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久違的朋友一同到處走走逛逛,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過一整天,實在很開心(*´`)
之前碎念很久的Fate/Extra和Fate/Extra ccc也入手囉!中古價果然是比較便宜,所以就一口氣兩篇都帶回家了!
好久沒玩遊戲了(特別是RPG類),希望可以玩的很順手,之後大概會有PLAY心得報告吧XDDD

先來丟丟最近看完的實況心得↓






‧實況者:アブ
‧遊戲名稱:ここのえこころ(Free game)
‧備註:獵奇注意(?)

一看就知道是某人會玩的遊戲(笑)
在經歷過了和鴿子戀愛之後,這回又是個新世界了─蚱蜢
想出這遊戲的團隊真的是猛者中的猛者,特別是那用心至極的立繪,每看一次SAN值就跟著下降一次的超衝擊程度。
(*SAN值:桌遊「克蘇魯神話」中的理性值,當SAN值歸0的同時,人也會跟著發瘋死亡)

說真的,不管是哪種類型的人外都可以,但就昆蟲類還是節肢動物類等等的就饒了我吧orz
雖然設定真的是吐槽點滿載,不過故事的發展普通而王道,相當標準的戀愛故事。
女主角的設定也是相當正統派的清純溫柔,聲音很可愛,讓人很有好感。
對,只要輕閉雙眼、在心裡重新描繪女主角的樣子,這樣就萬事ok了!

_,._
゚Å゚)< 給我向全世界的平丼堅粉絲道歉
⊂彡☆))Д′) <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說是遊戲設定,整體上更接近電子小說的感覺。
因為遊戲重頭到尾只出現過一次分歧選項,而這個選項攸關了主角的未來和命運。
看起來有三擇,實質單一選項而已,真是惡趣味的遊戲(稱讚)

準備好要來確認自己的SAN值還剩下多少了嗎?
預祝各位勇士一路順風!!(`ω´)




◎アブ/ここのえこころ(part.1):
アカン(確信)
‧預覽圖好可怕啊...超可怕的...(抹臉)
‧開幕3秒我就想關視窗了orz(←這人怕蟲)
‧女主角:蚱蜢
‧啊嗯,不過這圖片真的是繪者全身的力技下去完成的啊,眼睛很棒眼睛(逃避現實)
‧立繪wwwww糟糕,我完全想不出任何一句話形容我現在看到的感想wwwww只能笑了wwww
‧聲音和畫面的反差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アブ:「這遊戲好像除了主角之外是全配音設定的樣子。」  也太豪華!
‧啊...那個啦,昆蟲有複眼六隻腳本來就是正常的啊...(目遠)
アブ:「哇...原來這個光景是每天都看得到的啊,這是什麼地獄...(淡然)」
‧立繪啊...orz(SAN值下降中)
‧啊咧?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不是嗎?(氣氛轉換)
‧謎的青梅竹馬設定
 アブ:「從幼蟲時代就認識了啊...」
‧因為劇情很正統派的關係,こころ越看越可愛了啊...(困惑)
‧等等wwww青梅竹馬是蟲已經很超展開了,親友這是什麼wwwww地獄來的使者嗎wwwww
‧不行了wwww立繪放在一起根本是天外魔境wwww
‧正人穿的T-shirt上寫:「我是人類」
 アブ:「但怎麼看都不是人,不如說是人的只有我一個。」
‧正人:外表不良,實際上是全能天才
‧不行了wwww老師已經是完全無法用文字形容的地步了wwww
‧ここ的大學目標是東大...東大快逃啊!!((((;゚Д゚)))
‧該不會有泳裝的沙必死畫面?!(;・`д・´)(很多意味上的緊張)
‧頭一次看到有這麼讓人不開心的沙必死劇情,留言上的慘叫真不是蓋的wwww
‧哇啊啊啊啊啊啊(SAN值直葬)
ア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萌不起來的泳裝樣。」
‧閃閃發亮的肌膚...確定不是甲殼嗎?(淦
‧文字形容是很棒啦...但是立繪真的很難想像啊...(困擾)
アブ:「嘛,以人類來說是很完美的身材曲線,但是以蚱蜢來說就不好了吧?」
正人:「很性感吧?」
 アブ:「只看泳裝色塊部分的話...嗯,只看泳裝色塊部份的話真的很性感,嗯www」
‧「手指間的滑水的部分比人還要來得廣」...比人?!這不就承認自己非人類了嗎?!(;・`д・´)
‧回來看到制服,突然有種安心感(?)
‧生氣的表情好可怕((((;゚Д゚)))
‧廚房爆發了wwww是做了什麼了啊wwww
‧こころ家的廚房絕對是戰場啊...(每日爆炸的意思)
‧廚房的牆被炸出一個洞了wwwww大慘事wwww
‧雖然已經知道是蝙蝠了wwwww沒想到竟然是倒過來的立繪wwwww太忠實了啦wwwww
‧還有那鐵壁的裙子真是不可思議www地心引力給我工作...不,還是不要好了(淦
‧連アブ都不曉得該做什麼反應才好了wwww
斜め上(物理)
アブ:「糟糕,如果閉上眼睛的話,這是很幸福的世界才對啊。」
ここ:「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嗎?」
 アブ:「?! 我剛剛起雞皮疙瘩了((((;゚Д゚)))」
23:50 衝擊影像注意
‧這麼嚇人的H畫面我是第一次看到(眼神死)
‧アブ絕句wwwwwww真的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wwww
‧完全開心不起來的沙必死畫面(目遠)
‧ここの:「沒關係,反正我們從小就這樣一起洗澡了。」
 アブ:「什麼?真令人羨...」 ?!

