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03/19 青鬼part.11,最終回追加





文字學?那是什麼可以吃ㄇ(ry⊂彡☆))Д′)
這次範圍的量多的好嘔心,實在不想讀,但它又是必修所以還是乖乖看了。orz
不過在那之前先把最近看的新實況給丟上來,現在這位實況者的實況全都以相當嚇人的速度在Nico上再生啊wwwww





這次要介紹的實況者叫做Rabi,同題名、也是他自己實況每回的標題名,是位外國人。
雖然是外國人,日文卻異常的流利,實況時使用的詞彙也相當豐富。
不過最大的特色還是他的毒舌和下ネタ發言,以及被嚇到但不承認的ツンデレ態度wwwwww

目前的實況作品還不多,並沒有總實況作品集,以下是一個一個實況作品慢慢推薦。

另外,在看Rabi的實況之前,有幾件事我要先提醒。
因為Rabi的日文過於流暢,而且日文使用的詞彙又非常廣泛...
所以有不少人在懷疑他是不是「日本人假裝成外國人風」來實況,或者只是歸國子女而已(本身還是日本人的意思)。
如果不想看到這樣的米,只想看看Rabi實況的特色,建議使用NG
(NGコメント推獎:日本人)






‧遊戲名稱:The House(Flash game)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備註:心臟貧弱者勿看


這個鼎鼎大名的恐怖遊戲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故事劇情很簡單就不多做說明了XD

The House是Rabi第一個實況作品。
和其他實況相比,這實況的情緒沒這麼高、音質也不太好,如果是倒著看回來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吧XDDDD
雖然是初收錄的作品,但這時候的毒舌功力和下ネタ的發揮就相當的駭人了wwwww(啥)

不過在這個作品裡,Rabi說的是日文沒錯,卻不全是標準語,偶爾會夾著關西腔wwwwww
可能是關西在住的外人也不一定?

由於這個遊戲是英文遊戲,Rabi會很貼心的幫大家日譯。
只是不完全正確,還會帶著吐嘈在裡面,大家要仔細聽才不會被混淆喔XDDDD






‧遊戲名稱:青鬼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備註:音量注意
‧其他:目前未完


青鬼這遊戲大家也一定不陌生wwww
只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是ボルゾイ實況的那個版本,Rabi實況的版本是5.2,也就是最新版。

基本上故事內容和舊版沒差太多,人物也都一樣沒有改。
不過裡面增加了更多的解謎功能,而且這棟廢棄的別墅也變的更大間。
青鬼還是神出鬼沒,但有看過前版的我倒是沒什麼被青鬼的出現給嚇到就是了wwwww

從這個系列的實況開始,在遊戲的開頭都會加入一段像是相聲的對話。
是Rabi一人自問自答扮演老師和正在學日文的學生這樣,每回的開頭的是很有趣的超展開wwwww

不過Rabi對裡面的每個角色都很不留情的毒舌了一番wwwww
唯一沒遭殃的大概就只有主角一個吧?wwww

由於這次解謎的部份變多,需要的道具也不少。
照理來說卡關應該是人之常情,但Rabi卻進展的滿順利的,解謎的部份也反應的很快。
只是有些部份真的是出乎大家意外的發想wwww

譬如在找到Memo紙的時候,看到上面的形狀是這樣解釋的:
「喔喔喔!這該不會是這樣吧...左邊的形狀是中指的意思、也是去死,然後右邊的形狀是姆指向下、所以也是去死。」
不管哪個就是要人去死wwwww
在part.5開頭還做了一個完全不曉得是哪個次元的青鬼前情提要wwww
超展開的故事讓視聽者腹筋崩壞wwww

