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第一次外拍,所以相機有很多地方都晃到了ˊˋ
而且也不太敢要指定POSE啦...真不知道我在含蓄(?)些什麼...
加上相機是和我弟一起共用的,有時候他在拍的時後就錯過了我覺得精采的地方啊ˊˋ

嘎啊,下次去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機會啦ˋ口ˊ

(以下圖片皆有縮小,原尺寸在相簿裡ˇ)

那麼我挑幾張照片出來敘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個拍的COSER,其實那時候他正在喝水,我猶豫了一會而才問可不可以照XD
不過第一張的效果不錯,沒有晃到耶ˇ

之後再在找尋目標...就是那張暗部卡卡西和鳴人,不過這次是因為已經有人在照了,所以我有過去湊一腳,才晃到了相機...ˊˋ(因為在無閃光模式,相機是不防手震的...OTL)



再來是引起很多關注的這張,其實之前他也有出現在會場內,但我只有聽說,卻沒注意到。
結果仔細一看,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XD

下一張(熱鍵:c)

全身都是緊身的啊=口=,連脖子那地方都是,超級徹底XD
我問話的時候,他也是有點頭,沒有說話。
所以我在猜是不是男生扮的...= =+,順提,其實這有兩隻ˇ<笑>
不能合照真可惜XD



為了讓各位看看那天人有多多,我拍了這個回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大約才3點多左右,人還沒有全部出來喔=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純粹是因為好笑而照的XD
因為完全不搭嘎啊!<大爆笑>連照的人也笑了出來XD
真是太有意思了ˇ

順提,黑衣服的那位,等會還會出現ˇ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真的是懷舊系的,而且也COS的不錯,我以我就拍了ˇ

後來在外拍的時候,我又看到這兩個人。
不過是小當家VS黑崎一護──湯杓VS大刀的對決啊XD,可惜那時候我弟把相機拿走了=3=,沒有照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剛從會場出來的近藤局長ˇ<笑>
其實我拍了兩張,有一張是用了閃光的失敗品,所有又要求重照一張ˇ
真的好像啊XD而且那個鬍子可是真的喔ˇ



下一張(熱鍵:c)

嘎啊ˇ伊麗莎白呀>W<
看的我好高興ˇ

我在問他可不可以拍的時候,是從嘴巴的縫問的XD(不過裡面是個戴眼鏡的可愛女生,不是大叔喔<笑>)
但是看起來好熱啊...XD

之後我在會場外也有看到他,走路的姿勢真好有趣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約4點左右時候收攤的樣子,那時候會場的背景音樂是...費玉清晚安曲...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FF的主題,大概就是"涼宮春日"了。
會場到處可以見到相關刊物、週邊...當然,COSER當然也一堆啦。
至於這個姿勢就是涼宮這位大小姐中的經典啦ˇ

聽說這個姿勢維持很久的說...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特攝耶ˇ
我弟很興奮的催促我一定要拍,所以就拍了這麼一張。

一樣的,看起來好熱OTL



接下來,喜歡KUSO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個了XD
剛看起來是不怎麼樣啦,但是等他們都弄好之後就會和他們的MARK有種囧的感覺啊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是因為團長不在(中間的囧是團長專用的),所商定的位置。
雖然他們有問我說要什麼姿勢,但我說看你們決定吧,那麼就是這樣了XD

啊,不小心照到臉了=口=



下一張(熱鍵:c)

團長回來後的團體照(?)ˇ

這個姿勢馬上引起圍觀!!
只是最下面的...<汗>

對了對了,還有更絕的──有人乾脆跑到後面去拍XD,拍出來的一定是精采到不行!<拇指>
幹得好啊,那位同學!<大笑>

後來其中一個團員拉開面具說:「開放側面啊!」
然後大家馬上往側面移動,好壯觀XD

「到底是誰說開放側面的啊~」這個就是最後另一個團員的掙扎。



下一張(熱鍵:c)

我弟殺第一個照的,側面看過來真的是猥褻到不行啊X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原本拍囧的人就很多了,但是他一亂入,很多人就算用跑的也要來照一張啊!太棒了~~

後來重新看過後,這個姿勢好眼熟...
等等...這不是涼宮春日片尾曲出現的那個動作嗎?!XD
中間那個也一樣是團長耶XD
哈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拍著拍著,時間已經漸漸超過5點了...



下一張(熱鍵:c)


老弟躺在地上照出來的一張XD
旁邊那個戴面具的,可是女生的說,太好笑了XD



至於海賊,還是這個好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嘎啊啊啊啊啊──王子殿下呀~~~<瘋>
是個女生扮的,不過很有感覺啊ˇ
嘎啊ˇ王子殿下~>w<



那麼最後一張就由小丸子來做結吧ˇ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漫畫人物,有人出的時候,被一些家長當成吉祥物(?)的說<被毆>
我看到有家長拉著小孩和他們一起照相,我原本想照的,不過相機被我弟拿走了ˊˋ



希望下次cwt可以成行,那麼我會照更多相片會來的!也會提升我的技術的!!
期待吧!!<被毆>



順提,最後回到家都已經7點了...OTL
沒辦法,我住汐止XD
不過媽媽沒有罵人耶ˇ大概是希望我們玩的開心就好吧?



關於這是FF8的負面報導新聞...被我媽看到了...=口=
我媽有點緊張的問我和弟弟,不過我和他解釋說:「見本是會封起來的。」
而且我和我弟對這個新聞非常不屑,因為這是外行和內行的差別。
但我媽也沒繼續問下去就是了...讓我捏了把冷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