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的改編歌,因為被人宣傳覺得好奇就看了wwww
結果改的很有趣,所以就試著翻翻看這樣(爆)
原改邊歌詞在動畫內都有,這邊就不再貼一次歌詞,以下就直接附上我流翻譯XDDD
老樣子,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肥胖與漢堡

別說我家的飲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
再多吃一點

就是這種感覺

堆的像山一樣的薯條 炸雞
主菜是牛排
現在是吃飯的時間啦

在全藍的魅惑的蛋糕上
用綠色的醬汁交織著
這次的蛋糕是自信作

為了能夠瘦而到中.國去
還是不喜歡苦茶啊
因為老是吃英.國做的飯吧

如果有想吃的東西
現在馬上就去 這是很普通的吧?
幸福的菜單
如果是你的話就讓你看看我的...

一直渴望的Hanburger
就飛奔到麥○勞去吧
魔法啊停下食慾吧
體脂肪率 要上升了

被人稱作胖子美.國
但是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
就是說啊 我是Hero
要是瘦不下來就太難看了

所以就開始減量吧

面對加.拿.大做的鬆餅
減量還是明天再做
現在就原諒我吧

脂肪肝的邊界線
守護的國民有三分之一
你們到底要到哪裡去?

到了呆愣的程度 到了阻止的程度
還繼續吃的就只有我一個
漢堡好像也希望我吃它一樣

你雖然也為我提出意見
但法.國式減肥法我做不來
好想吃 桶裝的冰淇淋
被人罵那般的大吃一頓

肚子響個不停的會議中
只有甜甜圈不要丟掉
所以說 快讓我吃
不會受理英.國的批評

日.本一定也是這樣
減鹽什麼的絕不會做
就是說啊 我也一樣
因為我還想吃更多東西

你看我就在這裡喔

要不要試著看看體重計呢
肚子上的肉是不是又多了幾圈呢
還是餓的不停不停的嚼著食物
乾脆把這世上的東西全都吃盡吧

但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比起脂肪肝 好像更需要帥氣的Hero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
就得從紅色角色降級了

但在吃飯的時候 大家的笑容今天也沒有改變
說的也是 和平最好
目標就是那樣的世界

鹽份過量的日.本飲食
好像被德.意.志他們給阻止住了
怎麼辦再這樣我也
總有一天要均衡飲食

在那之前先入隊減肥營吧


+++++++

‧譯註
(1)メタボ:脂肪肝、肥胖,因為有的是雙關所以我是直翻成胖子XDD
(2)レッド役:戰隊內的隊長角色,通常是紅色的,APH曾組合過連合戰隊(?)
(3)ビリー:雖然我翻成減肥營,不過原出處來自這裡,事實上是美軍的速成陸軍新兵訓練的樣子
(4)有些部份配合語感,所以是直翻成英文
(5)麥○勞:不打無意義的廣告⊂彡☆))Д′)





From AKY

背對著你所作的東西 就這樣沒有一句交談的話
動搖的心中 像孩子一樣叫著
不需要 不需要 吶...

背對著你我開始走遠 在料理完成之前非走不可
「是英雄的話就會吃吧?」 「當然囉!」的堅強
拿起一口放進嘴裡 理想的未來

(未來) 難吃(難吃) 難吃(難吃)

無法取回的願望

(願望) 難吃(難吃) 難吃(難吃)

感覺有點狹窄 這寬廣的廚房空間
料理的威壓感 在德.意.志之上
總覺得相當漫長 每一分一秒
想著 快點吞下去的話

這是連許願都不允許的料理
只是吃了一小口而已 眼淚就因此而生
數也數不盡的罪(司康)裝在盤子裡
說真的英.國
我明明只想在你旁邊靜靜的活著

一口把它吃進嘴裡 好像就連明天都被捨棄
在有毒的飲食中繼續下去
就算是無敵的Hero我這般 一定也會從這個世界
消失

啊 已經不行了不知道啦
這個好吃嗎? 難吃嗎?
啊啊─ XDDDDDDDD

在空曠的床上入眠的夜晚 黎明尚未來臨
還是一人獨自做著夢
追溯著你的記憶的夢境(※走馬燈的意思)
數也數不盡的厭惡
要是不這樣做 就得一直在你身邊靜靜的活下去

把孤獨的痛苦還給我
現在 我要從你身邊
獨立

可以用不變的心情再見面就好了呢
這樣就可以狠狠揍你一拳
到那時之前
「再見囉」


+++++++

‧譯註
(1)合音的部份是灰色的
(2)XDDDDDDDD:Hero的不明發語詞
(3)後半部翻不好的部份,還請多指教





其實真的讓我感興趣的部份是後半「From AKY」
這首明明就是抒情歌,竟然可以被拿來改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wwww
特别是合聲「難吃」和「啊啊」轉調那邊的歌詞馬上破壞掉我的腹筋wwww
整個就很嘶吼,聽起來超不情願的wwww
雖然這首歌對
1人枢軸の人而言好像有點太高,不過這種唱法也很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