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發現使用火狐開痞克就比較不會有BUG問題了,整個就用的很愉快v
不過還是有點問題要解決,像是很容易出現亂碼等等的編輯問題,發表完還得從新看一次。
可是不管怎樣比還是火狐比較聽我的話,最近會開始努力適應它的XDDD

那麼以下,老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爺爺的裝扮看起來比美.國還冷。

‧美.國家的背景...囧 一整個就很奇怪啊,不知道為什麼...(汗)
‧是說那件連帽T上的「竹の子」是什麼鬼東西,還有個竹筍wwww
‧這次美.國和爺爺的故事進行是相互交錯,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在看漫畫的時候習慣直接讀下來,要我對照讀有點困難OTZ
等等,美.國那個根本是暴風雪吧?!
Σ(;゚д゚)
‧日.本的市集好熱鬧啊,和美.國真的是天差地遠
‧Tony「みみ?」的發音好可愛v 廣播劇Tony的聲音是超聲波wwww
‧爺爺袋子裡的蔥看起來好突兀(噴)
‧波奇wwww波奇好小隻啊波奇wwww
‧這位端茶的太太好像是Lady折笠wwww
‧Tony的眼睛是紅色的啊...感覺好奇怪...
(ω)
‧美.國說:「僵屍一般來說不是都來當肉靶的嗎?」這句,我要糾正一下,也有強的很變態的僵屍存在啊!這種慘無人道(?)的遊戲也是有的。
‧Tony的特寫意外的可愛wwww
‧美.國的笑聲不是「DDDDD」,而是意外的「けせせせせせ」www
‧Tony好ㄎ(ry (夠了)
‧爺爺其實你還是很硬朗的,真的。
‧Tony好(ry
彡☆))Д)(吵死了)
‧J○mp被鬼隱,直接用漫畫廣義代表
‧其實恐怖遊戲要在暗的情況下玩才有趣www
‧ノマル出現啦──
\(*)──!!ノマル是魔王另一部作品出現的角色,在超商打工。之前我在我就很喜歡他了,可以看到他在動畫出現還滿開心的v
‧Tony wwww你玩遊戲也玩的太認真了wwwww

‧我很認真的覺得,電視裡唱歌的聲音也是高橋(很專心聽)
‧撒豆驅鬼的豆子是可以直接吃的,我也想吃看看啊(喂)

‧嗚喔?!
Σ(;゚д゚) 比起冬眠,這看起來比較像是在床上生根了(噴)
糟糕!!淚目的美.國好可愛!!(*Д`)ハアハア
‧其實就算是春天到了,天氣還是偏涼,一口氣直接穿泳裝當然太誇張wwww

‧這次果然是日.本版的ED,不意外v
‧貓的聲優是岩村、波奇是金田wwwww
‧↑聲優回鍋率真的很高wwww

‧美.國懷裡的那個藍藍的東西是...熱水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