是說最另人玩味的是,在part.1裡Rabi有說過自己不是美國人,卻沒有特別表示自己的身份。
嘛,總之應該還是和英語圈的人脫離不了關係吧,我想。

+++++++

◎Rabi/青鬼(part.1):
‧小劇場www就算沒有老師推薦,日文也很強了www
‧聽說是友人推薦的
‧看到たけし時罵出了「Holly shit」wwww
‧漢字的閱讀力也好強啊
‧Rabi超毒舌發動wwwwww(腹筋崩壞)
‧到底是誰教你這種毒舌日文的wwwww
‧「日本人は紫」理解wwww快和所有日本人道歉啊你wwwww
‧嚇到爆出一串英文髒話wwwww就算想說日文也斷的不成句wwww
‧超毒舌自然到讓我腹筋死亡了www
‧竟然隨隨便便就找到3個道具了( ゚Д゚)
‧鍵盤的造型竟然可以這樣解釋wwwww那不是中指wwwww也不是要人去死啊wwww
‧每次被嚇到爆出完全聽不懂的語言wwww
‧收回之前說:「這不是鬼畜遊戲吧?」這句話wwww
‧Rabi不是美國人的話,那大概是其他英語圈的人吧
‧為什麼第二次還是從壁櫃拉門內冒出來啦orz 害我被嚇到了^q^
‧就說那不是死的意思wwwww為什麼那鍵盤能全部解釋成死啦wwww而且是ツンデレ的意味wwww

+++++++

◎Rabi/青鬼(part.2):
‧tag怎麼了tagwwww
‧開頭又是小劇場wwww
‧門真的只是個門而已wwww
‧什麼東西wwwwww「ひろしはあぶりフェチ」理解wwwwww
‧說是バカゲー但還是被嚇到的你算什麼wwww
‧ツンデレMEMOwwww
‧一連串的英文髒話後又是一串日文還真厲害wwww
‧是說到現在都還沒Game over呢Σ(゚Д゚)
‧ニートを超越した変態wwwwwww青鬼原來你是這樣的東西啊wwwww
‧圖書館的那個大書桌的確是進不來才對wwww但第一次聽到有人吐嘈wwww
‧遊標的移動www
‧為什麼最後的解謎答案是東京鐵塔?(噴)
‧「10:13に主壊れる」理解wwwwww真的壞的很厲害wwwwww
‧萬能的盤子碎片www
‧用memo來momemome wwwww
‧青鬼とガチホモパンツレスリングwwwwwwwww(腹筋死亡)
‧怎樣了?!剛剛那叫是怎麼了?!Σ(゚Д゚)
‧剛剛那叫聲是貓嗎?wwwww哪有這種鬼叫法的貓wwww
‧等等剛剛爆出的那段日文罵聲文法好像怪怪的wwww

+++++++

◎Rabi/青鬼(part.3):
‧開頭:鬼嫁的意思比較正確啦...等等後面的發言自重wwwww
‧說上廁所的時候想到就可以了wwww不需要連做什麼都說出來啦wwww
‧還有海賊王的新劇情也捏他了www
‧毒舌自重啊wwwww
‧殺意wwww 喂wwww流言自重wwww
‧神速斬り☆
‧不對不對wwwww不是用那殺人在做什麼www
‧謎發想wwwww被這種方法做掉太好笑了wwww誰叫你引青鬼去找美香的wwww
‧不過這是第一次死亡啊wwww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錯卻都怪到美香身上wwww
‧很有家庭生活感的青鬼wwww
‧市場的椅子理解wwww
‧是在和誰報告?(゚Д゚≡゚Д゚)
‧青鬼出現的時間點太好笑了wwwww根本是必死嘛wwwww
‧果然是オワタ\(^q^)/
‧和舊版比起來,青鬼好像不會這麼窮追不捨的樣子
‧對青鬼的吐嘈自重wwww
‧喔喔喔喔!!原來那是指手指的長短啊...

+++++++

◎Rabi/青鬼(part.4):
‧每回的開頭都好棒wwwwツンデレ乙wwwwww
‧阿鼻叫喚の地獄絵図wwwwwwww
‧誰會想成卑猥的東西啊wwww不就幾個圈圈而已嘛wwww
‧解完謎就出現的青鬼真的太過份了wwww
‧毒舌吐嘈Nicewwwww
‧喔喔喔喔喔喔!!神回避!!(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THE AO-ONI」coming soon─(?)
‧簡單到都要吐血了wwww
‧對不起那個密碼我看不懂^q^ 可是Rabi很快就理解的樣子
‧等等?!剛剛是不是說了「想sex」的發言?!(噴) 「つい本音がでてしまうRabi」理解wwwww
‧為什麼青鬼會從那邊出來啦wwwww
‧農業wwwww
‧剛剛那個「我不能逃我不能逃...還是逃好了」那個應該是eva梗吧www
‧「憎いなイチロー」wwwwww密碼解釋太妙了wwwww
‧女孩子的日子wwwww你不說我還沒想到那另一個意思wwww
‧把椅子推到那邊卡住門差點卡關了wwww

