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因為線在爸媽不在家我才可以偷用電腦,但這也代表我的動作要快,要不然被抓到我就死定了!!OTZ

時間不多,請容許我用完全沒有結構的條列式文章交代一下我的近況<汗>



‧2、2萬人了?!=口= 謝謝大家<灑淚>
‧模擬考成績出爐,42級分OTZ,其中數學只有2級<目遠>
‧學校圖書館有「涼宮春日的消失」、「涼宮春日的陰謀」、「涼宮春日的煩悶」...我都看完了<爆>
‧鞋子好滑,不小心又來了個完美的滑倒姿勢
‧心情很躁動,對自己很沒信心



大概就是這樣吧,腦袋已經亂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