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完試之後馬上就開始玩從朋友那拿到的「鬼畜眼鏡R」,所以又回萌鬼畜眼鏡了(爆)
晚一點會把最近玩的心得給整理上來,謝謝一起陪我在噗浪上吐嘈及分享感想的太太們XDDDD

另外,弟弟也終於從指考地獄解放,要迎向光明的(?)大學生活。
3個人用一台電腦時的壓縮時間又回來了,更新時間大概又要很不穩定了吧?
(雖然本來就沒穩定到哪去
彡☆))Д))

然後一直很想在考完試來試玩看看「wii版咒怨」的弟弟,總算是入手片子了。
開開心心的讓wii讀檔,看到進入遊戲的畫面之後...

弟:「哇喔──!!
д`)

馬上被伽耶子的眼睛給嚇了一大跳XDDDD
迅速的把片子退出來,就被封印住了XDDDDD
真是個不錯的開場不是嗎?wwwww





雖然說是感想啦,但大部份只是雜感XDDDD

我在玩之前已經先看過キリンさん的實況了,就抱著應該不會被嚇到的心情下去玩。
事實上我對恐怖遊戲其實並不怎麼擅長,之前在家裡玩「零」的時候就被嚇的很慘orz
不過還是下去嘗試看看了
(`ω´)

我選擇的是「測膽模式」。
一開始會問你的性別及星座,最後會在關卡結束後分析你的害怕度和廢材度,是個很有趣的模式wwww


◎以下感想會涉及遊戲內容捏它,不介意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每一關開頭的名字就是主角的名字。
第一關的主角是在晚上溜狗時,愛犬不小心跑進了廢工廠。
為了把愛犬找回來,主角因此硬著頭皮進到裡面...但是...

在操作上,只用到wii的單邊手把,以手把模擬手電筒的樣子操作且對應體感。
雖然操作簡單,畫面上也不會有多餘的指令,但有很多地方我實在是不得不抱怨。

首先是主角的移動速度,實在是慢的可以,完全不會跑就算了,就算是正常走路速度應該也沒這麼慢吧?!
也許是為了製造恐怖感,所以主角的龜速是一種戰戰兢兢的表現,可是真的很慢啊!!慢到我好想摔手把啊!!(喂)

其次是那快的嚇人的電池消耗速度,這是哪個國家做的電池耗電力也太強大?!
才開始不到5分鐘,手電筒電池量就不見一半也太可怕了吧?配合主角的龜速實在是...orz
好在電池並不難找,只要到處走動就會看到散落在各處的電池。
只是在這種消耗速度下,要多走幾步看看狀況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會很浪費電量。

最後就是體感問題,我不曉得其他人玩有沒有這種疑問。
明明我的手是往下的,但手電筒卻偏偏一直要往上指...上面沒有東西你是在幹什麼啦!!
一直這樣不聽我控制,導致我玩的有點精神衰弱orz





至於恐怖度上嘛...可能是因為我在下午太陽正大的時候玩,而且旁邊有一堆人,所以意外的不怎麼怕。
雖然神出鬼沒的俊雄小朋友,以及客串的伽耶子美手(?)及美髮有稍稍嚇到我,但也還好。
其實仔細看的話,伽耶子是美人不是嗎?(認真)
裸奔(?)的俊雄小朋友對我而言也有種微妙的喜感,看久之後我覺得也滿可愛的orz

第一次看到伽耶子的手時當然有被嚇到,但是...

我&妹:「...噗哈哈哈哈哈──!!wwwwww」

看到那雙手在床底下多抓個幾下才收回去的樣子,我們兩個竟然都笑出來了XDDD
還有那多的很詭異的頭髮,我的反應只有:「喔喔喔喔!!頭髮耶!!」這種意義不明的回答(爆)

我玩到第二關就掛掉了,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病房間走來走去。
嗯...果然還是要跟著俊雄小朋友走才不會迷路啊...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吧。
嘛,請不要對指責一個空間方向感有問題的人,我在玩這個的時候最怕的不是遇到伽耶子,而是迷路
彡☆))Д)

題外,我們家因為BUG的關係,門會自己不見,變成一個黑色的大洞。(噴)
要說恐怖,這個比什麼都還要恐怖吧?XDDDD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