+++++++

◎Rabi/青鬼(part.5):
‧每回都是出オチwwwww
‧tension好高好愉快wwwww
‧為什麼要用古語自我介紹wwww
‧等等這是哪個一樣叫做青鬼的故事wwwwww自重啊你wwwww
‧青鬼每次出現的時間點都很棒wwww
‧說真的,那個房間真的是很難找,因為那櫃子通常都被當成牆壁的一部份嘛
‧...青鬼竟然在這種全黑的空間出現嗎?!囧
‧ツンデレ乙wwwww
‧トイレで詰まったwwwwww
‧不需要和青鬼面對面對看啦wwwww
‧シンクロ率400%wwwwwww(腹筋崩壞)
‧「青い絶対悪」理解wwwwww
‧青鬼竟然就在那邊等也太恐怖了wwwww
‧tension壞掉了wwwww
‧剛剛青鬼的出現是從哪?壁爐嗎?可是我怎麼看都是憑空出現的耶^q^

+++++++

◎Rabi/青鬼(part.6):
‧出オチ...啊咧?!( ゚Д゚)
‧北斗神拳wwwwwww
‧ちょwwwwwww好吵wwwww「死んデレ」理解wwww
‧每回開頭的介紹都有點微妙的不一樣wwww
‧\Hey Yo!(′∀`)ノ/
‧「青鬼に洗脳されたRabi」理解wwww突然覺得青鬼可愛就糟糕了wwww
‧被青鬼追的時候剛剛說了什麼奇怪的東西wwwww
‧青鬼:遊戲x→苦行○
‧又wwwww卡wwww關wwwww了wwwww 出入口被塞住啦\(^q^)/
‧Rabi:「NOOOOOOOOOOO!!(′゚д゚`)」
‧飛行石wwwwwww
‧「ひろし忍者疑惑」理解wwwwww(腹筋崩壞)
‧沒聽過能停止時間的忍者喔wwww友人你是教了什麼知識給Rabiwwww

+++++++

◎Rabi/青鬼(part.7):
‧ちょwwwww小短劇也太寫實了wwwww
‧老師wwwwww Rabi你想把老師怎麼了wwwwww中間的空白是什麼wwww
‧ツンデレ乙wwwww明明就很累很喘而且還結巴了wwwww
‧Pixiv上有畫Rabi圖的人,Rabi也都有看喔wwww本人還有去留言www
‧等等剛剛那聲驚叫是啥wwww
‧「なん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wwwww不要亂用某居家改造的看板台詞www
‧Rabi也有在看DRRR嗎?!(噴)
‧只有一顆頭在黑畫面中間超可怕wwww
‧Rabi:「俺・・・お前のことだけは信じてるから・・・(人偶的意思)」
‧竟然和青鬼正對面相對www
‧喂wwwww不要亂定義相親的定義啊wwwww友人你給我出來wwwww
‧字幕Nice wwwww
‧相親中嗎?!wwwww(腹筋死亡)
‧神回避!! 但這次消失的好快啊
‧喔喔!所以這張表就是指人偶擺的狀態囉?
‧放棄的速度好快XDDD不是說很擅長解謎嗎?www
‧這回還是一樣嘴巴很壞www
‧不要呼叫青鬼來吃美香啊wwwwww還「ん♪」wwwん你個頭wwww
‧為什麼更正稱呼名字了wwwww
‧こっちくんn(ry 死亡wwww不過我被突然進來的青鬼給嚇到了orz
‧從窗戶進來的那是啥?青鬼的進化形?Σ(゚Д゚)
‧青鬼=アバターwwwww

+++++++

◎Rabi/青鬼(part.8):
‧終於出新作囉!!(DANCE)
‧這回一開始的小劇場是老師的復仇wwwww被槍殺(?)之後的時間好長wwwww
‧自介wwwww為什麼是江戶人腔wwwww
‧ちょwwwww新世界的神wwwww死筆嗎?wwww
‧什麼?!世界征服進行中嗎?!Σ(゚Д゚)
‧耶wwwww到底是給提示還是性騷擾啊wwwwww
‧「セクハRabi」理解wwwww
‧噓乙wwwww
‧「臭いな五郎」理解wwww誰wwwwww
‧「天使と悪魔と時々シンジ」理解wwww天使和惡魔說的話還不是一樣wwww除了天使惡魔之外另一個竟然是真嗣wwwww
‧中間的雜談是說Rabi去參加七夕祭典的事,友人(日本人)幼稚園的孩子許的七夕願望是:「請給我一個不一樣的家庭!」 友人淚目wwww
‧我想這樣牛郎和織女一定很困擾吧?by Rabi
‧Rabi也看了不少動畫啊wwww像是「DRRR」和「Working!」之類的wwww
‧才說這回沒有看到青鬼,結果馬上就登場了wwwww

