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9月份的都一起搬出來整理了XDD
老樣子還是腐向有、圍爐裏毒發散中v
建議從最後一則讀回來,這樣比較容易懂喔。





[09/30]

‧回鍋看了「ボルゾイ企画」的動畫,打算把和がみ有關的時況都追來看(*´∀`)
‧雖然大家的對がみ很不留情(特別是くわさん,無視技能開很大,常讓がみ不知所措),可是個性隨和的がみ完全不介意這些事!!
‧真是心胸寬大!!がみ你好可愛(*′Д`
)ハアハア
‧不過也天然的很KY,常會自掘墳墓XDDD


+++++++

[09/27]
‧看來看去,實況動畫我還是喜歡2人以上的實況,互動多的感覺就很有趣。
‧複數實況者我最喜歡「ボルゾイ企画」,3個S+一個普通人很有喜感不是嗎?(*´∀`)(慢著)
‧我最喜歡老是被其它3個人欺負的がみ了,がみ的個性真的好可愛,不欺負他真的對不起自己(*´∀`
)(喂)
‧是說ぞの的聲音還挺像中村的wwww不過嘴巴壞這點就是由くわさん擔任wwww


+++++++

[09/26]
‧因為看了實況的關係,家裡買了瑪利歐賽車(*´∀`)
‧比想像中的好玩,但也比想像中的難用(爆),會掉出跑道真的不是沒原因的OTZ


+++++++

[09/25]
‧之前談到BIO5,阿豹玩完之後也是拼命說克里斯很帥...
‧嗯...我和弟弟也是這麼覺得沒錯啦,但受到圍爐裏&Spark實況的影響,我們兩個覺得克里斯再帥都擺脫不了大猩猩,對不起。(掩面)


+++++++

[09/26]
‧剛剛邊吃麵線邊看BIO5。嗯,殭屍爆頭爆體真嘔心(喂)。
‧不過完全不介意(不知道?)Spark不小心騙了自己的圍爐裏、和有點動搖但悄悄隱藏起來的Spark都好可愛啊 (blush)


+++++++



[09/20]
‧看幕府志士的「【マリオ64実況】 奴が来る」實況,真實版的鬼抓人,不過會腹筋崩壞wwwww
‧不行wwww笑的我下巴都痛了wwww這是什麼自虐的玩法wwwwww

+++++++

[09/19]
明天來寫實況和動畫心得,我發現我對實況的愛好像開始有點偏差(つд⊂)(糟糕向的意味)...大家爭著保護圍爐裏害我開小花了
‧把Nico的分類給獨立出來,分細一點這樣 (griltongue)


+++++++



[09/19]
‧我心目中完整的實況生態鍊(?),看到這張圖讓我笑了XDDDD
‧整體來說應該是:ブンブン+ス─パク→圍爐裏→キリン
‧反正大家都告白過了所以這是事實⊂彡☆))Д′)(不要亂說)


+++++++

[09/19]
‧ブンブン你對圍爐裏的愛已經超過「廚」的地步囉(爆),和圍爐裏相關的記事總共有「98則」耶?!Σ(;゚д゚)
‧有的甚至只是圍爐裏在實況、BLOG裡 提到ブンブン的名字而已,ブンブン也非常開心的寫了一篇記事...這已經是重度單戀不是廚了啊ブンブン!!(激動(?))
‧而已只要一說到圍爐裏馬上就是特大號字體,ブンブン這表現已經是愛了真的。(爆)
囲炉裏さんは私が守ります!!→ブンブン盜用了ス─パク的名言(不對),但圍爐裏真的很受歡迎啊wwww


+++++++

[09/19]
‧老弟說的沒錯,卡布空真的很喜歡做單方面屠殺性的遊戲,看著看著會覺得敵人好可憐wwwww
‧Boss出場不到1分鐘就被做掉真是太悲哀了(爆笑)


