攤、或者感興趣的攤上看看。
這場我的目標依舊是エルシャダイ本(爆),可是這場剛好我關注的兩個作者都窗刊了搥  

不過後來還是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本,總戰勵品之後再PO





對了對了,這場也有去認親XDD

收到飛飛月的回信,類似短文的小紙卡還滿有趣的www
謝謝太太這麼有心(*´`)

然後真的很對不起孩子讓你打這麼多電話給我orz
最後還送了巧克力給我XDDD





下午則是回去找老爸和熊。

熊一聽到老爸住我家,馬上就問:「為什麼我不能住你家?!д`)
翌日:「你也住台北耶...等你搬到高雄再來住我家啊( ′_`)
熊:「耶~д`)
(老爸則是在旁邊大笑)
熊:「高雄太遠了啦!搬到台中可不可以?д`)」 
翌日:「還不是差不多遠!(#゚д)
老爸:「竟然還討價還價?!Σ( ゚Д)」 


先在一樓晃一圈再到三樓,雖然我很努力跟在他們兩個身後,可是一不注意還是會被沖走orz

翌日:「救我──!!( QAQ)ノ」

我完完全全能體會溺水者的心情啊(死)

不過我本其實都已經買的差不多了,就跟著他們到處看看。
然後看老爸和熊繼續手滑噴錢彡☆))Д)
之後因為我的肩膀和腿已經到了極限了,最後就在1樓的走廊休息。
太累了我還不禁發出歡呼聲^q^




逛到此,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
老爸說想去誠品,吃完晚餐後順便去台大附近的誠品逛逛,剛好在裡面發現了那本「亞洲山寨玩具大圖鑑」wwww
親眼看到實體書還是覺得很瞎wwww為什麼有出版社想出這種書啦wwww
也去推理小說櫃晃了一下,還是很多書很想看很想買啊・゚・(Д`)・゚・
窮人只能靠圖書館,但他們又不進書我只好望櫃興嘆啦・゚・(Д`)・゚・ 

之後再移動到無印良品,原本是想買自己常用的黑色奇異筆,可是站前店沒有orz
倒是老爸買了2隻水性筆,熊則是對165元手感好到不行的超貴自動筆猶豫中.......最後還是狠不下心就算了XDDD

到家已經9點多,但累的很滿足!





老爸預定在星期日下午5點搭車回去,那麼早上該怎麼辦呢?

老爸:「那就再去第二天吧!中午再走!(`ω´)

然後就直奔第二天了XDDD 
但原本是記算外的,所以還花了點時間研究第二天要去哪些攤子,入睡時間半夜2點。
可是我們愉快的聊天聊到半夜4點,一樣早上9點起床。
人果然想做還是做得到的啊XDDD(克服周公的意思 

和星期六相比天氣要好上一點,而且人更是少上很多!!
昨天1樓入場要折好幾折,但是星期天入場卻一排就進去了,排不到10分鐘!
進場後也很不一樣,有看到空地!!是空地耶!! 
喔喔喔喔我真的是感動到差點沒噴出淚來啊!!(´Д `)゚。

就算躺在走道上都不會有人踩到我啊wwwwww(快住手)

所以我這天噴的錢就稍微多一點掩面.png  
多買了一些原本不在自己預定內的本子,但還是很開心啦(*´`)





第二天蝶有擺攤,我就到攤子上去找她,蘭也在。
這兩個「放假=人間蒸發」的人,質問他們為什麼這麼難找,兩個卻都給我裝無辜說沒這回事(爆)
拿手機出來證明也沒用啦!!沒有接通的話它就只是個手機什麼都不是!!(#゚д)(何

蘭:「快吃糖!我們有糖喔!」
蝶:「對啊!很好吃喔快點拿!!」(把糖倒出來)
蘭:「我們有很多喔!多拿一點沒關係!!」(拼命塞糖)
翌日:「....吵死啦!!聽我說話!!(#゚д)」(一人各巴一掌)

但我還是拿了2顆糖彡☆))Д) (喂)
雖然是新年吃剩的糖(by蝶)XDDD

聽說姿姿也有入場,我和姿姿見面之後又回來找他們兩個。

翌日:「竟然不在?!Σ(;゚д゚)
姿姿:「而且兩個人都還不見是怎樣wwww」
翌日:「不見就算了,2個人的手機還通通丟在桌上啊wwww」


太天才了這兩個人(爆)
在等人回來的時候我後姿姿再聊剛剛和他們見面的事,還有糖果的事。

姿姿:「唔?!這裝糖果的盒子不就是我做的嗎?!」
翌日:「竟然是你做的wwww」
姿姿:「原本是我拿來裝紅茶包的盒子,後來就送給他們了。」
翌日:「可是現在被用來裝糖果啊ww」

雖然還想再多聊一點等他們回來,不過時間也不早了,下午就打算回去。
因此在這邊就先和朋有道別,和老爸一起回家去了。 

之後所有的時間都安排的剛剛好,4點整送老爸去搭車。
暑假場還是任何有空的時間再上來玩嘿!(´`)ノシ


※ 


最後的最後是戰勵品時間 

Photobucket

上面是兩天加起來的戰勵品!
魔人本看起來有點反光是因為包裝沒有拿掉的關係^q^
總開銷應該沒有爆1000元,所以雄你就不要期待我贏過你花的錢啦m9(^д^)
但說真的,花的錢越少,就代表自己的愛越來越小,理性的部份開始變多了吧orz 

Photobucket

茄子太太的キリンさん胸針'`(*Д`)'`
這Q版的キリンさん超可愛的'`(*Д`)'`
キリン廚的毛病犯了對不起彡☆))Д)

Photobucket

然後妹妹的書桌剛好有キリン的信封袋,我就一起照起來了(喂)

Photobucket

推理only場的傳單,順便幫做宣傳wwww





終於打完了!!!
從下午5點打到現在我的話實在有夠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