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情報來源:『ヘタリア』ドラマCD インターバルvol.1「俺様CD」高坂篤志さんインタビュー!



Nico的部份是把網頁的情報編輯成影片模式,和網頁內容是一模一樣的。
會放上來,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日.本方面大家的反應這樣。

這篇記事主要是在訪問高坂錄Dream時的一些過程和心情。
雖然自己是看得懂大半部份,不過要全部翻譯還是很困難啦...OTZ
基本上採我流大綱式簡介說明彡☆))Д)



在簡介說明之前,先說一下高坂這位聲優。
公式資料:Y‧M‧O

Y‧M‧O是他隸屬的經紀公司。
因為有照片,所以我就直接把公司上的資料連結上來了XDD

今年23歲、興趣是散步和讀書、特技是捏壽司。
長相感覺像是愛.沙的實體化XDDD
這樣和阿普感覺很不搭的新人,就是這次「俺樣CD」的主役v



─注意(1):我流說明可能會有不正確的地方,歡迎大家指導改正─
─注意(2):下文的內容都是大綱,非全文─
─注意(3):">"為感想部份



‧請談論一下CD收錄完後的感想
內容基本上就是用2009年4月1日愚人節做的「俺樣Blog」為故事底稿。
高坂表示自己第一次當主角感到有點緊張。
不過現場的前輩都很熱心的教導他演技、工作人員也會對於該如何表現聲音做提醒。
受到了大家溫柔的幫助讓他覺得很開心。

‧在這次的Dream有唱了角色歌,覺得如何呢?
知道要唱角色單曲,不過高坂看到曲子的第一個反應是:「要唱這種歌嗎?!」而嚇了一跳XD
雖然高坂本人很高興,卻也很辛苦呢。
比起喉嚨的使用,肺活量更重要。好幾次還因為沒氣,讓同事送氧氣瓶補充氧氣XDD
>好好奇倒底是怎樣的歌才能這麼累人XDDD

‧平常會聽這樣的曲子嗎?
去唱卡拉OK的話都選不太難的曲子。
>老實說這個問題我看不太懂彡☆))Д)
>有誤導的地方很抱歉OTZ

‧比較有印象的部份是?
歌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ケセセセ」的大笑聲。
整體來說就是情緒很高的大叫,唱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死大腐你們到底又寫了什麼電波曲啊...囧

‧德文歌詞的部份會覺得困難嗎?
一開始拿到歌詞的時候,上面是沒有標示讀法的。
試聽Demo後,覺得「是這樣發音的啊」,有不少捲舌音,在收錄的時候也修正了一些發音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高坂應該要去請教安元才對彡☆))Д)

‧在演普.魯.士這個角色時,注意的地方是?
因為普.魯.士是「俺樣」,首先要有「本大爺」的感覺。
但卻和高坂的性格完全不同,他對於命令別人之類的事相當不在行。
不管是唱歌、還是Dream裡,隨時都要注意「高高在上」的感覺。
而高坂認為,普.魯.士雖然平時討厭某個人,但偶爾還是會有「這傢伙其實也挺不錯的」、「要是這傢伙真的消失了,也還是會難過」──這樣心情的角色。
>高坂你詮釋的阿普真是個好孩子啊...彡☆))Д)

‧普.魯.士和高坂先生相似有相似的地方嗎?
性格幾乎是完全相反。
唯一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一個人很快樂」這點吧?(笑)
>除了笑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wwww

‧請告訴我們Dream CD裡最喜歡的部份
覺得不管幾次都還是買了熊貓的地方很有趣。
在心裡說了很多次「我才不會被騙...我才不會被騙...」,結果還是買了的普.魯.士讓他覺得很可愛。
還有德.意.志和義.大利三人一起的部份。
在高坂心中,覺得普.魯.士就像這個家族的成員一樣。雖然整體大多都是「はははは!」或「~だぜ!」這樣叫的部份很多,不過這個地方是全部最治癒的部份。
>高坂...・゚・(Д`)・゚・

‧請和粉絲們說句話吧!
盡了120分力努力完成這張Dream CD。
聽了這張CD會讓夏天變得更熱鬧喔!
>已經很熱了,就別讓它更熱了啦X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s死神
  • 點開之後看到魔王...⊂彡☆))Д′)不對是愛沙XDDDD
    看到覺得德普義三人很治癒那邊覺得配阿普的高坂真是好孩子www
    謝謝太太放上資訊還提供翻譯,感恩+3
  • 魔王wwww
    不過根據傳聞,魔王聽說也是個帥哥喔☆

    我第一次看到高坂真的覺得他就是寫實版的愛沙啊wwww
    彈幕上集體出現「你太瞭解他了!」,深深認為高坂對於阿普的詮釋真的很用心v
    所以更令人期待他的表現v

    翌日 於 2009/08/06 14:1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