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預定是:
‧裸執事喫茶的店長/常客英.國vs打工(?)生美.國的短文試寫(點子來自發條橘子太太家)
‧A.P.H的推廣注意事項,及論壇申請的自己見解

結果和飛飛推薦A.P.H的MAD之後,自己全都忘了這回事))Д′)
而且還回味起來了啊XDD
我的文章進度也嚴重低落,又要自我厭惡的狀態啦OTZ

12/13日文補習班停課!
剛好可以去CWT!
所以我會去各位的攤子上騷擾的XDD



剛剛有看茄子的網誌。
看到茄子太太在呼喊貴族受的同好時,自己馬上衝上去留言啦XDD
沒辦法,人真的少到讓我很想哭...(掩面)
所以我會努力生產文章布教的!(握拳)

只是產速...OTZ



另外,雖然投票人數和來訪人數的反差讓我真絕望...OTZ
但看到有人是為了看「學校與生活廢言」的,我還挺高興的(喂)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什麼好笑的感覺就是了...))Д′)

還有還有...

60000Hits大感謝喔!!
沒什麼人留言的感覺讓我沒什麼實質感,結果網頁一重整就過6萬人啦!Σ(д)
等文章memo的大綱都弄得差不多,再考慮要不要弄Hits制(爆)
之前的債務,就等涼宮2期出現再燃燒吧...))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