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因為是突發,所以有可能是斷頭文、長度也不長,不過撿回來寫的可能性很高啦
2.古泉視點





“我有事找你,馬上到車站廣場來。”
“咦?請、請等一下…”


卡!嘟…嘟…


『掛掉了…』我茫然的看著手裡的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是他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但劈頭來就是這麼一句,我還來不及反應,電話就已經切掉了。
說的這麼急,想必是相當緊急的事情,需要當面講清楚吧?


於是我拿起外套,連忙趕出門。





因為現在還不是下班潮,車站前廣場並沒有太多的人在活動。
我左顧右盼,卻找尋不到他的身影。
不過有個穿著長袖連帽T-shirt的人倚靠在柱子旁,看起來也像是在等人。
時節已經入秋,天氣有些微涼,但他將帽子拉上的打扮還是有些引人注目。
無法確定那個人是不是就是阿虛,所以我只好靠近一點看看。

正當我想往那走去的時候,那個人的視線對上了這裡。
被遮住一半的臉,露出高興的笑容,熱切的跑了過來。


「古泉──!!」是略為低沉的女性嗓音。


印象中,自己並沒有認識聲音如此低沉的女性。
但等她到我面前,拉下連衣帽的時候──


「這…!!」


雖然說不上是驚為天人的容貌,但清麗的臉龐也算是美人一個。
俐落的短髮和她的臉型相當搭配,約有170的身高使身材看起來高窕勻稱。
渾圓的茶色瞳子,透出有些慌張的神色。


等等,總覺得這臉龐的輪廓有些似曾相似…


「是我啦!我!你看不出來嗎?」


她揪住我的衣領,以男性化的口吻(筆按:上句的”我”用日文來說是”俺”)對我吼著…啊啊!
可是、怎麼可能…!?


「難道…你、你是阿虛…嗎?」
「……」非常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


涼宮同學新創造的災難,正以暴風雨般的氣勢,在來襲的前夕先以這種方式掀起了喧然大波。
這一次,不管是”她”,就連我,都覺得這次的麻煩真的大了。





閒話家常─後記:
呀,更新文章就是女體化的試寫啊<核滅>
糟糕了這個,用古泉視點下去寫的話,殺傷力絕對是阿虛視點的好幾倍啊!<握拳>
停在這種地方只會讓人更想看下去對吧?對吧?ˇ
抱歉啦,當初腦袋的預定稿也只到這裡為止,之後就靠大家自己腦內補足,或是等我回來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