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キリンさん的實況單發集了,上次寫竟然已經是2011年的事啦!
雖然中間キリンさん也有實況過幾次單發,但都不是特別能寫成感想介紹的部分,所以就沒特別貼上來。
難得最近又有這個機會,所以再次集結成篇作介紹了。

那麼以下!(`ω´)






‧遊戲名稱:Datura (PS3)
‧Campaign:森って……癒されるよね

Datura」意為「曼陀羅花」,有著麻醉藥的成分,但使用過量可能會中毒身亡。
而在中古歐洲的魔法世界,曼陀羅花也被當作探索對方深沉心理世界、促成人格形成的藥品。

主角從救護車醒來之後,馬上被發現的護士插了一針,旋即又陷入昏迷之中。
在昏迷後的這個世界裡,充斥著奇幻、不可思議的色彩,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影響到遊戲的結局。
雖然故事上似乎沒有特別的說明描寫,但隨著探索與發現物件,可以慢慢拼湊出主角背後的祕密。
和「The Path」都有一種「氛圍感」遊戲的感覺,喜歡動腦與異色遊戲的玩家可以來玩看看,現在中文版也上架囉!

+++++++

◎DATURA(單發):
‧能操作的部分只有手,不過那個手的斷面圖超可怕的耶((((;゚Д゚)))
‧幹嘛要把測心跳的裝置拿掉我不懂XDD
‧等等等等,強心劑是這樣打的嗎?!真的沒問題嗎?!Σ(;゚д゚)
‧然後就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了
‧拔筆時出力的聲音好...(*´艸`) 是說筆這樣插在樹上,筆尖都爛了也不能寫了吧XDD
‧蟲好多!
‧地圖微妙的看不太懂...是畫不清楚嗎?
‧用筆來解鎖真是太嶄新了 難怪筆會很難寫
‧綠色的水?但怎麼看都是半液體狀的東西
‧而且手還有辦法抓XDDD
‧每到白樹的點,就可以畫一次地圖嗎?
‧拿了馬鈴薯(?)丟向豬,不曉得要幹嘛,總之丟了之後豬也走了XDD
キリンさん:「不來我這邊嗎?那我就要過去囉?安心吧!我不會把你變成炸豬排的,會做成生薑豬肉喔。」
‧雖然豬進得了那個洞,但人也進得去倒是讓我滿意外的XDDD
‧啊咧?怎麼到了車上了?
‧車子www不曉得怎麼運轉的キリンさん讓車子去嚕牆了www
‧是說這主角(?)單手運轉耶www手的力氣好大www
キリンさん:「這很糟,會讓人懷疑我駕車的品味。」
‧.......所以可以解釋說主角會出車禍,是這隻豬害的嗎?
‧有沒有輾過那隻豬,好像會決定之後的命運如何
‧不要去性騷擾雕像啦wwww
キリンさん:「看到這類的雕像,會不自覺的想要摸摸看呢。」
‧預覽圖決定→就是這扇門
TAG「色々と目がないキリンさん」 也太多了www全都玩上了一輪www
‧射小鴨的部分好難啊ww
‧突然出現的人偶好嚇人啊Σ(;゚д゚)
‧?! 沒想到是移動式射擊場?!(何
‧囚車?
キリンさん:「和警察兜風中。」
‧拍警察,結果手被剝掉了www
‧又出車禍了?
‧等等等等不是切那裡啊((((;゚Д゚)))
キリンさん:「搞砸了☆」
‧看留言,選擇切的部位也會影響結局






‧遊戲名稱:RUNNER2 (PC)
‧Campaign:身体が自然に動く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一般對於節奏遊戲,都是敲打樂器、或著是看譜面反應的印象。
不過「RUNNER」這款遊戲,將節奏與地形關卡結合,成了「節奏動作遊戲」。
雖然這麼說,但我個人覺得比起乘著節奏玩,更像是在考驗玩家的瞬間反應能力XDDD

