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努力翻完訪談之後,精力耗盡到現在,又來清手邊的感想稿啦!
有種不管怎麼看,手邊想看的實況我永遠看不完啊!!
時間雖然有不少,不過邊看邊打感想的結果,是我一天最多看4部就是我的極限了orz
我還想看多啊!д`)

雜談就說這裡,下面的推薦實況內容因為沒有寫感想,可能都不長(爆)
所以便合在一起介紹了↓






‧實況者:カルシファー
‧遊戲名稱:東京惑星プラネトキオ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PS1)

因為日日攀升的再生數引起我的好奇才開始看起這部動畫的。
本來是打算當成讀書用的BGM,偶爾看一下畫面就好。
結果遊戲的內容意外的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有趣不少,就把它給全部追完了www

關於「東京惑星プラネトキオ」是1999年,在PS初代上發售的遊戲,年代算是相當久遠。
除了3D動畫技術和現在完全不能相比之外,光碟容量也和現在完全不同,整體看下來才10回的動畫,實況主大概換過4片Disk來接續故事。
遊戲的舞台是在近未來的東京,雖然地名通通和現在的日本相同,卻更接近假想城市的味道。
由於外星人的入侵,為了阻擋他們的侵略,主角們私設了一支保衛隊,靠著每次在各個地方奔走回收時的道具戰鬥。
...話說的很壯大,不過
保衛隊的戰鬥員也只有主角一個(還是半強迫來的),回收的道具有9成都是莫名奇妙的日常生活用品

但扣除掉亂七八糟的故事與它神奇故事設定之外,遊戲其實做的相當用心。
裡面登場的人物,除了主角與次要配角群的設定根本就是怪人相當有特色之外,只要能問話的NPC也每個都是怪咖有特別的設定。

而且是全語音加動畫,這樣也能理解為何遊戲容量會超過這麼多的原因了。

實況者カルシファー,我看了他的mylist之後,發現專門玩謎的超低價中古遊戲是他最的特色。
雖然一開始聽他的聲音會覺得死板、沒什麼反應,但這淡定和遊戲展開的反差很有笑點www
偶爾實況主也會被這遊戲搞到滿臉「(゚Д゚)?!」的時候也很有趣wwww






‧實況主:王定六
‧遊戲名稱:マインスイーパ(踩地雷)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PC)

第一次看這名字,可能有人以為會是華語圈的人。
對文學經通的人,可能第一個想到會是水滸傳裡梁山泊上的108條好漢之一。

不過都不是,王定六可是貨真價實的日本人喔!
查了wiki之後,人物特色上寫著「主米每回都會對北方謙三的水滸傳作宣傳」,所以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喜歡水滸傳才會取這個名字吧?

王定六平常主要活動是聲模仿的生主歌い手,這個踩地雷是他第一次實況的動畫。
會挑這遊戲做實況本身就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受到這層理由吸引,於是我好奇的點進來看了。
雖然動畫只有短短8分多鐘,但注意,前面5:50秒通通都是聲模仿
真的是好聲音!演技也很自然!
我一開始聽的時候只單純以為是MAD編輯,直到米上有大量的「?!」和「うめえええええええ!」等文字,我才發現這原來是聲模仿啊!!太強大了!!(Д)

後半雜談的部份,用動畫角色詮釋現在玩的狀況,也算是一種新實況吧XDDD
而且仔細聽會發現他混了不少其他角色(但同聲優)在裡面,搭配起來其實還滿有趣的wwww
如果喜歡美聲的人,相當推薦這位實況主,而且結尾也很衝擊wwww
為什麼炸彈要99顆也能講的這麼正經實在很煩wwww





氣力用盡,先寫到這^q^
王定六的青鬼雖然也想擺在一起介紹,但大概會拉長篇幅,下回part.3再說吧XDDD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