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ドラマ,我只能說:真的完全是電波系的作品啊=口=
畢竟只有聲音,全部人的聲音張力比動畫的還要大上好幾倍啊!!實在是太棒了~<滾來滾去>

載點提供:http://share.dmhy.net/sharedetail.php?shareid=54163
以上為bt下載,不曉得還能不能用,總之讓各位試試看吧!
假如不行,請留言通知,我在自行上傳分享啦!!好東西就是要讓各位知道啊!<拇指>



故事的主軸大概是在動畫的「文化季」之後發生的事。
涼宮開始有了想自己作曲、組團的念頭,而她也真的做了XD



第一軌 プロローグ ~涼宮ハルヒのあいさつ~
而開頭第一軌,就是由阿虛來陳述這些事。
不過可惜的是,這一軌我唯一聽得懂的大概就是這個訊息XDXD



第二軌 アフター・ライブアライブ
一項秉持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準則的涼宮,馬上就去借了樂器來準備練習。
雖然涼宮用疑問句:「有問題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誰敢有啊,敢這麼說的就麻煩大了XDXD
虛:「古泉依舊帶著他的ニコニコsmile、朝比奈さん還是一副慌張的模樣、長門さん仍是無表情...該不會是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我就是很喜歡XDXD,因為會隨著阿虛對該人物的印象做聲音轉換XDXD
看不到表情,就是要用語氣呈現XDXD,不過這還只是基本的,到後期,杉田對於聲音的表現會越來越誇張= =+

唱歌之前當然要來個合聲,5個人的合聲,應該是很不錯的,但是卻讓我覺得好笑XDXD
你們難道不覺得在部室裡做這件是感覺很奇怪嗎?而且又不是音樂性社團XDXD(個人的反射性吐槽<毆>)

接下來涼宮就開始分配樂器使用,長門就不用說了,電吉他當然非它莫屬,而涼宮本人也沒啥問題。
不過要阿虛、古泉、朝比奈這些沒有音樂底子的人來說,要他們選鼓、BASS或是鍵盤都太困難了。
涼宮當然不在意這些事情XD,反正最後就是由阿虛拿BASS、古泉打鼓,朝比奈的部分我則是聽不懂XDXD

隨便分配就算了,還要馬上展開練習?
虛:「還"練習~開始"咧,春日,你到底要讓我們演奏怎樣的曲子啊?」
涼宮:「我們當然是要演奏我們專屬的曲子啦!」
無責任翻譯,有些聽不懂的我就不翻了XD,現在翻的也不見得是對的<毆爛>
涼宮就先用鋼琴彈了一小段她自己寫的曲子,也就是最後一軌"First Good-Bye",雖然只是試作品,但是非常好聽ˇ我喜歡用鋼琴伴奏的那種感覺ˇ

知道是什麼曲子之後,就由涼宮彈奏鍵盤當主曲,其他人來伴奏。
不過阿虛還是對涼宮這種任性的舉動感到不滿("ハルヒ君"的這點有讓我笑到XD),但涼宮的理由依舊是讓他無法理解(正確說來,根本就只是隨便敷衍而已吧OTL)。
至於合音,當然是慘不忍睹=___=
正如阿虛所言,這根本就不是有沒有幹勁的問題吧?!<笑倒>
可是呢,古泉倒是一副樂在其中的模樣XDXD,他似乎很喜歡這樣。<大笑>

在一陣胡鬧後,古泉的解說時間又來了XDXD
這次的解說,震撼力保證比動畫要強上好幾倍!!
因為這次可是用悄‧悄‧話的模式喔ˇ聽的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跳舞了<笑>
喜歡小野的聲音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段色氣滿點的對話XDXD(喂)
在這之前,為什麼解釋時的配樂聽起來那麼奇怪啊<毆>
當然,這次一樣因為臉靠的太近,所以引起阿虛的抗議ˇ(?)
阿虛也看的出來這次古泉對這次的事感到有趣XD,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他的理由很微妙就是了XDXD



第三軌 サンデー・アット・ヘヴィメタSOS団
這次則決定全員去參加演唱會的樣子,對不起,我依舊聽不是很懂XDXD
既然要去,就是要做些打扮啊!
只是,聽涼宮的那些範例...你這是什麼年代的龐克風啊?!<笑倒>

到了那天,每個人都是全副武裝...不對,是精心打扮之後真是驚為天人(這是倒反法<毆>)啊!
鐵鍊的聲音真是清脆XD到底做了怎樣的打扮我還真想知道呢!<大笑>
不過聽了鶴屋的大爆笑,我想應該是真的很誇張吧XDXD
真虧鶴屋還可以在這個情況下拿出相機照下大家的蠢樣XDXD

演唱會之後,徹底加深了涼宮組樂團的信念。
同時,鶴屋也給了涼宮號召新團員的建議及參與表演的資訊。



第四軌 ジ・オーディション
幾天之後,大家都來到了阿虛家XD
在不少地方貼了募集團員的海報之後,今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
因為在學校辦不方便,涼宮又說自己加太小、阿虛的父母親剛好不在,所以就把他家當成會場了XD

結果來參加的的人都是自己認識的人啊<笑>

第ㄧ個是鶴屋,氣勢磅礡的豋場,但她並不會什麼樂器啊XD
只好淘汰掉了。
不過她也無所謂啦,還是很有精神的退場了!