 

+++++++

 

◎アブ/ここのえこころ(part.2):
‧職人wwwww不要用顏文字做表情啦很煩捏wwwww
アブ:「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般的上班族。」 意外的現實www
‧讀大學填志願的時候真的很困擾啊,除了選學校之外還得選科系,真的會煩惱很久
‧到第二回我已經能開始習慣ここの的立繪了,人的習慣力還真強啊...
‧こころ的目標只要是東大的理科系,哪一個都好
アブ:「個性樂觀的ここ真是可愛,怎麼說呢,看久之後就會覺得可愛了呢~(*´∀`)」 我懂我懂wwww
アブ:「(18歲)是指人類年齡呢?還是蚱蜢年齡?」
‧こころ是因為爸爸要求她一定要讀東大才行
‧こころ很可愛喔こころ 不看畫面的話(淦
‧接下來是ここの對主角的一對一課後教學
‧淦wwww滑鼠的指標自重wwwwww
‧嗯,解開不擅長的題目,真的還滿有達成感的啊~
アブ:「這什麼?這孩子是天使嗎?( ゚Д゚) 雖然本體是蚱蜢就是了wwww」
‧之後為了能讓主角和ここの上同一所大學,之後ここの也會教主角用功的事
‧獎勵(意味深)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所以是真的很不可愛)
‧小時候主角應該和愛美的感情很好吧,主角小時候還常抱著愛美一起睡覺(衝擊的事實)
‧擬音=破廉恥(意味深)
アブ:「很可愛...我好像沒有說過耶,我對こころ好像只有很噁心而已,對不起喔こころwwww」
‧午餐是愛美準備的,妹妹的料理手腕意外的不錯
‧吐槽倒吊的愛美是怎麼嚇到跳起來撞到天花板的就輸了
‧アブ的邪念通通被作者猜中了wwww是要整理床鋪嗎?是要整理床鋪嗎?是要整理床鋪嗎?m9(^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結果主角還是真的要去整理床鋪wwwww
アブ:「啊咧?怎麼還是制服?還讓我期待了一下是不是私服。」
‧接下來是普通的教學用功時間
‧一太郎意外有很強的學習力
‧今天こころ家的廚房也很一般的爆發
‧就說不要用滑鼠性騷擾了啦wwwww
アブ:「欸...看起來不怎麼軟耶,(胸部)好像很硬的樣子...」
‧仔細看,被愛美說兩人是要去約會的こころ的立繪,臉頰(?)處微妙的有些紅暈XDDD
‧因為妹妹這樣一說,兩個人都對「約會」有點微妙的意識www
こころ:「這個這個!好可愛~」 說可愛的東西是相當寫實的蟬飾品wwww
 主角:「可、可愛嗎?(;´Д`)(困惑)」
‧雖然女生認為的可愛,和男生認為的可愛的確有段差距,不過こころ的範圍就太難以理解了wwww
アブ:「那個蟬的飾品我想連一般的女生也不會覺得可愛。」
‧結果那是蟬型的鬧鐘...是說早上聽鬧鐘這種拍翅聲會被嚇死吧...(抹臉)
‧こころ說這個飾品是要買回去給媽媽當禮物的(主角困惑)
‧不要吐槽哪來的鼻子啦wwww是說昆蟲也沒有鼻子啦wwwww
‧之後兩個人又去逛了家具店
アブ:「最近啊...有個叫做アブ的實況者,他的動畫讓我看得很入迷啊~」 自演乙!
‧こころ的妄想就別吐槽了嘛wwww雖然一人住吃不到牛排、和こころ料理絕對會讓廚房爆發這兩點還滿寫實的wwww

 

+++++++

 

