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啊啊啊啊───!!
神作出現啦──!!<灑淚>




呀...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麼龐大的作品了,看過原作之後更會發現同步率超過400%(何)!!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位作家的畫,結果他的射手座系列圖一整合起來就變成如此可觀的作品!
真的務必希望能夠商品化!!

眼鏡古泉的殺傷力超大!(迷之音:因為這傢伙是眼鏡控= =||)
不過古泉的情況是不管有沒有戴眼鏡都是攻,戴眼鏡之後的鬼畜程度MAX而已吧?(喂)

這個MAD的背景似乎很龐大啊...<思>
說真的,我被作者的編輯的意象給感動到了...OTZ
雖然有兩情相悅的感覺也不錯,但其中一方死亡的模式我也是意外的喜歡啊...<惱>
有點想把它給撿去寫...咦?啊!我又再挖坑了!囧
可是...可是...唔嗯...<滾來滾去>

總之一切等到確定有學校之後我再回過頭來慢慢填坑吧...<逃>





看了比較版之後差點沒讓我的下巴掉下來!囧
同步率好高啊!!
好喜歡這個MAD!!好想寫文好想寫文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