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完全沒有時間感OTZ
等到想起來才去Nico看的時候,點已經很快的被殺掉了...(ω・;)
不過翻譯組的動作也很快,所以就直接看翻譯的部份了XD

另外,關於A.P.H二期,確定於7/24放送囉v

那麼以下(以下吐嘈力全開,不能接受者勿入OTZ)↓



‧一開始就是豆丁義啦!!
‧哈.布.斯.堡.家的親分啊啊啊啊──!!(*Д`)ハアハア
‧有貴族!不過只有一句話OTZ
‧好難得有姐姐的特寫,不過只有一幕OTZ
‧小義的聲音還是一樣可愛啊v
‧不是我要說,死大腐的二頭身不管怎麼看還是很奇怪))Д′)

Why?!為什麼是刷子?!哪來的刷子?!死大腐你告訴我啊!!!驚.png驚.png驚.png驚.png驚.png

‧糟糕,看到刷子我反而讓我爆笑了...掩面.png
不行,死大腐,你這解釋我不接受啦OTZ
‧死大腐你都自己吐嘈自己了啊啊啊啊啊啊?!囧
‧連精典的接吻畫面都想笑的我真的沒救了))Д′)

「我從900年就一直喜歡你!!!」

‧嗚哇哇哇・゚・(Д`)・゚・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Д`)・゚・

為什麼最後神羅你要用地板刷刷地來感受幸福?!沒救了!!真的沒救了啊!!

‧是說為什麼送內褲不行,接吻就可以?死大腐你的基準我不懂...OTZ
‧不過聽說在日本有種說法:「送喜歡的人衣物,代表是想要把對方的衣服脫下來的意思。」
‧不曉得死大腐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把它拿掉的就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