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在補充資料之前(喂),讓我再多貼一下這個XD



好可愛ˇ好可愛ˇ<打滾>
這個正在跳舞的KAITO大哥真的好可愛啊ˇ
雖然從頭到尾就只有一直扭腰,但上機嫌的大哥真的好可愛>V<ˇ
不過說真的,一直狂吃冰的大哥有這麼細的腰還真令人羨慕啊...<思>
我不是故意把視線放到腰部以下的...相信我...<突然心虛>



雙子支援ˇ
和上面同樣作者喔ˇ



2/10追記↓



大哥,你真的只要有歌唱、有冰淇淋可以吃就很幸福了啊XD
這些萌屬性一直被人添加,大哥的可愛度大暴增!!
明明只是機械聲,可是我卻這麼喜歡...我到底是...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