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考完試了,今天也把網誌的版面重新整理了一下,再發一篇新文章這樣。
不過完全想不到要寫什麼好,就把之前看過的キリンさん單發稍微介紹一下了XDDD
啊,然後明天我會去看小野坂,好期待啊~
(*´`)





彡☆))Д)



‧遊戲名稱:ファミリースキー(wii)
‧遊戲類型:運動遊戲


雖然是wii上的運動遊戲,不過和wii sports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這是款相當簡單的滑雪小遊戲,可以對應wii fit,但因為
キリンさん家沒有,所以還是用雙節棍搖桿玩了。
我想是為了能讓小孩子也能輕易上手,內容全都是假名。
不過這麼多假名,對我而言是製造閱讀上的困難XDDD

在玩之前,需要選擇人物,能用wii模組創的人物、也能用內件的模組做一個。
這時就會看到
キリンさん的wii模組,戴著黑框眼鏡、留著落腮鬍,怎麼說呢...
和自己的想像100%相同啊這個驚.png
哇喔!
(  ゚Д)

但是
キリンさん並沒有用自己的wii模組,另外用遊戲內建的再多做了一個。
是說
キリンさん似乎對很有型(渋い)的男性似乎都很有偏好(?),內建模組也做了個留鬍子的造型wwww

對了,聽說
キリンさん本人對運動非常不擅長。
雖然生在常下雪的青森,不過好像沒嘗試過滑雪的樣子wwww

+++++++

◎キリン/ファミリースキー(單發)
‧很難得一開始唸錯了廠商名wwww
‧這種小遊戲由キリンさん實況也有一種小樂趣 (blush)
‧我想應該是配合小朋友,所以內容都只有假名
‧「キリンの素顔」理解wwwww和想像的一樣合所以我大爆笑了wwww
‧等等wwwww已經興趣暴露了好嗎wwww只對雙馬尾有反應wwww
‧如果是男生,キリンさん對渋い型(?)的男性都有特別的偏好(??)
‧...一想到キリンさん一個人在家玩著這動態對應,就覺得好好笑XDDDDDD
‧ミッキリンwwwwww
‧就說ミッキリンwwwww
‧啊,滑雪場的BGM是太鼓達人的原創音樂
‧好可愛wwwww會對不小心撞到的角色道歉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 (blush)
‧背景的放送廣播是「失物招領」,也太寫實wwww
‧企鵝裝wwwww
‧搭吊車的姿勢好可愛www





‧遊戲名稱:塊魂(PS2)
‧遊戲類型:對不起我不會分
^q^


這遊戲我很久以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了,因為主角的造型相當特別所以我很有印象www
故事背景是主角的爸爸在穿越宇宙的時候,不小心星空給打破了,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於是就找了主角來,說:「身為王子,代國王負起這些責任也是應該的。」
就配主角上場代打,去各個地方重新製作不同的「星球」。

更簡單點說,就是個推著球到處滾滾滾~的遊戲啦wwww
遊戲的設計感很棒、用色也很漂亮,但是3D又到處轉來轉去的感覺很容易讓人頭暈啊orz

+++++++

◎キリン/塊魂(單發):
‧光是OP就讓我笑了XDDDDDDD
‧不過用色和設計上都很棒就是了wwwww
‧キリンさんwwwww外人模仿讓我笑了wwwww還很合啊怎麼回事wwww
‧每個招式名前面都要加個「王子」不會太麻煩嗎?(不要吐嘈)
‧國王說話的方式好煩wwww 配上キリンさん的聲音就更煩了wwwww(褒獎意味)
‧把星空破壞後還找理由的國王好欠打wwwww
‧要幫老爸擦屁股的兒子也太可憐wwwww
‧這遊戲的BGM我也很喜歡,溫和的感覺很棒(*′∀`)
‧我也覺得國王的話真多XDDD
‧黏著這麼多奇怪的東西,那顆「球」可以瞬利的動也太神奇(爆)
‧對3D感比較差的人,玩這遊戲可能會頭暈吧
‧撞到東西的話,「球」上的東西好像會掉下來
‧塊人?wwwwwww
‧這只有單發感覺好可惜啊...(・ω・`)






‧遊戲名稱:学校をつくろう(PS2)
‧遊戲類型:經營遊戲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個「製作學校」的遊戲。
由玩家扮演校長,去建造、經營屬於自己的學校。
這個遊戲算是相當普通,除了很嚇人的OP和人物造型之外就沒太大的特色了XDDDDD

+++++++

◎キリン/学校をつくろう(單發):
‧「衝撃のOP」理解wwww曲子是不錯聽啦,不過圖讓我噴了XDDDD
‧啊,這種音質,應該算是キリンさん早期的作品實況?
‧才20幾歲的校長也太年輕Σ(゚Д゚)
‧校長的選擇年齡也太廣(噴)
‧校長的名字也被改的太有魄力wwww「轟 豪三郎」wwwww
‧教頭的眼鏡wwwwww什麼東西wwwww 語尾為什麼要加「ザマス」wwww
‧「ザッ!ザマース!!!」理解wwwww
‧喔喔喔校長爺爺跑步的速度好快wwww
‧存檔也太久了orz
‧一塊走廊要10萬,好貴( ゚Д゚)
‧隔離教室wwwww
‧明明是不能在走廊奔跑的,但校長爺爺跑的很輕快wwww
‧ちょwwwwww不准進女子廁所啦wwwwww
‧竟然可以在保健室的床上休息不會太奇怪?(噴)
‧不要再確認女子廁所了啦www
‧由キリンさん為校長爺爺配音還滿合的wwww
‧好貴wwww要到キリンさん的學校上課也太貴wwwww





キリンさん的單發總篇集在待看筆記已經有 了,我就不再放第二次了。
對其他單發有興趣的人,可以從
キリンさん的 mylist連結,或者從我這邊連過去都可以。

另外,
キリンさん的 單發內還有含一些「公式實況」(幫遊戲公司試玩及介紹的影片),那些實況也和平常沒有太大的差別,也是可以一起看的。
不過和其他單發比起來,它的 畫質比較糟,要看的話最好選非エコノミ的時間。
上面偶爾會出現官方的謎字幕wwww這也是相當有趣的wwww

這次就先寫到這裡,先前看過的其他單發之後也會放上去的。
曾經看過卻沒寫感想的話,可能就只剩下遊戲介紹
彡☆))Д)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