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暴徒喔喔喔喔喔──!!雖然是舊作可是暴徒好帥啊啊啊啊啊──!!(冷靜)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結尾超衝擊www

+++++++

[04/27]



‧「森林裡的熊先生」如果被「羅曼蒂克化」了呢?
‧結論:病很重,小孩子看了會哭出來(噴)
‧這作者是期待的天才與病人啊wwww
‧熊的臉超哭夭的wwww只有眼睛是帥哥啦wwww

+++++++

[04/27]



‧這廣告身為台灣人的我都囧了,但日本人卻清一色「是台灣所以沒關係~」「沒辦法因為是台灣嘛」....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啊XDDDD
‧我好想吐嘈那廣告公司(爆)



‧為什麼要有兩個版本?(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3]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過這個甩尾停車的新聞了,但沒想到會出現在Nico,而且還10萬再生?!Σ(;゚д゚)

+++++++

[04/22]



‧野生的新羅wwww是說這種篇幅的畫得畫多久啊...(;・ω・)

+++++++

[04/21]



‧其實根本沒在跳舞,重點是殺蟑螂XDDDD
‧不過噴這麼多的量會死人的吧(噴)
‧不過友人的反應看的出來是絕對害怕蟑螂的wwww友人的聲音讓我萌了 (blush)
‧最後還把蟑螂屍丟出去也太鬼畜了XDDDDD
‧看主米原來那是友人家的蟑螂啊wwwUP主是被請去殺蟑螂這樣wwww
‧up主:「超カワイイなこいつ」←是啊,會這樣都是你嚇出來的XDDD

+++++++

[04/19]



‧新作!!tag大爆笑wwwwとりあえず全部不自然wwwww
‧是說椅子退場的方式也太好笑了www果然存在著3者以外的第4人對吧wwww

+++++++

[04/17]



‧紙飛機繪師的新作喔喔喔喔!!(歡呼)
‧紙飛機繪師的圖都很簡單可愛,用色也是同樣道理,但卻能突出他想表現的東西,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另外就是我個人飛常喜歡他的畫風,在排行榜看到縮圖就直接點進來了XDDDD



‧前作,很喜歡這首歌想表現的自在感,也很喜歡紙飛機繪詩營造的風格www

+++++++

[04/16]

‧其實這個才是新OP吧?!Σ(゚Д゚)

+++++++

[04/16]



‧買えない詐欺wwww

+++++++

[04/11]



‧「福星小子」,說真的超懷念的啊wwww
‧雖然MMD化的3D感覺得有點怪,不過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和原作比較的化就一目了然了



‧動作超快的比較版

+++++++

[04/10]



‧明明不是櫻井控的我,卻有9成角色都看過是怎麼回事(爆)

‧杉田喔喔喔喔喔──!!

+++++++

[04/10]



‧務必試試看一時停止!!全集合超感動!!

+++++++

[04/10]



‧對悪ノP的愛全都在這動畫上了Σ(゚Д゚)

+++++++

[04/07]



‧影繪讓香吉士的帥氣度上升了難以計算的百分點(?)



‧帥的殺傷力太大我的直視不了了 (blush)

+++++++

[04/06]



‧2次元和3次元交會的瞬間(?),看到生田斗真拍這廣告我好想笑XDDDD
‧啊,是說最後的婆婆會變成什麼我有點介意XDDDD

+++++++

[04/06]



‧初次觀看者非コメ推獎,3D、カイミク注意。
‧カイミク我個人是不討厭,但是感覺會有點怪怪的(爆)
‧不過KAITO的模組做的不錯XDDDD
‧雖然我知道歌詞是有那麼エロ味在,可是PV的表現方式比我想的直接所以有點不愉快,這地方引起不少人非議,所以才建議消米
‧但是除此之外,詮釋上、畫面表現上我覺得都很棒,在高畫質的時候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很推薦www

+++++++

[04/04]



‧新社會人恭喜!為了工作而上京辛苦了!!
‧雖然我知道kuu.是男生,但這種纖細的身材配上舞步,還是會不自覺得以為他是女的(爆)
‧ending好可愛啊wwww



‧本家,中毒性驚人Σ(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