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就看到的神作,不貼不行XDD



阿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淚線崩壞)

昨天才剛寫完阿普消失的文章,今天就看到這個OTZ
最近的UP主真懂我的心(你走開)

用的是神曲「ココロ」,光這點就讓我的淚線受到些許刺激了OTZ
作者是NI-NI家的人,改編詞神!動畫也美!所以相當推薦!!
中間穿插的史.料搭配畫面,更讓我淚流不止・゚・(Д`)・゚・

因為這是靠自己去看,才能體會感動的MAD,我就不多說了。
至於以下是配合自己文章的感想。



朦朧的意識逐漸消散...

──存在
──不存在

...似乎不在是那麼重要了

「吶,West,」

最後能託付的鐵十字,

「帝國,就拜託你了。」

代表著回憶、信念,以及更多更多的責任。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MAD的UP主的觀點和我很像。
昨天那篇「榮耀」,就是想替普.魯.士塑造一種「就算犧牲自己也要成就德.意.志」的形象,靠著這種想法寫了那篇短文。
在MAD中的那些資料我是略有耳聞,不過我的搜索能力很差,找不到(掩面)
要不然,我也想試看看從那邊著手,或許還可以在寫出另一種風格。

不過我的文章還是和MAD不同啦。
在我的心中,「東.德」是承續著「普.魯.士」再繼續發展下去的國家,所以才會這樣寫。
雖然寫了這篇阿普消失的文章,但阿普在我的想法裡,可是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喔。
私心設定是阿普和德.意.志住在一起,然後在德.意.志家當米蟲(喂)

是說因為我「榮耀」那篇文章是直接在腦內構成的,和寫出來的文章還有些差距。
似乎是在印象中拿掉了一些句子...大概也是和騎士相關的,但我想不起來了OTZ



題外,三裂葉太太在論壇上補足的腦內劇場我好喜歡(笑)
下次來嘗試那樣風格的普德文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