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倒楣透了,今天。
原本以為每個星期日都是我的倒楣日,現在又多添了一筆。
想起來就好想哭OTZ

早上第四節音樂課之後,午餐時間,我們班本學期第二次遭小偷光顧。
上次從前門得手,不過我運氣好,東西沒被翻,所以就沒被偷。
這次可沒這麼幸運了,小偷這次從後門溜進來,坐在後面的人通通遭殃。
我就是坐後面的那個倒楣鬼OTZ

聽到同學說書包被翻過,我趕緊檢查我的書包,兩個書包拉鏈都被大大的拉開,錢被拿走的錢包,可憐的被扔在我的抽屜裡。
我的1100就這麼被偷了。

1100=1000買複習講義+100日文課晚餐錢
被偷之後,不僅講義別買了,我連晚餐都沒有著落了。
真好,真是好,好你他媽的死小偷。(能讓我罵髒話的人這可是第一個)

除了我之外,坐我附近的人通通遭殃,少則100、多則500以上。
雖然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求援,但我心裡很明白,在學校被偷的錢是有99%的可能是要不回來的。
根據阿亮(數學老師)的說法,唯一1%就是靠著監視攝影機抓出來的。
不湊巧,身在5樓的我們才沒有這種鬼東西,而且加上我們班是樓梯上來之後的第一個轉角班,所以根本不可能會有人發現什麼可疑人物在我們班前遊走。

第一次弄丟這麼多錢,很想哭,但在事情處理完之前我都先忍住。
之後,我打電話給我媽,喉頭開始哽咽,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滴下來。
說實在,我真的很不想在學校哭,而且還哭的這麼慘。
除了吸著鼻涕的聲音之外,我很用力的把不斷哭出來的淚水給擦掉,而且慌張的心情還害的我和我媽說話的時候根本就是語無倫次。

雖然媽一開始有責罵我:「怎麼不把錢帶在身上?!」之類的話。
或許是聽到我哭的很慘,所以就放柔語氣告訴我:「算了,沒關係,就當作是花了1000塊去買了個教訓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這樣。」

說實在,我之所以哭,一半是擔心責罵,另一半則是自責。
因為之前我都記得要把這些錢帶在身上,偏偏就是今天忘記,而偏偏就是今天被偷。
所以我感到很自責,很難過,才會整個哭了出來。

不過哭過之後就好多了,我也一直提醒自己,以後不可以再犯這種錯。
謝謝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遞給我面紙擦眼淚的雅蘋。
也謝謝替我加油打氣,告訴我「一定找得到的。」的珮瑜。(雖然我已經很悲觀的認為沒救了OTZ)
更謝謝在我哭過之後想逗我笑的勇翔大哥XD

1100元的教訓,値得還是不值得?
我想,憑著我現在失落的心情,這點還是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