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氣力寫再來一發!
不過因為噗浪掛掉所以這就算到星期一的份上去了XDDD
最近的Free game很多,看的還滿開心的。
短短的一下就能看完,不會擔心自己看到一半分心就斷掉忘記追下去了XDDD






‧實況者:レトルト
‧遊戲名稱:黒猫のK

原本預定是一回完的實況,但因為收錄資料破損的關係才分成上下段。
可以從這句話看出,本來遊戲的內容就不怎麼長,在開頭很簡單的就可以玩出好幾個ED了。

這是個住在森林裡的魔女與黑貓使魔的故事。
畫面和人物設定都相當可愛,特別是主角黑貓讓人頗有好感,整體來說是個相當溫馨的遊戲。
遊戲的分歧條件不難,不過隨著玩家解出的ED調件和調查的方式不同,就會發現...
會讓人的觀感產生180度的大轉變,真的是相當了不起的設定呢。



◎part.1
‧聽說是款可愛的遊戲 byレトルト
‧這是個住在森林深處的魔女和使魔黑貓的故事
‧黑貓好可愛!!(*´∀`)
レトルト:「かーわーいーい!」
‧主人不在也不要一開始就咒人家死啊www
‧剛剛一瞬間出現了什麼error之類的視窗,害レトルト嚇了一跳XDD
‧到現在還沒看到主人,レトルト開始對主人的安危感到不安。 這是玩恐怖遊戲玩太多的後遺症嗎?XDDD
‧白髮美女! 只看點陣圖還以為是老婆婆XDDD
‧主人:「K,等等我說的全部都是真實的事,所以希望你不要感到驚訝。」
 主人:「身為我的使魔你應該也注意到了,我差不多快離開人世了。」
 主人:「我雖然看起來像是這個樣子,但也已經是個老婆婆了。」
‧主人在死前最後的願望,是希望K能像普通的貓一樣繼續活下去。雖然主人死後,這棟房子會消失,不過食物看能拿多少就先拿多少。
‧嗚哇哇哇哇・゚・(ノД`゚)・゚・
‧不要在床上穿來穿去啦www剛剛的哀傷都沒了wwww
‧剛剛照鏡子的時候有一件很重要的訊息被レトルト略掉了:「主人平常換裝用的鏡子。但不曉得為什麼照不出我的身體。」
‧除了食物外的道具是花冠,上面施加了主人的魔法,在K有了知性的時候送給牠的
‧馬上就有結局分岐了?(留不留下來陪主人)
‧レトルト先選了留下來的選項
‧結果是ED4,是說這種收尾雖然很有童話風,但是好哀傷啊(´; ω;`)
‧予知ルトwww
‧魔女死去、再也不是使魔,食物吃完後,開始學著如何像之貓般的生存下去。
‧一是如何分食獵物的方法
 二是如何躲避敵人的方法
 三是找尋自己住處的方法
 四是如何說貓話的方法
 五是忘記自己最喜歡的主人的方法
‧貓學著該如何成為森林的一員,繼續走向牠的第二人生
‧這樣也就直接是ED1了啊,不過這遊戲真的是好有童話風啊(´; ω;`)
‧假想:如果不拿食物就出去的話呢?
‧嗯,結果是BAD END回收
‧換個方向,不拿花冠,只拿食物的話?
‧和ED1一樣,但レトルト猜花冠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
‧看了一下花冠,裡面的成份好像全是毒草XDDD
‧如果只帶一個食物的話?
‧被新主人撿到了!
‧ED3回收,應該是因為沒有帶花冠出來,少了知性就只普通的貓吧?
‧搞不好帶的食物會影響結局,所以這次レトルト帶了2個
レトルト:「房子消失了!房子的靈壓...!」 死神梗自重wwww
‧雖然走出森林是滿身瘡痍,但後來被村裡的人給救了,有了好吃的食物和溫暖的寢床。為了報答村裡的恩情,貓努力的回饋大家,是村裡共同飼養的貓。
‧にゃんちゅうルトwwww
‧にゃんちゅうwwww夠啦wwwww把感動還給我wwwww

+++++++

◎part.2
‧插一下話:啊,這個作者就是之前做「暮ヶ丘学園(介紹在下方)」的作者啊!了解了解,圖真的是很可愛呢。雖然遊戲性還是沒有這麼高,不過故事性倒是很充足了,這種溫馨的Free game真少有啊(ノ∀`)
‧發現了書房鑰匙,新進展
‧掉下去的紙片上寫「把文字轉成數字」,一些專業サンホラ民馬上有了反應是怎麼了wwww
‧啊,書和剛剛的紙片,應該是對應座標的意思吧?
TAG「暗号なんて無かった」 隨便就被レトルト給摸中了www
‧雖然不小心摸中了,但因為不能理解意思,所以再讀檔重來XDDD
‧メモルト時間
‧把北和南搞錯的レトルト不愧是迷偵探www
‧為什麼用海賊王的方式去辨別南北wwww
‧全部run完一遍才發現自己剛剛的誤按有多神奇wwww
‧解開之後發現了一個地下室,雖然沒來過這裡,但K卻對這裡有印象...?
‧衝擊的結尾((((;゚Д゚))) 剛剛的感動到底是?!哇啊啊啊((((;゚Д゚)))
‧ED5結局捏他:主人其實只是裝死,K原本應該是人類。被主人發現之後,又被洗腦重來一次...(反白結束)
‧哇啊啊啊啊好衝擊啊啊啊啊!!如果是這樣,那一開始主人說的話和其他分歧的ED就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啦哇啊啊啊((((;゚Д゚)))
‧レトルト也很震撼,剛剛一瞬間聲音拉的好遠www
‧啊,下去樓梯的一瞬間,魔女就出現在門邊啊...((((;゚Д゚)))
‧但是可以普通的走回去XDDDD
‧不要這樣玩啦www一瞬間出現又消失的很好笑耶wwww
‧換調查了另一邊的東西,貓想起來自己本來應該是人...
‧魔女突然出現在門邊嚇了我一跳orz
‧にゃんちゅうwwww都不恐怖了wwww
‧ED6真實:剛剛的KITTY是主人取的名字,現在這個名字是身為人時本來的名字。所以肉體本身早就已經死了,而把魂魄轉到貓上再消去記憶當使魔啊...。(反白結束)
レトルト:「魔女果然是"魔性的女人",所以才叫做"魔女"啊。」
‧不過回想起來這故事編輯還真厲害,前面的HAPPY END,再一看到真ED後,回頭看的意思就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