+++++++

◎RUNNER2(單發):
‧好美式的遊戲www不過色彩鮮明,圖案風格明快我倒是滿喜歡的www
‧雖然叫做「RUNNER」,但實際上是混著動作感的節奏遊戲
‧一開始畫面到選單都是2D的,不過實際畫面的3D也很不錯,有一種幻想感
‧跑步是自動的,只要跟著節奏跳就可以了
‧要是不小心撞到東西,會強制從頭開始
‧最後的BONUS畫面太秀逸了www
キリンさん:「我現在正閃耀著!(`・ω・´)」
‧キリンさん貴重的play中無言時間
‧miss的感覺還滿後悔的啊www
‧好有慢跑風的衣服www
‧スタイリッシュ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ひゃーい 撞到的感覺好痛www
‧雖然可以跳過中間存檔點,但因為跳過去不算存檔的關係(不過可以算在BONUS裡),所以之後要是失敗會強制從頭再來
‧加了彈簧變得更難抓節奏了
キリンさん:「中間什麼的不需要,要來就從頭來!(`・ω・´)」
‧這種boss關卡好有趣!雖然有防禦可用,但好像用閃的就可以了XDD
‧謎的舞蹈動作,但好可愛www







‧遊戲名稱:LEGEND of DUNGEON (PC)
‧Campaign:このゲームはハマる

和名作「不可思議迷宮系列」相似的迷宮探險型遊戲。
因為點陣圖的感覺遊戲看起來相當復古簡單,不過裝備和道具設定非常豐富,多到你都不曉得這些道具有什麼作用(喂)
這種無止盡(?)的探索遊戲,如果沒有一定的耐心,總覺得玩到最後會成了廢人game啊XDDD

+++++++

◎Legend of Dungeon(單發):
‧很有3D感的點陣圖
‧拿道具是跳到桌上也太嶄新www
‧喝啤酒雖然會有經驗值,但因為醉了處於混亂狀態,HP反而下降了www
TAG「性転換トイレ」 進了廁所之後性別可以改變...耶?!Σ(;゚д゚)
‧キリンさん女の子説
‧光影的表現很漂亮呢
‧戴帽子(?)的感覺好妙www
‧最大可有4人組隊
‧雷射貓wwwww這是啥wwwww
‧好大!好強!(確信) 因為攻擊力大上升
‧這是甚麼處刑人裝扮www
‧貓咪量產的謎武器www







‧遊戲名稱:Skullgirls (PC)

キリンさん貴重的格鬥遊戲實況。
以前雖然也有實況過「鐵拳」,不過キリンさん也說自己其實不怎麼擅長格gameXDDD

「Skullgirls」原本是海外製作的同人格鬥遊戲,在獲得一定人氣後,正式推出了商業版,在PC、PS3、XBOX上都可以遊玩。
和一般格鬥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作中所有的角色全是手繪動畫,每一格每一格的動作都相當仔細,富含著製作者們的愛。
而且因為是同人出身,在各個角色的配色和招式上也玩了不少的梗,不禁讓人會心一笑www

至於Skullgirls」的世界觀算是相當黑暗的,少女們不是被怪物寄生、被改造、不死身etc.
9成9都是會走路的獵奇集合體,特別是某修女還體內反轉出來戰鬥,那濕漉漉的聲音真的是...(稱讚)
不過只要習慣之後,少女們結實的體型設定在海內外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對於看慣日式繪風的人而言也不會有太多的排斥感。
個人也覺得少女們的Nice body真的描寫得相當出色(喂

目前算是相當小眾的格鬥遊戲類別,但是靠著製作團隊的用心,我相信未來喜歡這款遊戲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

◎Skullgirls(單發):
‧啊,這款是格鬥遊戲啊!對キリンさん來說算是很難得的遊戲類別
キリンさん:「雖然之前也有做過鐵拳4的實況.........但我不怎麼擅長格GAME啊~」 那為什麼實況了www
‧雖然說是不擅長,但基本combo都打得出來,以初心者來說算很厲害啦
‧ポロリもあるよ(頭
‧頭的存在感wwww



去Nico上找了資料之後,越看越覺得有趣,所以就特別挑幾個出來介紹XDD



全可用角的超必殺技集。
「Peacock」這個角色更是首屈一指的捏他角色wwww
從其他遊戲來客串的招式非常的多www



追加配色&設定出處。
這裡可以看出製作團隊的玩心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