+++++++

[09/19]
‧星期六的下午Nico是低畫質...OTZ
‧我想看高畫質的BIO5 part.22啊....(哭)


+++++++

[09/19]
‧被圍爐裏的叫聲嚇到,整個人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OTZ


+++++++

[09/17]
‧其實看スパーク視點的BIO5,會覺得スパーク好帥、對圍爐裏很體貼(圍爐裏的可愛度加倍XD)、但也對圍爐裏有點壞心XDD是個很有趣的視點。
‧スパーク視點也能看到スパーク當初說:「我會保護你的。」這句話,有很徹底的實現,只是希望你不要太寵圍爐裏,吐嘈他一下也好啊XDDD


+++++++

[09/17]
‧原來替暴君(BIO5裡的生化兵器),取ブンブン(實況玩家之一,無藥可救的圍爐裏廚,本人公認)這個名字的人是スパーク啊wwww你們兩個一定有心結我知道了⊂彡☆))Д′)(不要亂說)


+++++++

[09/15]

‧明天開始得向スパーク和圍爐裏閃光放很大(?)的BIO5暫時說再見了(´; ω;`)


+++++++

[09/15]
‧BIO5是英文原音、日文字幕,不過我發現英文的意思和日文有時候差很大...。
‧「Stop。」這句竟然翻成「どしだ?」...那時剛好是有怪出現沒錯,但我看起來就是有點怪OTZ
‧我想日譯重的應該是場景上的感覺。


+++++++



[09/15]
圍爐裏你好好聽スパーク說話啊wwww竟然就這樣死了一次真太划不來了笨蛋wwwww
‧而且還在不小心燒到スパーク的時候編輯入魔物獵人的烤肉音樂(噴茶)

+++++++




[09/15]
‧美國人錄製的零實況(美語發音、日文翻譯),這麼誇張的反應害我大爆笑了糟糕wwww
‧問:「假如你住進這鬼屋你會怎樣?」答:「搬家。」www

+++++++

[09/14]
惡靈古堡5被圍爐裏和スパーク玩的很白痴,一點緊張感都沒有了,超好笑wwww

+++++++



[09/14]
‧就因為圍爐裏一句:「我好想用看看這座機槍!!」,スパーク自願當肉靶給圍爐裏射擊(反正不失血),圍爐裏還一邊射一邊說:「接受我的愛吧!!」
‧嘛,既然是愛也沒辦法XDDD
‧真是夠了你們這對小倆口 (blush)(並不是)

+++++++



[09/14]
ブンブン和圍爐裏你們兩個就算想組破壞神兄弟也沒辦法啊wwww系統就是不把你們分成同一隊wwww太好笑了這個巧合www
‧你們兩個太可愛了 (blush)

+++++++

[09/14]
2.5次元真好啊~2.5次元~(*´∀`),ブンブン這個重度圍爐裏廚好可愛,藉廣播告白了啊v(並沒有)。
‧還有スパ─ク,你對圍爐裏扭曲的愛情表現我們都看到了,請繼續欺負下去吧(喂)

+++++++



[09/13]

ブンブン的瑪莉甌賽車實況,這位也是重度的圍爐裏廚,還在主コメ上直接寫「圍爐裏さんLOVE!」wwwwブンブン你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爸了,別這樣wwww
‧在實況的時候,睡醒的小寶寶開始行動,還扯ブンブン的麥克風,一時陷入手忙腳亂,好可愛wwwww

+++++++





[09/13]
‧↑是圍爐裏視點、↓是Spark視點
回去看實況後心情就好多了XD
‧スパ─ク你這個騙子,說什麼要保護圍爐裏,自己明明就攻擊圍爐裏攻擊的很開心wwww
‧連圍爐裏都抱怨:「不是說要保護我嗎,真是的...」XDDD
‧可以聽到他從頭到尾攻擊圍爐裏有多開心wwww


+++++++

[09/12]
‧圍爐裏和スパーク的默契好的真令人羨慕啊(*´∀`)

