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第二期慶賀文ˇ
注意:第三人稱,原作參考、劇情跳脫,人物個性崩壞<爆>,當然,BL要素有ˇ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戴!”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總算要推出第二期啦!!」涼宮拿著官方文案,比平常更賣力的大聲喝采。
「耶~…」
「你的聲音要再大一點才行啊!阿虛,你可是男主角耶!」用力拍拍他的背,要他振作點。
「是啊是啊…」隨口敷衍幾句,「我的苦難又要開始了…唉…」進入悲觀模式,獨自一人碎碎唸。 

「好,根據官方的情報看來,是以”消失”為故事主軸,一直到最近的”分裂”為止喔。」涼宮突然看向朝比奈,「對了,說到這個…」
「嗯?」
「實玖瑠,”雪山”的那個”妳”到哪去了?」
「…那根本就是不同人吧?!不要隨便誤導讀者啦!」從悲觀模式復活之後,阿虛馬上舉正涼宮的錯誤行為。
「隨便啦!」嘟著嘴,無所謂的揮揮手,「反正現在是賣萌的時間啊!☆」
「別在語尾加星星!什麼時候變成這種時間了?!」
「寫這篇文章的作者剛剛決定的。」認真的指著鏡頭。(筆按:啊哈哈──<逃>)
「……」無言。 

「那個…」朝比奈好不容易插入他們的爭論之中。
「「什麼事?」」
「呃…」被兩人同時間的問話給嚇到,「她、她說…只穿襯衫很丟臉…所以不敢出來…」
「真是的,又不是什麼都沒穿,有什麼好丟臉的嘛。」
「嗚…」朝比奈發出微小的悲鳴,雖然不是自己穿,但看著”另一個自己”做這種暴露的裝扮,心裡也是很難受的。
「拜託,你以為大家都和你一樣沒神經嗎?」阿虛當然馬上跳出來幫學姊說話。
「可是你看,」涼宮邊說邊把一直躲在長門身後的”消失長門”給拉了出來,「有希不就出來了?」
「請、請不要這樣!」
「好可愛喔ˇ」無視於她的掙扎,逕自的把她抱在懷裡。
「唉…你怎麼到處欺負人啊…」無奈的撫著頭,對於她的種種惡行,阿虛有點管不下去。 

「不好意思…」原本只打算坐在旁邊看好戲的古泉出了聲。
「怎麼…喔喔!」涼宮的眼睛亮了起來,頗有趣味的看著他。
「嘎啊啊啊啊啊───!!」倒是旁邊的阿虛發出淒厲的慘叫。 

「幹麻啊?我不過是照你們說的出來罷了。」”雪山阿虛”只穿了一件略大的襯衫就出現,而且還整個人跨坐在古泉的腿上。
「這樣讓我感到有些困擾呢…呵呵呵…」
「既然困擾的話就別把手環在那傢伙的腰上還笑的一臉春風!!」阿虛本人覺得自己快要暈過去了。
「啊啦?你吃醋了嗎?」語氣高興的微揚。
「絕對不是──!!」一如往常的迅速否決。
「怎樣,你喜歡嗎?」”雪山阿虛”伸出手環住古泉的脖子,妖魅的笑了笑,「雖然我的個性和本尊會有一點小小的差別,不過基本上,任何反應都和他是一模一樣喔。」
「…古泉,如果你真的敢出手我絕對會殺了你。」當然沒有人想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被人壓倒之後還─(消音)的模樣吧?阿虛非常認真的做了語氣威脅。 

「吶,聽聽看我這樣說的對不對喔。」涼宮和其他的女子成員完全無視於現場濃重的薔薇氣氛,在旁邊開了個小會議,「阿虛如果是ツンデレ的話,”雪山阿虛”就是デレ性質了對不對?」
「沒錯。」長門和”消失長門”一同點頭。
「?」朝比奈依舊處在狀況外。
「喂!你們也別在旁邊顧著講話啊!現在的情況又怎樣了?!」
「聽說這也是大家期望的一部分嘛,所以就繼續下去,沒關係。」露出爽朗的笑容,涼宮向阿虛比了個ok的手勢。
「誰跟你說這樣ok了啊!!」 

