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寫在噗上的自介文,有鑑於噗浪上的粉絲越來越多,乾脆就把噗上寫的東西整個搬來BLOG裡用。
順便整理個好讀版,方便以後隨時在拿出來用這樣XDDD
不過從2009年開始用噗浪到現在也有快5年的時間了啊...
本來只是個自High和親友聊天的地方而已呢,沒想到有這麼多噗友和粉絲了,好不可思議。





*噗浪原稿見此

◆About Me

通稱翌日,名字的由來只是單純想取和時間之類有所關係就選它了,說白話一點就是「明天」,基本上沒什麼特殊的意思XDDD
進了中文系卻一直努力往日文路上努力的日文腦(?)人,現在是某書店的員工。
是個可以每天和日文書和動漫畫打交道的工作,所以宅力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減弱的跡象(淦

和學生時代相比自由時間少很多的關係,現在除了時常很吵的一直發言洗大家的河道外,變成只會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才久久發一篇介紹文orz
承如大家在我河道看到的,發噗的內容主要都是以NICO上的動畫為主,而且種類相當不限。
實況和歌ってみた不說,動畫的音MAD、MMD、MUGEN等等動畫我也很喜歡。
嘛,說到底就是個徹底的Nico廚就是了XDD





Favorite

首先是實況主。
實況主幾乎不會有所偏頗,我的情況是比起實況主更在意實況的遊戲。
只要是感興趣的遊戲,就算是不認識的實況主也會想嘗試看看。
而認識的實況主則是有新實況就會想追齊,結果看不完的東西就越來越多orz

實況噗基本上是佔我噗浪的最大宗,為了不洗河道,通常都會把感想統一匯整在頭一噗。
直到我覺得這樣閱讀起來很不方便為止,才會另外再開新噗。
一天大概不會超過2個,感想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整理起來在BLOG發介紹文。
原本都是用記事本記錄感想,再到系列結束後才發介紹文。
但自從發生硬碟爆死的大慘事後我就學乖了,還是多多備份好啊...( _`)

*實況者:
 ‧ボルゾイ企劃→我心中的第一永遠不變,初入實況坑的契機
 ‧キリン→我的愛,低音是獨特魅力
 ‧はるしげ→超可愛的醉男人,就算不醉也很天然
 ‧レトルド→鼻音小笨蛋
 ‧塩と胡椒ましお→我心中永遠的黃金比

+++++++

其實真正讓我跌入Nico這個大坑的,是從歌ってみた開始的,不過現在幾乎都是1個月才看一兩次排行榜翻翻新歌。
雖然也有固定喜歡的歌手,但比起熱門的歌い手,我更喜歡發掘歌聲合自己口味的歌い手。
男女聲不限,不過男聲偏多,特別喜歡男中音。

歌曲噗也和實況噗一樣都會固定貼在同一噗,但我聽歌多半都是當作業用BGM在聽,基本上不會有打任何東西XDD
除非是聽了什麼覺得有趣的、或想到什麼才會在下面補個一兩行字(喂)
而且推的歌並非是新歌,有時想到就貼、喜歡就貼。

*歌い手:
 ‧腹話→神,什麼時候要出CD我一定買
 ‧ばずぱんだ→治癒之聲
 ‧recog→俺たちの歌,改編歌永遠都有不同的笑點
 ‧伊東歌詞太郎→爽朗好青年
 ‧窓付き@→帥,完全体セル
 ‧にっとメガネ→邪神(笑)的化身
 ‧halyosy→プロ,為什麼解散了...orz

++++++

MMD動畫基本上只看APH和BASARA這兩個女性向大宗,會定期看MMD的週排行榜。
感興趣的東西一樣不限任何作品,每年最期待的是冬夏兩次的MMD杯。
雖然有在追JOJOMMD,但其實我對JOJO的知識只有到第3部這點是個秘密喔(淦
不過最近喜歡的MMDer都移動到了進擊MMD總覺得有點寂寞啊...(ω`)