+++++++



[09/12]
忘記之前誰說過:「圍爐裏組的成員,全都是圍爐裏廚。」看了這個之後我就完全了解了www
‧雖然一口氣四人有點吵,但有彈幕輔助可以看到不少奇蹟對話的瞬間wwww
‧追記:一開始的黃色留言請用NG鎖ID
‧大家叫圍爐裏的名字真是叫的太超過了wwww

+++++++

[09/12]
才剛說完「我會保護圍爐裏的」,結果スパーク就自己落下死wwww你先顧好你自己啦,圍爐裏的狀況比你好多了wwww
‧圍爐裡和スパ─ク說話和行動的同步率高的好嚇人啊wwwww

+++++++

[09/11]
自己中了圍爐裏毒 (blush)明天一定要新文章才行啊XDDD

+++++++



[09/11]
スパーク視點,圍爐裏連呼害我萌了 (blush)(雖然只是單純的針對前方的人狙擊而已啦XDDD)

+++++++

[09/11]
看圍爐裏和スパーク的瑪莉歐賽車實況,意外中的有趣wwww
‧スパーク你真不愧是圍爐裏信者,可以在實況裡連呼圍爐裏這麼多次wwww
‧「我會保護你這句話」果然是對圍爐裏的告白啊wwww
‧馬鈴薯好強!馬鈴薯超強的!!雖然圍爐裏和スパーク都說:「不過是個炭水化物還這麼囂張。」但人家強的有本錢啊wwwwww

+++++++

[09/11]

可惡「月蝕之假面」的結局讓我大哭了啊啊啊啊啊!!・゚・(つД`゚)・゚・長さん!長さん!長さん你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只剩下流歌一個人留下來實在是太孤單了(゚´Д`゚)゚。
‧Hard節局有補完海咲之後的事,海咲也沒有死真是太好了,好孩子果然會有好結局的,被円香和朔夜保護著真是太好了(゚´Д`゚)゚。
‧「月蝕之假面」的特典好棒(*′Д`)ハアハア是說圍爐裏最後的編輯讓我爆笑了wwwww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啊スパ─ク!!wwwww
‧最後的總編輯還我又哭一次了,人之間交雜的情感真的很複雜啊。

+++++++

[09/11]
看「月蝕之假面」實況,想今天一口氣看完。
‧是說遊戲裡出現「我會保護你的」這句台詞時,圍爐裏的反應是:「什麼嘛,不就是スバ─クさん嗎」(因為和スバ─クさん一起玩遊戲的時候スバ─クさん有對圍爐裏說過這句話)
‧可惡你這幸福的傢伙wwwww

+++++++

[09/11]
一口氣看完「月蝕之假面」的兩個結局,都是悲劇啊(´; ω;`)。
‧海咲和朔夜的關係讓我覺得很感傷,長さん的結局也讓我覺得心痛啊...特別是長さん知道自己死後最後看著小夜歌那複雜的表情...。
‧圍爐裏還特別幫長さん做剪接加口白,太犯規了啊・゚・(つД`
゚)・゚・

+++++++

[09/10]
看圍爐裏的實況看到哭了(劇情發展的意味),突然覺得這個遊戲出現這麼多鬼我都能原諒了・゚・(つД`゚)・゚・
‧朔夜、海咲...・゚・(つД`
゚)・゚・
‧是說死大腐拜託你們解釋一下海咲最後有沒有死好嗎?我好在意。OTZ
‧雖然我每次都想吐嘈零系列的故事「沒舉行祭典不就沒事了?」這樣,不過看在劇情發展總是很悲情的份上就算了(掩面)
‧我還滿喜歡零系列的女角的,一些殺必死的動作出現我也不反對。不過對這些很執著的圍爐裏會讓我覺得很煩wwww(褒獎意味)

