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到了一天颱風假<笑>



昨天和阿班(高一同班同學,現在6班、三類組)一起回家。
一路上完全是「癡話喧嘩」<爆>,阿班的情緒異常High到了一個極點XD

模擬考考完之後,對答案的過程真是痛苦萬分<掩面>

國文爆了!死定了!!作文我自己也很不看好啊!!<吐血>
為什麼標題是「青春」啊?!這、這題目實在是太模糊了啦!!<淚>

英文...選擇題33分,6級分左右。
雖然作文成績還沒出來,不過憑著我只寫兩句語焉不明的句子...給個2分我就謝天謝地了...<目遠>

數學1級分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逃>

自然...身為社會組的我,已經有一年以上沒碰這東西了=3=/
有很多東西都是國三時候的我一定寫的出來的題目,很遺憾,現在的我是高三(喂)
而且這個暑假我完全沒有碰過自然科...(有看過化學,看了一章節就自動闔上課本...<默>)
不過還有49分耶ˇ啊哈哈<傻笑>
我考贏了身為自然組的阿班!哇哈哈!!<叉腰大笑>

社會有74分!出乎意料之外的高分OTZ
唯一上看10級分的科目啊...<汗>



好了,什麼叫做「癡話喧嘩」呢?
基本上跟互相吐槽沒什麼兩樣,只是我們兩個講話的語氣活像是在對罵而已(啥)

因為雨開始越下越大,我把前幾個禮拜的雨傘拿出來。
阿班:「你不覺得這花色(指雨傘)感覺很像壁虎嗎?」
翌日:「哈?」<一臉"你有沒有搞錯啊?!"的表情>
阿班:「對啊。<異常認真>對了,壁虎的英文要怎麼講啊?」
翌日:「這又不重要,就像叫你背冥王星的單字出來一樣不重要啊=3=/」
阿班:「火星的英文?」
翌日:「mars...」
阿班:「太陽?」
翌日:「sun。」
阿班:「是喔...waterstar不就是水星了?」<認真>
翌日:「真的假的?!」<驚>
阿班:「廢話,當然是假的,隨便說說你也信。」<嗤笑>
翌日:「呿,那金星呢?」
阿班:「goldenstar啊,木星...」
翌日:「woodstar...」<爆笑>
阿班:「嗯嗯...那麼海...」
翌日:「海王星嗎?」
阿班:「sea king star...啊哈哈哈」
翌日:「白痴啊!」<爆笑>

對不起,英文不好也不應該這樣拿來炫耀的<眾毆>



下車之後,我們的話題突然從壁虎(?)轉到了蟑螂(咦)。
我們兩個人的家很近,所以就一直邊聊邊走。
結果為了閃過來的車子,我們沿著水溝蓋走。

因為晚上天暗,加上路燈的光線不足,一不小心──

翌日:「?!」
阿班:「你怎麼了?!」
翌日:「....啊哈哈,我的腳好像踩空了!」(←竟然第一個反應是傻笑的傢伙)

很不幸,我一腳就這樣踩進了沒有水溝蓋的空洞裡OTZ
嘎啊啊──水滲進鞋子裡了!!好噁心!!

阿班:「有沒有怎樣?有受傷嗎?」<拉一把>
翌日:「啊...幸好我穿的是制服長褲,所以沒有事啦...哈哈哈...」<持續傻笑中>
阿班:「你還是稍微看一下吧。」
翌日:「沒事啦,沒事。」
阿班:「真是的,嚇死我了。」
翌日:「啊哈哈哈,沒有傷口啦!」
阿班:「哼,要是有的話,包準碰到水就痛死你。」
翌日:「哈哈哈。」

不過這時候我還在繼續傻笑XD
因為我突然了解大雄掉到水溝裡是什麼感受了<爆>

阿班:「要消毒的話我可以幫你喔。」
翌日:「消毒?」<懷疑的眼光>
阿班:「對啊,我的口水很有用喔。」
翌日:「誰要啊!」<爆笑>

大姐,你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