追MMD多半是只追自己喜歡的角色,如果再生數高的也會看看。
嘛其實我也是很沒節操的啦XDDD

*之前寫過喜歡的MMDer們:
 ‧オッティー→我的女神。BASARA主,瀨戶內海大宗,有不少精美的model,最近轉往歌王子為主。
 ‧幸P→BASARA主,愛用TETA式幸村,故有此稱。motion和影片都相當精緻。
 ‧咲那(mylist)→BASARA主,個人私心推薦,她們家的筆頭都好美好漂亮(´; ω;`)
 ‧yurieP→BASARA主,愛用たぬき式幸村,神motion提供者。
 ‧roco→APH主,產量高、品質也精美漂亮,完全就是model神。
 ‧スティP→APH主,作品用光也都很漂亮,是光影的魔術師。
 ‧衣匠P→APH主,服裝的物理運算大師。
 
其實還有很多人,但就以下略啦!XDDD

+++++++

MUGEN動畫最近有趣的作品不多了很可惜,會看的多半是特殊型大會或者是喜歡的角色有出場的大會。
最近一直想寫MUGEN相關的推廣介紹,可是會看格GAME的女孩子不多啊...(´・ω・`)
MUGEN二創動畫超有趣的我好想推啊(本音)

是說因為看MUGEN的關係,所以我也追起了普通的格鬥動畫。
嗯~對人戰的感覺果然和AI戰不一樣,不能預測的戰鬥果然是有趣多了。
誰說格鬥是男人的羅曼?帥氣的戰鬥也是很迷人的啊!(你冷靜
說到底我果然喜歡的東西還是很莫名啊...orz

會不定期的在河道上發MUGEN或格Game相關的噗,有時候數量不少還很吵
如果不介意我一個人在河道上自嗨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ω;`)

*喜歡的MUGEN大賽制作者:
 ‧9条の人→創造出「禁止禁令」的特殊規則比賽的先驅,相關大賽通稱「9條流」
 ‧しめさば(魔物使い)夢想丸、yameteoke→ 特別主題的團體賽相當受歡迎
 ‧師範代、師範代の人、アオバの人、pprn→由師範代開啟魔改造大賽,其後相關類型的比賽都通稱「カニミソ」
 ‧たらお氏→MUGEN界再生數最高的大賽就不用說了,個人很喜歡他的二創故事

*喜歡的MUGEN角色(點角色名有詳細wiki介紹):
 ‧伊達政宗(戰國BASARA X)→筆頭是通稱,農民是愛稱(格Game性能最下位的意思),特殊規則的常連理解者
 ‧毛利元就(戰國BASARA X)→其存在就是個犯規的BUG(格Game強度的意思),戰國大運動會的佼佼者(永久combo的意思)
 ‧アカツキ(アカツキ電光戰記)→接近戰最強主人公,原Game明明是很嚴肅的角色,但和MUGEN界的其他角色放在一起就變搞笑了XDD
 ‧ロック(餓狼MOW)→器用貧乏而性能微妙的主角(格Game下位的意思),但和筆頭一樣是特殊規則的常連理解者
 ‧ヨハン(レイジ・オブ・ザ・ドラゴンズ)→雖然是BOSS格,但因為遊戲名氣不大、自身的設定也沒太大的特色,故通稱「最強通行人(笑)」
 ‧バージル(DMC3)→用愛完成的超高水準手繪角,12P原作性能再現マジ鬼ちゃん
 ‧ダンテ(DMC3)→和哥哥一樣是用愛完成的超高水準手繪角,但因為しめさば氏的大賽的緣故,給人美女狩獵人的印象XDDD





嗯,大概就是這些。
如果你覺得最後那段看起來寫的很起勁...對不起寫到後面真的就饒舌起來了orz
但我想應該是沒什麼人特別在意MUGEN的事情,所以讓我寫爽也好啦哈哈。
不如說我整篇自介最重要的就是後面這段(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