+++++++

◎Rabi/青鬼(part.9):
‧出オチwwwww
‧一開始就音量注意而且我的腹筋死亡了wwwww
‧馬上就是和老師的對決,而且超壯大的是怎樣wwwwwww
‧エルシャダイwwwww為什麼連你都用這個梗wwwww
‧tension好高wwwww
‧喔喔喔!!換麥克風了啊?!聲音聽起來好清楚Σ( ゚Д゚)
‧上次卡很久的電燈問題終於解決了,但真的想不到啊^q^
‧為什麼把電燈裝在人偶身上是猥褻的表現啦wwwww
‧那個「某麻生太郎」的「某」根本一點使用意義都沒有wwww
‧好久不見的Hey!
‧這回的tension真的高到不行wwww不過幹得好再繼續吧wwwww
‧「臭いな五郎」是什麼密碼記法wwwww還太激動弄倒東西wwww
‧這種鬼屋怎麼會有現金啦wwwww
‧Rabi:「我沒有叫喔!是我家的貓叫了,叫聲還真吵啊。」 那聲貓叫聽起來還真像人聲啊wwwww
‧那個藍色像蟲的不明生物=青鬼的朋友
‧啊...你也有看那個漁船攻擊事件啊(・ω・`)(*不過後半Rabi說影片好笑的地方我聽不太懂XDDD)
‧我也覺得新版的Nico(ver.新宿)改的不好用,而且版面也不怎麼好看orz
‧Rabi覺得要是有說明會更好,畢竟在使用Nico也有部份是像他一樣的外國人
‧不過Nico動畫的問題談到後來為什麼會出現水星人wwwww整個就超展開你是在說什麼wwwww完全沒有要進行遊戲的意思嘛你wwwwww
‧Rabi:「話說回來,青鬼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呢。」(*FLAG立起)
‧青鬼本體的結論:「ドラ○もんの仲間」 ?!
‧好久沒被青鬼給嚇到了,沒想到會這樣出現orz
‧這沒辦法wwww這出現法的確會被嚇到wwwww
‧不過還是神回避啊,雖然死掉了wwww
‧ぱつるフェチ是什麼樣的フェチ啦wwwww
‧應該冷靜的是Rabi你吧wwww

+++++++

◎Rabi/青鬼(part.10):
‧主米...想睡就去睡別錄實況啦XDDD
‧一開始的小劇場的開頭,果然還是個謎wwww
‧所以前回的發展到現在是夢オチ嗎wwww
‧SEwwwww槍聲wwwwwww尖叫聲wwwwwww
‧淦wwwwwww這什麼展開wwwww也太長wwwwww
TAG「ドラマCD」 這已經是ドラマCD的長度啦www還有下篇嗎wwwww
※この先 野生の青鬼 が飛び出します!注意※
‧何時青鬼神奇寶貝化了我怎麼不曉得wwwww
‧神回避wwwww
‧合體不就普通的合體wwww誰會往猥褻的方向想啦wwwww
‧Rabi:小時候是パズルの帝王(噓)
‧喔喔喔喔!!終於解開了!!
‧那個鑰匙怎麼看都是陷阱wwww
‧果然速攻死亡不意外wwwww但沒有save又要重來了wwww
‧再重來第二次只要幾秒就結束Σ(;゚д゚) Rabi曰,就和藝人離婚的速度一樣(?)
‧竟然會自己開門wwwww不過快到沒有時間被嚇到XDDD
‧Rabi:「...星星的碎片,那是什麼エロGame的名字?」 エロGame乙wwwww
‧滿面黃色讓人眼睛好痛(掩面)
‧?! 真不愧是Rabi!!四色問題也解的好順利!!
‧手裏劍wwwww那是星星的碎片吧wwww
‧頭一次被嚇到無言了嗎Rabiwwwwww
‧也許是因為想睡所以精神力難以集中吧wwww
‧たけしwwwww好久不見wwwww Rabi的罵倒也太長一串wwww
TAG「顔面凶器」 原以為是好話,但最後還是罵倒wwww