「很抱歉,雖然我很心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本尊。」微笑,古泉輕輕抱住”雪山阿虛”,把他從自己腿上抱下來。
「我想也是啦。」搔了搔頭,爽朗的笑著,「可是這打扮不錯吧?」
襯衫的前襟故意少扣幾個扣子、下襬的生足修長漂亮,隱約微露的地方相當誘人。
「嗯,的確是種眼福呢ˇ」
「眼福你個鬼,」本尊已經受不了”自己的身體”繼續被人看個精光,連忙把人給趕回去:「好了好了,你給我回去。」
「是是是…」 

「哈…」
「結束啦?」涼宮無所謂的問。
「……」阿虛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不想搭話。
「喔,還有”消失”的古泉呢。」她左顧右盼,「怎麼還沒出來?」
「不會吧?」聽到這件事,阿虛的直覺反應就是想逃跑。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嗚哇!」
正當阿虛前腳才剛跨出去而已,他的身體就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住。
戰戰兢兢的轉頭一看,穿著一身筆挺黑色立領制服的”消失古泉”,露出抱歉的苦笑。
「你總算來啦?」涼宮完全不在意”消失古泉”抱住阿虛的動作,「要是你再不出來的話,讀者們大概會引發暴動吧?」(筆按:不不…我覺得到時後死的應該是我才對吧?OTZ)
「呃…在你們討論這件事的時候,可以先關心一下我的立場嗎?」阿虛打斷他們的對話,無奈的說。
「基本上這也屬於讀者希望(?)的橋段之一,對吧,涼宮同學?」”消失古泉”微笑著爭得涼宮的同意。
「當然。」
「……」
「不過我還以為他如果不要你的話,我可以就這樣把你帶走呢。」”消失古泉”邊說,邊看向古泉,挑釁意味十足。
「你在胡說什麼啊…」嘆氣維持被抱住的狀態,既然涼宮不管這件事的話,自己其實也沒多大力量可以抵抗。
「我和”雪山”的那些”人”不一樣,是”真正的本人”喔,只不過是”時空不同”罷了。」
「有意思,」古泉走近,兩人開始展開緊張的對峙,「但你帶得走他嗎?」 

「現在氣氛相當緊繃,連寫這篇的文章的作者自己都快接不下去了!」涼宮開始在旁邊做實況轉播,女子組的萌點似乎不是這麼重要了。
「怎麼辦?怎麼辦?」只有朝比奈一個人還在擔心現在的情況。
「……」長門無關緊要的繼續讀著她的書。 

「喂,我說你們兩個(?),稍微在意一下我的心情好嗎?我可是被害人耶…」
「「呵呵…」」
「不要一起露出這種笑容!恐怖死了!」
「……啊,要不然這樣好了…」古泉突然想到什麼,湊近”消失古泉”的耳邊,小小聲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唔!」一股惡寒上身,阿虛現在才想開始想到要掙扎。
「喔,這真是個好注意呢。」把束在對方腰上的手勁加緊,所以他的掙扎無效。
「那麼…」古泉(×2)相互交換個眼神,像是達成了什麼協定,「「我們就一起走吧ˇ」」
「咦咦咦?!放開我!!你們要帶我去哪裡啊──?!」 

「阿、阿虛!」朝比奈緊張的看向涼宮,「涼宮同學他們這樣真的不要緊嗎?」
「沒關係啦,我大概猜的出來他們要去哪裡。」涼宮的”團長”臂章不知何時換成了”腐女子”,「好了好了,今天的放送時間就到這裡為止,大家要繼續支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第二季喔!!」 










「誰來快救我啊──!!」 

保重。 




Fin. 

※ 


閒話家常─後記:
我、我趕出來了…!<喘氣>
不過在自己生日當天趕出這種亂七八糟的文章…真是糟透了…OTZ
這篇純粹是寫來讓大家笑一笑的,當然,想丟我垃圾的人也非常歡迎<炸>
其實我沒看過”雪山”和”消失”的部份,所以可以說是亂寫的<逃> 
所謂的放送,是模仿"電視播放"啦,我才特地把"廣播"改成"放送"XD
呃…總之,請大家支持第二季和古虛吧!!<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