◎アブ/ここのえこころ(part.3):
‧最終回
‧「逃走」和「トラウマ」的tag讓我好害怕啊((((;゚Д゚))) 還有那個預覽圖也是((((;゚Д゚)))
‧這回竟然有42分?!怎麼不分割啊XDD
正人:「秀才雖然很會教人,但秀才會自我作結。」
 アブ:「喔這我懂,因為我也是天才所以懂這種感覺啊(゚∀゚)」
‧雖然こころ是有機會上東大,但以成績來說還是有危險。正人提醒主角要依賴こころ是沒關係,不過別造成こころ的困擾
‧做過預習和實際做題目相比,果然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啊...
‧因為一直沒辦法進步,主角開始對自己沒了信心,又擔心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浪費到こころ的時間,不禁對關心自己的こころ發起脾氣來
‧下定決心放棄的主角決定拿起背包回家,卻碰到買了果汁回來的こころ。在一番爭論下,兩人無法達成共識。一氣之下的こころ把果汁(大概是罐裝的XDDD)砸向主角,傷心的說要先回家了
‧不過こころ生氣的立繪好可怕(小聲
‧妹妹的理解力真的是高的異常XDDD
‧雖然吵了架,但こころ還是到主角家叫他起床
‧這個跑步畫面(?)真的還滿像戰鬥畫面的wwwww
アブ:「(こころ的喘息聲)好性感...」
‧在學校像是沒事一樣的和主角相處,但中午和回家路上就不見こころ的人影了
正人:「我就是有和你吵架的打算。」
 アブ:「什麼?要幹什麼?要把我的靈魂抽走嗎?」
‧的確是啊,如果知道自己做不到,那就一開始拒絕こころ的好意就好了。要是答應了こころ的提議,就該試著和こころ一起看看能否達到終點。結果才過了幾天而已,主角自己的決心這麼簡單就破棄了,不只こころ難過,聽說這件事的正人也替こころ抱不平
‧正人的立繪好可怕啊((((;゚Д゚)))
‧主角=アブ=クズ
‧這張被抓住衣領的CG...主角快要被好船啦((((;゚Д゚)))
‧明明就LoveLove為什麼都沒想過喜歡的這件事啊orz
‧玩到part.3之後,第一次出現的選擇項目,而且還是在這種關鍵時刻wwww
‧在こころ惡魔的外表(物理)與天使的內心(譬喻)中抉擇的アブ
‧結果很確實的選擇先存檔後再把3個分歧都點完wwww然後選了喜歡。
アブ:「其實外表啊,只要習慣就好,不是有說美人只要一天就膩了的俗語嗎?」 好像是「美人3天就膩了,醜人3天就習慣了」的樣子
‧正人真的是好人啊...怎麼聽都知道正人是在煽動主角啊,不過主角太笨大概不曉得吧XDDD 結果就開始了兩個男人青春的大亂鬥XDDD
‧SE的輕重程度不同讓我好想笑wwwww主角不會被打死吧wwwww
‧熱血的青春茶番
‧正人建議就算主角考不上東大,也要想辦法上東京。女人啊,就算再愛對方,也無法保證能夠無限期的一直獻上自己的愛啊。(*正人說這句話,不曉得為何有股謎的說服力)
正人:「去普通的大學就讀、普通的公司就職,然後娶個最棒的老婆...這樣難道不好嗎?」 糟糕,這句是名言啊!(´; ω;`)
‧經正人這樣一說之後,主角決定去找こころ把自己的決心說出來
‧\我喜歡你啊!/ 大概是全校的人都會嚇一跳的世紀大告白吧wwwww
 アブ:「(/ω\)好害羞wwww」
TAG「トラウマ注意」 29:10衝擊影像注意 アブ逃走wwwww
‧這麼衝擊的KISS畫面是人生第一次wwwwwwww這個畫面到底是怎麼情況我到底該如何是好wwwwww(*混亂)
‧文字說明根本是精神虐待啊wwwwww好可怕啊wwwwww
TAG「31:00アブ再び逃走」 聲音太寫實了好痛苦wwwww
‧アブ整個燃燒殆盡了wwwwww
 アブ:「好不容易開始喜歡こころ的,但因為剛剛那一幕都化為烏有了啦!既然要親就輕輕吻一下就好了嘛,幹嘛要來個深吻啦!(泣聲)」
‧こころ其實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主角了,因為在小時候こころ被男生欺負的時候,就是主角站出來袒護她的
‧結論:重要的不是外表,是內心(`・ω・´)(*雖然還是有排斥感就是)
‧那個KISS畫面對アブ而言真的是重傷wwwww
‧接下來是其他兩個選項的分歧
‧選了普通之後,是正人的虐殺地獄wwwwww然後就是死亡ENDwwww
‧選了討厭,被こころ聽到了...聲音和發展好可怕啊((((;゚Д゚)))
‧簡單的說只要不喜歡こころ,主角就是只有死的一條路走啊((((;゚Д゚))) 後面兩個選項真的是有夠衝擊啊(抹臉)




去看了官方網站,人類版是販賣版限定wwww
太過分了這個w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