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的重點著重於外國人翻唱的地方啦!
不過還是有少部分的日本人改編歌就是了XD
昨天我窩在ニコ上都在受這些東西荼毒<爆>





非會員請走

因為不是專業歌手,所以大家就別注意她做的動作啦XD
這首歌原本就是需要聲音有爆發力的人來唱回比較合適,我覺得這樣唱起來其實也不錯。
背景應該是國外的同人活動的樣子啊...= ="





非會員請走

背景一樣也是外國同人活動的樣子,不過大家都好捧場啊XD
聲音一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唱腔跟原曲好像啊!<驚>
這首歌果然就是需要這樣的爆發力啊!<握拳>
不過會場是很熱嗎?大家汗都流的超誇張的啊XDXD





非會員請走

這根本是歌手等級的了吧?!<驚>
音質很厚實,歌唱力甚至可以說超過了原曲本身了啊!<爆>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聽聽看!真的很好聽!!





非會員請走

畫質和音質都品質差,有點可惜ˊˋ
不過歌唱力依舊很夠,似乎和上面是同一個人的樣子。





非會員請走

同上面,這就是音質和畫質比較好的版本,不過這次是時間問題XD
這首歌假如一直用喉嚨使勁去唱的話,會痛XD(←親身經歷過的人<爆>)
因為他的音質一直維持著很厚實的感覺,所以這聲音才會這麼好聽啦,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非會員請走

嗚喔喔!整個就是很有POWER啊!XDXD
加上這首歌是特攝主題曲,唱起來很有感覺XD
大家都很捧場耶,就好像在開演唱會,不過歌者到後來似乎是力氣用盡了?喉嚨的聲音有點沒力了啊XD





非會員請走

天啊!熱度非凡!
大家都超熱情的,幾乎每個人對這個主題曲都朗朗上口是怎麼回事?XD





非會員請走

我本來就很喜歡福山雅治,尤其喜歡他的抒情歌。
櫻坂應該可以算是他的代表歌之一了吧?
不過ネル樣真的是日本語上手,而且唱的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曲子。





非會員請走

我在聽的時候就覺得...這阿土伯根本就壞掉了吧?<爆笑>
變態啊!這個XDXD
對二次元也太執著了吧?
喔,還有緊身褲<爆笑>
口白的地方很像耶<驚>,不過自己還笑場了XD





非會員請走

雖然沒有唱的很好,倒是唱出了不少辛酸血淚XD
交了一個女友之後,沒想到對方是個腐女子啊!
不管使出什麼方法都沒辦法讓對方動心,結果自己也得踏入腐女界啊XDXD
歌詞不錯,很有故事性XD





非會員請走

這應該不能算翻唱吧?不過這聲音真好聽啊!不愧是美聲...
假如可以扣掉歌詞主詞是辣椒的話...OTZ
這是辣椒推廣歌嗎?!<爆>
可是我喜歡這聲音耶...<羞>,希望未來還有它的作品XD





非會員請走

口白比較像阿虛啦XD,口白的部份簡直就像是本人出現了XD
不過唱腔的話,個人覺得比較有阿銀的風格<笑>





非會員請走

跟平井的原曲相比,這個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加上,這歌詞的一些有特別改過,是古泉語調的版本。
雖然是女生唱的,不過聲音挺中性的,如果不說,真的很難分出聲音的性別呢XD
平井堅原曲的MAD我已經分享過了,請大家回去翻找看看<笑>
這隻曲子我也希望有動畫職人能把它動畫化啊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