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弟的會話集合體,以後應該還會出現更多這種東西XD
不過笑點不多,只是專門在記我弟講過什奇怪的話而已XDXD
我現在已經確定我弟叫做希爾司,因為之前稱呼一直變,害我也不曉得要怎麼稱呼他才好= =



Act.1關於杉田來台

翌日:「老弟老弟!!杉田要來了耶!」<超歡樂>
希爾司:「喔。」(剛補習回來,所以不太想搭理XD)
翌日:「呀...要來的聲優登台的時候不都會唱歌嗎?」
希爾司:「嗯。」
翌日:「這樣的話...我想應該就非"倦怠ライフ-リターンズ!"這首歌莫屬了吧?」<思>
希爾司:「嗯?可是少了平野綾的話,不就跟銀魂少了新八吐槽一樣少了一半的笑點嗎?」<認真>
翌日:「... ...你的比喻好懂的詭異啊。」


Act.2關於ニコニコ

翌日:「~」<ニコ觀看中>
希爾司:「... ...」<很好奇的在旁邊看彈幕>
翌日:「... ...<突然切到菓苗樣的作品,把耳機拔掉>...你看,這就是我之前說的神作喔!<閃亮>」
希爾司:「... ...<看到爆點歌詞XD>嘖嘖,這小女生好糟糕啊...」<轉身洗澡去>
翌日:「... ...」<憋笑在心裡>


Act.3關於涼宮第二部

翌日:「涼宮總算要出第二部了呢...」<感慨?>
希爾司:「喔?」<總算感到些興趣>
翌日:「聽說是春番呢,到時候我們一起看吧ˇ」<笑>
希爾司:「好啊。」
翌日:「你看,資料在這。」<翻網頁>
希爾司:「嗯...」<閱讀中>
翌日:「... ...」<跟著看>
希爾斯:「嗯,涼宮它最厲害的行銷策略(?)就是兼具了女性向和男性向的要素呢。」<笑>
翌日:「說的好啊!」<大拇指GJ狀>


Act.4關於寒蟬第二部

希爾司:「好想看啊~」<邊找寒蟬的資料邊吶喊>
翌日:「那就看啊=3=」
希爾司:「我還在準備考試要怎麼看啊?=3=/」(第二次基測準備中)
翌日:「考完在看啊=3=/」<接手電腦>
希爾司:「等等...這邊有張圖,讓我看一下。」
翌日:「喔。」<點入>
希爾司:「... ...」
翌日:「嗯?這不是理奈嗎?這個背景是什麼時候啊?」
希爾司:「20、30年後吧?」
翌日:「騙人的吧?囧」
希爾司:「...人家保養的好啊。」<認真>
翌日:「... ...」




不要說我教壞我家弟弟,他的個性是渾然天成的,我發誓<爆>



7/11追加XD


Act.5閉鎖空間論

(昨晚,正在看薔薇少女)
希爾司:「不要盜用閉鎖空間啊!」<突然大叫>
翌日:「?!=口=」<驚>
希爾司:「... ...」<看向翌日>
翌日:「幹麻啊?只不過是N的領域而已嘛=3=/」
希爾司:「你知道嗎?閉鎖空間只有神人和水管工人進得去而已。」<笑>
翌日:「不對,是神人和超能力者吧?」<爆笑,頓>「水管工人是指超級瑪莉歐吧?關他什麼事啊?」
希爾司:「唉呦,仔細想想也知道啊!要不然為什麼兩個水管連結的世界會不一樣啊?」
翌日:「...你這樣說的話,那超級瑪莉歐不也是超能力者了?」
希爾司:「<笑>」
翌日:「白痴啊!」<爆笑>


Act.6閉鎖空間論(2)

希爾司:「姐,未來人不能到閉鎖空間裡嗎?」
翌日:「我想應該是不行吧?」
希爾司:「是喔...」
翌日:「不過要是由超能力者帶入應該就可以吧?」
希爾司:「嗯。」<認真>
翌日:「就像古泉把阿虛帶入閉鎖空間一樣啊。」
希爾司:「原來如此。」
翌日:「... ...」(內心OS:你問這幹麻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