+++++++

◎Rabi/青鬼(part.11,最終回):
‧開頭是怎麼了www BGM也太壯大www是在哪裡wwww宇宙嗎wwww
‧而且Rabi的演技也越來越好了wwww
‧所以Rabi你到底在教室學了什麼東西wwwww
‧最終武器:光劍
‧311地震啊...(´; ω;`)
‧如果平安的人,請在Rabi的動畫上留個言吧!Rabi會看到的!(`・ω・´)
‧開場白突然江戶化了wwwww你真的是外國人嗎wwwww
‧青鬼的工作就是嚇人也沒辦法
wwww不過Rabi的神迴避依然健在wwwww
‧青鬼=執念很強的跟蹤狂
‧籠城wwwww
‧近距離畫面キタ━━━━(゚∀゚)━━━━!!!
‧不過這個畫面的確看起很像是青鬼被關起來,而不是主角wwww
‧不要隨便說主角的命已經歸零啦wwww
‧Rabi:「對於"合起來"這個詞,有猥褻妄想的人可以離開了。」 你才給我離開wwww
‧1/10000的機率本來就很難中啊wwww數字全都適當的隨便填wwww
‧地震當時的Rabi:「要是設備倒了我就不能錄實況了!!」所以拼死的護住東西的樣子XDDD
‧喔!話說回來,青鬼實況到現在也有一年了呢!
‧Rabi:「這麼說的話,タケシ那個膽小鬼不也就躲在衣櫃裡抖了一年嗎?!」
‧Rabi:「這樣ひろし他們也就失蹤一年了嘛?警察什麼的,都沒人要找他們嗎?」 就說不要用實際的時間去想啊www
‧前陣子(3/12之前)是Maki的生日,Rabi也有送禮...3隻天然鰤魚(箱裝)XDDDD
‧何為顏文字版的驚嚇臉:(゚д゚)
‧喔喔喔喔喔!!真虧Rabi能想到板子的用法!!(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TAG「イナゴ死」 死因:イナゴ死(不對)
‧差點沒存檔重來wwww
‧結果搞了老半天,看起來4個密碼鎖,但其實通通都是一樣的XDDD
‧不要再對「合起來」這個詞做文章啦!!Rabi的エロ腦乙wwwwww
‧仔細的存檔是很重要的喔Σd(゚∀゚*)
‧聽到ひろし的「趕快帶著大家一起逃出去吧!」時的一陣無言是怎樣wwwww
‧其實Rabi很久之前就有聽人說,結局有分成「一個人脫出」和「全員脫出」兩種
‧要一個人成功脫出,才不會讓大家的犧牲都白費...也就是說要其他人死在那邊的意思對吧?果然是Rabi的做風(噴)
TAG「某軍隊の大佐」 ムスカ(cv:Rabi):「哈哈哈!!看人就和垃圾一樣啊!!m9(^д^)」 你這傢伙wwwww
‧喔?還真的一個人脫出成功了?!Σ(;゚Д゚)
‧友情你個鬼wwwww明明是你捨棄他們了wwww
‧\(^o^)/オワタ
‧下一部新實況也很期待喔!(`・ω・´)






‧遊戲名稱:The House2(同1代)
‧遊戲類型:恐怖遊戲


就是這個實況出現在排行榜上我才點進去看的wwww
是說一開始的咕狗頁面是UK呢,所以Rabi是英國人的可能性也不小。
因為英文和美語在發音上有點微妙的不同,而且...

_,._
゚Å゚)<快向全世界的英國人道歉啊你!!
⊂彡☆))Д′)<英國人的毒舌是世界有ㄇㄧㄥ(ry噗


我自己是這麼推測的對不起(爆)
基本上實況風格和上面差不多,而且我也沒有紀錄感想,就請容許我寫到這吧^q^
之後有新的實況和感想也回隨時追加的XDDDD


, , , ,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bi飯

  • ◎Rabi/青鬼(part.4):
    ‧對不起那個密碼我看不懂^q^ 可是Rabi很快就理解的樣子
    把數字上下倒轉看就行啦
  • 你好!
    雖然我知道要倒著看,但不懂為什麼要倒著看orz

    翌日 於 2010/09/15 00: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