第二個則是谷口XD,出場還自己配音<大笑>
雖然說什麼朋友有難當然要幫忙啦,看了學校的公告欄之後自己的ROCK之魂就燒起來了!之類的話,但阿虛非常明瞭的點破他的目的:「你只是來看美女的吧?」
而他也很乾脆的承認了(唉),讓阿虛不禁感嘆:「真是容易了解的青春。」
那既然來了,有什麼特殊技藝嗎?
嗯,一樣很乾脆,什麼都不會XD
倒是自己一個人模仿了吉他和BASS的聲音,真的是蠢到不行XDXD
當場淘汰(嗶嗶──)!!馬上被涼宮驅逐XDXD
自己配樂退場XDXD

最後,只有兩個人來這裡而已,真是悲慘的結果。

倒是虛妹也拿著直笛參了一腳,只是演奏的曲子意義不明XDXD



第五軌 ハルヒ変奏曲
涼宮總算把曲子完成了,而用音樂彈奏出來的版本非常的動聽。
既然要參與表演,還是需要經過編曲,今天則打算來做這項作業。

不過涼宮已經在預想參加表演時的服裝了XD,打算將朝比奈打扮的比動畫看的還要更性感XDXD(在性感下去就要突破觀看的限制啦XDXD)
在這個時候阿虛一定會跳出來幫朝比奈說話,但是涼宮想讓全場觀眾注目朝比奈的心意已決,不管阿虛在怎麼說都沒用。

虛:「這樣啊...不管怎樣你都要朝比奈さん做這種打扮的話,那我也要考慮考慮了...」(環胸考慮貌)
涼宮:「怎樣的考慮?說出來讓我聽聽看啊!」(叉腰瞪視)
虛:「從今天開始,我就叫你ハルハル,這樣也沒關係嗎?」(得意笑)
涼宮:「嗚!」<驚>
虛:「怎樣啊?ハルハル。え,ハルハル、打算怎樣啊?ハルハル。」(逼近涼宮,表情得意XD)
涼宮:「唔~~~~卑鄙小人!!」<大吼>
古泉:「可以叫我い─ちゃん喔。」(微笑)
虛:「沒有人問你!!」<對古泉吼>
古泉:「這樣啊...」<失望>
長門:「有希。」<小聲>
虛:「你、你剛剛有說什麼嗎?長門。」(汗)
長門:「沒什麼。」
以上仍是無責任翻譯XD
將( )內的妄想和<>的實況搭配,會樂趣多多喔ˇ
不過古泉那段插話還真有意思XD
你是真的希望阿虛這麼叫你,還是純粹只是希望他吐槽你啊XDXD

編曲作了三個版本,分別是搖滾版、電音版、爵士版XD
不過每個版本都有一些缺點,像是搖滾版的只著重在涼宮的鍵盤和長門的吉他上,而電音版則是壓根子就不和啊<汗>。
但是,阿虛和古泉在這時已經可以配合上涼宮和長門,也算是很厲害了呢。(←題外話)

涼宮乾脆就要團員們來試唱,或許能抓到曲子的感覺。
朝比奈的歌聲,一樣很有個性的五音不全XDXD
長門的歌聲雖然好聽,但沒有感情。
而剩下的兩個男生,則被要求唱RAP<大笑>
但是阿虛聽起來十分放不開,古泉依舊是非常認真XDXD
阿虛中途還笑場XDXD 這種七零八落的RAP...不對,根本就稱不上XD
不管讓我聽幾次都覺得好笑,這段太棒了!實在是太棒了!!XDXD
只是涼宮聽他們唱成這樣,已經氣到不行XDXD

古泉:「是嗎...我覺得還不錯啊...」
虛:「你到底是覺得哪一點不錯了?」


別這麼說嘛,阿虛。
古泉只要有你在身邊都會覺得不錯的<被毆>,你自己也不是都笑出來了嗎XDXD
好可愛!這兩隻實在是太可愛了!!>W<

反正,這種慘況也不能在繼續了,今天的錄音就強制結束。



涼宮產生的異變接下來才要開始!
不過我的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在繼續打下去了<毆>
後半晚點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