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雜事實在太多了,要一個一個打成文章實在太麻煩(喂)
所以我乾脆用條列式的比較方便,分類也直接歸到廢言,反正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嘛=3=/



‧返校打掃真是沒意義,因為我們本來就在學校暑輔了啊OTZ
‧拿到芙舞大的古虛小說本了ˇH部分真的是...!!<言語難以形容>
‧唉,跟我們比較要好的教官全都走人了,高三成為新教官們的眼中釘
‧喔,雨下超大的啦!<觀望>
‧喂!那邊兩個搶雨傘的自重XD你們兩個乾脆降級到對面(國中部)算了!

‧「姊,我要天天去看海了。」by老弟
‧↑考上了「基隆市立中山高中」,但家裡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大概是因為志願卡填錯的關係
‧因為媽媽認為自己督導不周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內心相當自責,一整天都鬱鬱寡歡
‧內心壓力太大,媽媽哭了
‧「考這麼遠怎麼辦?你弟弟這麼膽小,要是火車坐過頭的話該怎麼辦?!」by媽的泣訴之一
‧「你要給我好好讀書啦,你這麼依賴,要是跑到高雄呢?媽媽我光是想念就想死你們了。」by媽的泣訴之二
‧↑我的內心有些五味雜陳,雖然難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會在內心吐槽OTZ
‧其實大家心裡都不好過←結論

‧社長的歌裡又出現一堆忌妒別人天份的廚...啊...是因為夏天到了嗎?<目遠>
‧原來菓苗是キョン古派的?!超級驚愕的事實啊!!<打擊>
‧新文章的草稿寫好了~<轉圈圈>不過沒時間打OTZ
‧↑因為是在學校寫的,所以有一堆人在觀望...不要看啦!!<羞奔>
‧插花:綠璽、方梓,之後會幫忙打廣告的ˇ
‧9/1半閉鎖開始!

嗯,好像就是這樣吧。
暑輔這個禮拜就要結束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