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喝茶聲>



咦?什麼?你們已經開始看了嗎?
啊!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把仙貝和茶罐丟到桌子底下>
呃...我是跟中國史大戰3回合,結果全敗的翌日OTZ
嘎啊啊──!!我恨死中國史啦!<翻桌>

好,其實原本今天這篇是要拿來寫生活紀事的,不過因為翻到太多不錯的微笑神作,所以就打算拿來寫微笑影片的介紹了<傻笑>

今天想介紹的類別,是各種知名動畫的改編パロXD
想介紹的東西很多,不純粹只有涼宮相關的東西喔!
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才好,所以採亂數(?)排列了XD





非會員請走

手繪作品!
根據彈幕和TAG的說法,這東西已經是年代物了...<目遠>
可是真的很搭,或許是因為開頭、和結束都是用春日作結的關係XD
不過不習慣這個畫風的人可能還是不要看比較好<爆笑>





非會員請走

非手繪作品,不過編輯GJ!!
櫻蘭MAD,可是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有種角色逆轉的感覺(啥)...





非會員請往

非手繪作品,編輯和音效都是神作!
但請注意,音效是微妙的合成音、聽久了會洗腦啊!!<爆笑>
可是我還挺喜歡的XD
雖然我不是谷口愛好者啦...<炸>







非會員請走

手繪作品!歌者是菓苗ˇ
之所以兩個一起貼出來,是因為修改的地方很微妙<笑>
可是好喜歡ˇ作者的發想太神了!!
五寸釘紮草人的地方GJ!!還有古泉,你的那些手段已經構成犯罪了吧?<爆笑>



非會員請走

手繪作品!好可愛ˇ
可惜是低畫質啊ˊˋ
不過我覺得作者應該是谷口派的,雖然出現只有一小角、可是出場率超高<爆笑>





非會員請走

手繪作品!高畫質!
遊戲王的...MAD?
看了之後,突然變成社長的Fans了<爆>





非會員請走

手繪作品!高音質!高畫質!
因為四葉妹妹和校園漫畫大王的作者本來就是同一個,所以違和感當然是0。
而且還有許多校園漫畫大王的影子在裡面ˇ
這可以說是所以改編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ˇ
另外還有2個版本(同作者),不過裡面的圖有稍微的不同,也建議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