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看完東西兄弟的鐵.十.字MAD讓我的心情有點Down...OTZ
不過是神作啦,會有這種效應純屬自然現象(啥)

「榮耀」的寫作心得也補在那篇感想裡,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XDD
至於義奧文...對不起,還在卡(爆)
這、這星期看看能不能擠出來啦))Д′)
沒想到上禮拜能寫出兩篇短文,真不可思議。
而且主要都是東西兄弟...我只能說NICO上大家對這對兄弟的愛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了XDDD

今天應該沒時間說明開Hits的事了,嘛,一樣這禮拜一起更新))Д′)
草稿我會先寫好放著的(抱頭)

以下才是真正的學校日記XDD



最近氣溫又回歸冬天的感覺,身體又自動進入冬眠狀態,要早起好討厭(在床上打滾)。

說過啦,我們學校在500公尺的山上。
不過山上的霧氣真不是蓋的,那濃密的程度我只能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來形容(視覺上的意思)。
越霧就越想張大眼睛看清楚,但後果就是眼睛很痛(喂)。

是說每次起霧我都以為是我眼鏡髒,結果並不是(д⊂)
聽到我這麼說還讓朋友爆笑很久XDDD




還有我發現我在上星期一的課時都超沒幹勁OTZ

「國學導讀」明明和「文學概論」都屬於理論性的課程啊...可是我上文概的時候會認真聽,上國導的時候卻混個半死))Д′)
是課程內容的問題還是老師上課方法的問題...應該是後者,嗯。

下午的「現代公民與法律」同樣難熬OTZ
啊啊,根本就是把國中時候的東西再重講一次啊,這科還必修咧OTZ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能提早回家那樣))Д′)



題外,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這幾天,很疼我的一個伯父住院了。

伯父的腸胃就不怎麼好,之前才進醫院看過腸胃科。
好不容易出院,就想說應該沒關係而又嘴饞開始不忌口...結果又送回醫院去了。

原本伯父是住在宜蘭他一個親戚開的醫院。
但情況似乎變得更嚴重了,上星期轉院回台北。

爸爸今天去醫院看他,而在我打電話問爸爸什麼時候會回來時,伯父也和我聊了幾句。
可是一聽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和你說話了」...



我的眼淚克制不住的一直滾下來。



我的伯父從小就對我很好很好,把我當成他親生孫女一樣的疼我。
我真的不希望他這麼早走。
雖然他那句話應該是開玩笑的氣氛重,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啊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盼望他能早日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