+++++++

[09/09]
在實況裡向キリンさん求救的圍爐裏好可愛 (blush)雖然圍爐裏只有單獨一個人在玩XDDD
‧每次看到圍爐裏超慢的遊戲進度我都想揍他XDDD

+++++++

[09/09]
回去看鹽和まお的實況,低畫質超淚目...OTZ。不過まお的遊戲順暢度開始覺醒了wwwww

+++++++

[09/08]
看圍爐裏的「零~月蝕之假面~」的實況。不過到目前為止的觀看進度自己都已經玩過了,所以鬼出現的時候不太會被嚇到,倒是會被圍爐裏突然拔高的尖叫給嚇到XDDDD嘛,這樣也很可愛 (blush)(喂)
‧不要丟wii手把啊你wwwww
‧「助けてキリンさん!」為什麼要呼叫キリンさん(實況玩家之一),我不懂wwww
‧不小心睡過頭,所以睡到了早上XDDD但為了想要營造自己還是在晚上玩的感覺,就乾脆調整wii的時間,圍爐裏你這個笨蛋wwwww
‧就算圍爐裏一直保持著高警戒狀態,還是很容易被嚇到啊...(‧3‧)
‧一直抱著「啊...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的心態才可怕吧?XD
‧靠喝酒提神的圍爐裏wwwww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沒有獲得多大的勇氣,只是多喝多罪而已wwwww
‧雖然說想當キリンさん,但我真的覺得圍爐裏當不成XDDDDD

+++++++

[09/07]
快要中圍爐裏毒了,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聲音很溫和好聽,現在覺得被嚇到的反應和類似啜泣的撒嬌聲音也好可愛 (blush)
‧嚇到從位子上跌下來的圍爐裏也好可愛,雖然我有被尖叫聲嚇到XDDD (blush)

+++++++

[09/06]
圍爐裏你這個老是想看女主角內褲的變態XDDDDDDDDD不要拿著wii把手讓女主角轉來轉去啦!短裙的用意才不是給你這樣看的XDDDDDDDDDD
‧不過就算這樣,在鬼出現時的反射能力真是無人能及啊。(褒獎意味)
‧把「幼少」讀成「幼女」wwww圍爐裏你末期了wwwwww

+++++++

[09/06]
看圍爐裏的「零-月蝕之假面」,因為鹽和まお的實況現在是低畫質,看的很痛苦所以先略過。
‧基本上圍爐裏也是屬於會大叫的人,在大叫後會安靜成恍神狀態 XDDD沒前面那兩人組這麼誇張。
‧不過在看Part.1的時候,圍爐裏的玩心很大,看了都替他覺得著急啊XDDD別玩了你,快讓故事開始啊XDDDD
‧還有,圍爐裏說話的聲音好好聽 (blush)
‧更正,圍爐裏的膽子比那2人組還要小很多XDDDD
‧Wii版本的「零」在遇到特殊狀況、或者鬼出現的時候,把手都會振動喔。圍爐裏的反應超大嚇到我了XDDDD

+++++++

[09/05]
看鹽和まお的「零」實況。被一個從井裡爬出來、會往主角身上猛撲的小孩靈給嚇到,「哇喔─」(?)的一聲叫了出來,被媽媽給罵了(;´∀`)a 
‧沒辦法,那很不舒服嘛

+++++++

[09/05]
鹽和まお的「零」實況。結果被一個從空中掉下來的靈給嚇到,而且鹽和まお的大叫還加強那驚悚效果,害我整個人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blush)
‧是說每次照靈的時候都叫它「快死啊!!」,可是它早就死過一次怎麼死第二次啊XD

+++++++

[09/02]
看恐怖遊戲實況的目的,不是為了了解有多可怕,而是想聽實況者尖叫⊂彡☆))Д′)(喂)

+++++++

[09/02]
看鹽和まお的恐怖遊戲實況,聽他們兩個很吵的聲音就不恐怖了(*´∀`)
‧還有鹽的洛克人實況,一樣也是很吵但看了會跟著緊張啊XDDDD每次死掉的時間點都很妙很好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