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寫書法,是小楷行書─「蘭亭集序」...OTZ
想到就頭痛啊(目遠)

另外就是今天一回家的時候我弟在看某電玩介紹節目XDD
剛好某個電玩的種族裡有「日.耳.曼族」,然後...

弟:「日.耳.曼!」
翌日:「日.耳.曼!」(受影響也跟著喊出來)
弟:「日.耳.曼先生!」(←最近也在看A.P.H)
翌日:「Σ囧」
弟:「等一下普.魯.士就會亂入了。(認真)」
翌日:「才不會咧喂。))Д′)

請叫我們宅腐姐弟喔YO



以上那是題外話,最近我很喜歡把題外話放在前面先講XDD
接下來才是正題。



11/20是我們學校的制服日
大學都會有這個麻煩的東西,不過那天冷得半死,所以我只打算把樸素的不得了的冬季制服穿上就好。
宣傳校服?
這件事就交給熊去辦就好啦(拍)
我才不想穿裙子咧(=3=)

大學畢竟是個地高中的聚集地,制服真是個種款式都有啊ˇ
最喜歡制服的我,當然就把握機會畫了幾張下來留念啊XD
以下是廢到不行的草稿(爆)
手稿1 
手稿2 
手稿3 
啊,第3張糊掉的鬼東西是寫文用的草稿本XDD



飛飛有靈視體質,這是前幾個禮拜去食堂吃飯遇到怪事時才說的。

那天我和飛飛、蘭、蝶(損友3號XDD)一起去食堂吃飯。
在聊天告一段落後,我和蘭、蝶先起身把廚餘給倒掉。
因為我坐比較裡面,所以我就走在蘭和蝶的後頭。
但就在我走出去的那瞬間,原本被固定好開著的門自己關了起來
走在最後面的我聽到「喀喀聲」才回頭看,但我的後面沒有人、也沒有風吹過,就看到門自己關起來的那瞬間

不過當初我沒想太多,等到我們都回去,看到一臉鐵青的飛飛...。
飛飛:「啊啊...又來了...(扶額)」
翌日:「怎麼了?」
飛飛:「說了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我剛剛...(指著門),看到有人跟在你們身後走出去。」

太可怕了啦!!囧
雖然說是跟在「我們」身後,但走在最後面的是喔。
也就是跟在我後面的意思嗎?囧



好了,現在來看些可愛的東西吧ˇ
玩偶1 
↑不好意思,那隻手就是我XD

玩偶2
↑靠在我的鉛筆盒上的近照ˇ
玩偶3 
↑這是熊喔ˇ
玩偶4 
↑兔子時間ˇ
玩偶6 
↑超近照XD
玩偶7 
↑雙兔喔YO
玩偶8 
↑3隻並排
玩偶9 
↑抓起來的感覺XDD

這一連串都是純手工的毛線娃娃喔ˇ
但都不是我做的(喂)
是前面那位穿著格子衣的太太做的,太強啦!
一隻賣200元,在班上有不少訂單XDD

因為太可愛所以拍了一串(爆)
那麼課呢?
這是外文課所以不重要啦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