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目前分類:學顛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二的時候曾在噗浪上有說過「撞到頭」的這件事,其實並沒有很嚴重啦XDDDD
今天就來稍微說一下那天的的情況XD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必須課都考完了,接下來都使選修和通識。
既然是不用太擔心的課,就讓我來抱怨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or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面只有一句話,很無聊的人可以點進去看沒關係(?)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星期二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想說一起整理整理心情來寫網誌。
還會一起包含這星期的簡單記事,雖然這星期五的世說又休息,我上不到一星期的課這樣(喂)

下面採簡單的條列式記法,除了星期二之外。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啦!!我對自己老是選課失敗的課表絕望啦!!OTZ

詩選不意外的加選成功,系主任一直都是好人,所以沒理由進不去(*´`)
不過之前說主任是系上的吉祥物真的很抱歉XDDD
沒辦法,長的圓圓矮矮的主任那和藹可親的樣子,真的就是實體化的哆拉●夢這樣X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星期二總人氣掉到100以下真的嚇到我了,4天沒更新就能掉這麼多嗎?!((((;゚Д)))
對不起我錯了,所以今天我會努力更新的!(土下座)
因為我自己也很久沒到人氣下降成這樣了,實況太爆笑害我都荒廢了XDDDD(不要牽托)

那麼先來說一下開學的狀況吧,這是例行報告。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睡不著覺,所以就爬起來整理這些東西。
下面放的圖片,是之前班上的朋友委託我幫忙畫來用做他們課上作業。
不過我家沒有掃描機,就用相機拍下來,但是用色鉛筆上色的關係,有些地方就看起來亮亮的XDDD
畢竟是很難得一口氣畫了15張圖,想說就放上來分享一下XDDD

雖然是說畫啦,可是圖片的感覺很簡單、做成繪本風這樣。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報告做煩了,所以才在這個時間發日常網誌))Д′)
該怎麼說才好呢,總之就爽快的直接來吧!!


(´Д`) =3(←深呼吸)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今天原本沒有發網誌的打算,因為想不到要打什麼OTZ
不過後來把腦內少得可憐的資訊重整一下,還是決定來寫好了))Д′)



是說昨天那篇「混戰」的吐嘈文啊。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看看完東西兄弟的鐵.十.字MAD讓我的心情有點Down...OTZ
不過是神作啦,會有這種效應純屬自然現象(啥)

「榮耀」的寫作心得也補在那篇感想裡,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XDD
至於義奧文...對不起,還在卡(爆)
這、這星期看看能不能擠出來啦))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我的開學症後群治好了,但網路成癮的症狀我就拿它沒輒了))Д′)
啊,不能天天用電腦好討厭(喂)

說是步入正軌沒錯啦,不過這個禮拜的所有課程都是先簡單說過上課規定、評分標準為主。
正課倒還沒上過多少,所以這禮拜在學校打混摸魚的成份還是很大(爆)
可是有幾個點我非報告不可,不吐不快啊!(用力拍桌)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開學。
雖然說不能和上學期一樣在中午就回家,不過下午的課也只到3點,坐校車大概4點半就到家了。
這樣說的話,還是很早就回家啦XDDD

或許是開學症後群的關係,明明6點45分再起床就可以,但6點半的時候精神就已經好得不得了...OTZ
我還想再多躺一下的說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要去查西遊記的資料,一邊利用空檔打網誌...))Д′)
星期日會去CWT!!不過在那之前又有快樂(?)的書法作業在等我...這禮拜還是蘭亭集序...OTZ

自從朋友知道我會把和他們相處的一些事放上網誌後,就一直興致勃勃的期待我更新。
不過我當初開網誌的目的可不是這個啊!囧
當初明明就準備讓網誌往ACG之路邁進了,為什麼會變這樣啊?((((;゚Д)))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明天要寫書法,是小楷行書─「蘭亭集序」...OTZ
想到就頭痛啊(目遠)

另外就是今天一回家的時候我弟在看某電玩介紹節目XDD
剛好某個電玩的種族裡有「日.耳.曼族」,然後...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說今天的廢話之前,先來說一下今天的改版,因為我不想多開一篇...))Д′)
旁邊的自家用Logo呢...是用小畫家花30分鐘撇出來的...OTZ
我也想弄得漂亮點,但我家沒有Photoimpact...・゚・(Д`)・゚・
所以就加減用啦...(;=3=)ノ
不嫌棄的太太們,歡迎帶回家貼喔ˇ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はい!剛完成報告整裡!
其實我也沒做多少...只負責把朋友的資料排版傳給統整人...))Д′)
不過這幾個禮拜的報告真是他○的多...OTZ
上禮拜中華文化報告剛完,這禮拜是文概(題目竟然還是精神分析...我才要被整到精神分裂了咧!(#┘`Д´)彡┴┴)...
下下禮拜是明清章回小說,題目是西遊記...(目遠)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瘋狂吐嘈我自己之前,請先讓我懺悔一下...
咳嗯。

神啊,如果我向祢道歉,祢願意把我浪費的時間還給我嗎?!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我的兩個損友對我說的話...OTZ
我就是當上學藝了嘛,你們兩個是要我怎麼低調啊?!
看我被傳喚(?)是很好玩嗎?!(#┘`Д´)彡┴┴
可惡...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GM無線輪迴中XD
「喔呀NO~喔呀NO~」的歌詞中毒率好高,我的腦袋一直反覆這段歌詞啊<爆頭>
這是根氣P的作品,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點入觀看吧XD
以下還是最近的日記
<笑>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出處來自:真‧他媽的
這個貼紙實在是太貼近我的心聲了XD
我仍舊是靠這種模式交到朋友的,我大概會這樣宅一輩子吧!<爆>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