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ばらかもん」的衍生同人

(2)BL要素有,浩志×老師
(3)謎的少女漫畫感,交往前提,笨情侶模式的兩人
(4)收尾?那是什麼好吃嗎?(淦




「書法和我哪個比較重要?」
「書法。」
「我想也是。」

在一旁默默看著清舟工作的浩志,無聊的提了這個問題。
想當然爾,身為書法笨蛋的清舟當然只有書法一擇。
對他能將熱情貫徹的如此徹底,浩志反倒相當佩服,因此對這個答案並不怎麼失望。

「那我換個方式問。」
「還玩啊?」覺得被打擾的清舟皺眉。
「書法和我比較喜歡哪個?」
「……………書法。」

不像剛剛果決的態度,清舟顧左右而言他的反應,大大降低了這個答案的可信度。
問題的本質仍是一樣的,卻因為一個詞彙而簡單的動搖了原本的想法。

「喔~~是這樣啊~~」意料外的反應讓浩志相當開心,他故意裝出誇張的樣子壞笑道,「和書法比起來,老師比較喜歡我啊~~」
「才沒有!」清舟依然堅持那淺而易見的"謊言",「書‧法!當然是書法啊笨蛋!」
「吼吼,那為什麼不像剛剛一樣馬上回答?」
「唔!」被問到痛處,清舟咬著下唇,白皙的臉頰立刻泛起淺淺的紅暈。
「好啦好啦,只是開點玩笑而已。」

知道要是再繼續捉弄對方下去,憑著清舟衝動行事的攻擊性格,到時吃苦頭的絕對會是自己。
於是浩志收起惡作劇的態度,換上溫柔的表情,把眼前的戀人攬入懷中。

「老師,我跟你說喔。」浩志輕輕掬起清舟的下巴,墨色的眼瞳裡清楚的倒映出自己的身影,「就算只有一瞬間也好,老師能把我和書法放在同一個天秤上衡量,還猶豫該怎麼回答,真的讓我很高興。」
「傻瓜!」清舟兩手毫不留情的用力拍擊浩志的雙頰,瞪視著他。
「唉?」被人押住臉頰的浩志,只能發出疑問的怪聲。
「對從小到大都在習字的我而言,書法就像是呼吸一般自然的本能,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看著清舟專注的神情,浩志也靜下心來聽他敘說。
「雖然也是因為喜歡才會繼續走上書法家這條路,卻不是我心中的第一。」
「?」
「”喜歡”也是有分等級程度的,懂嗎?」

說到這清舟便停了下來,銳利的眼神透露出『接下來就自己慢慢想吧』的訊息。
以不擅長表達情感的他而言,把話講到這種程度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
浩志不禁對戀人笨拙的愛情表現抱以苦笑。

「再一個問題,可以嗎?」
「嗯。」
「在我問”喜歡”的時候,老實說,老師真正喜歡的是我多一點、還是書法多一點?」
「………書、書法。」不敢正視對方雙眼,沒什麼自信的低語。
「…老師真的很不會說謊耶。」
「囉嗦!」知道自己的反應和回答沒什麼兩樣,「你明明就曉得嘛!」
「可是我想親耳聽老師說啊~」

只在這個時候發揮身為年下的特權撒起嬌來,清舟憤恨的瞪了浩志一眼。
自尊心高、臉皮卻很薄的他,”喜歡”這兩個字實在難以說出口。

『既然如此,就讓他瞧瞧大人的厲害吧!』清舟決定捨棄言語,直接以行動表示。
「唔?!」

突然被人揪住衣領一拉,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浩志,感覺到唇被柔軟的碰觸了一下。
回過神來,只見清舟帶著惡作劇成功的笑容看著呆愣的自己。

「耶?…耶?!」
「哼,這樣總行了吧。」
「………啊~~~真是的!」察覺到剛剛那是戀人難得主動親吻自己的瞬間,浩志情不自禁的猛然抱緊懷裡的他,將紅透的臉埋進對方的肩窩裡,「算我輸給你了…」
「知道就好。」保住自己身為年長者的尊嚴,清舟滿意的揉著經過幾度染色而變得些微毛躁的金髮。
「不過老師,」平復波濤洶湧的情緒後,浩志抬起頭道,「用行為表示的話不是更羞恥嗎?」
「……………哇啊啊啊啊!」意識到自己做了平常根本提不起勇氣做的事,結果清舟還是盛大的自爆了。
「而且才那麼一下根本不夠嘛。」
「閉嘴閉嘴!!剛剛那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而已,什麼都沒有!」
「我重新示範一次,老師你就覺悟吧!」浩志捧起了清舟的雙頰,開朗的笑容多了一股不尋常的熱度。
「嗚嗚嗚……」

缺乏運動的書法家微薄的力氣,哪擋得住幹勁滿滿的現役男子高中生,幾乎是毫無抵抗的被人給緩緩壓倒在地。


接下來?

再接下來就是戀人們專屬的親密時間了。

 


 

Fin.



後記:
純粹只是為了頭3句話的互動而寫的東西。
結果還是把內容給加長了,而且沒想特別去擬定結尾,所以就給它草草結束了orz
對期待有什麼殺必死畫面的各位來說真是抱歉,不過這是我最大的極限…
我也想寫肉文啊!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寫出一篇好的H文啊エロい人!(沉痛)

因為是以交往為前提寫的,整體來說比前2篇還要肉麻了幾倍(淦
雖然寫老師和浩志的對話很讓人愉快,不過自己看完都覺得很很老梗又莫名其妙…
老師說的話個人覺得充滿了歪理,但又沒辦法修得順暢,就直接交給浩志去心領神會了(喂

回來講講自己對老師和浩志的個人見解。
在我的心裡,老師的精神年齡和外表成重度反比。
雖然是個大人,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總是讓人隨時替他擔心害怕。
眾人公認的難搞性格,但直率的表現出自己感情的一面,反而給帶給周遭的不少好感,是無意識「被人給深愛著」的體質。
看起來不可靠歸不可靠,意外的會在某些時刻說出連自己都不自知的重要建議。

而浩志則和老師相反,還是高中生的他雖然有時想法還不夠周全,卻已經相當成熟穩重了。
比起老師還更有大人的樣子,不過在老師耍起性格的時候,有時會像老媽似的對他嘮嘮叨叨
、有時則會表現出這個年齡應有的樣子,像年紀相近的兄弟一般和老師吵起架來。
通常是最先認錯的那一方,儘管錯不在自己身上,對於老師的任性等等,全都能夠包容諒解。
憧憬的力量意外的在浩志身上起了不小作用,不論老師有多少缺點,對他而言仍是相當敬愛的對象。

大概是這種感覺?
像是朋友、像是兄弟、卻也是戀人,是我心中理想的浩清相處模式XDDD
有種他們倆做什麼任何親近的舉動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也難怪小玉會如此憤慨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