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我說你根本就是阿尼的工作人員吧?!
這真的是手書き,不是編輯作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放大XD)

這大雜繪的用心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是妄想,但也是神作啊!
標題上寫著作權問題,不過已經贏得「角川公認MAD」的標籤了,所以我想是沒問題的啦。
PS:不懂什麼是「角川公認MAD」的人,請把字拿去餵wiki或咕狗就會知道了ˇ





這個就不會有問題了,因為這是為了紀念而推出的特別動畫
啊...真是懷念啊,這些動畫我全都看過耶...我的年紀已經...<目遠>
(謎之音:不要自我哀愁啦!)
諸星當的死纏爛打程度和它的「打不死度」根本是不相上下啊...<汗>
不過全部角色裡我最喜歡的是女亂馬耶...真是微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