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23 週二 201023:20
  • 【推理】寫作設定


結果我還是坳不過妄想,開了個「推理同人」類別^q^
在那個類別是以「作者」當作標籤分類的,所以想知道類别或衍生作品還得請各位看清楚前言。
基本上是以日系推理作家的作品為主。
不過我還在等朋友把福爾摩斯系列看完,這大作怎麼能不看呢,對吧wwww(喂)
會動手寫最主要還是能看的同人太少啦orz
少到我就算拿關鍵字去餵咕狗也吐不太出我想要的東西orz
翻著翻著就跑去日站了,可以看的東西的確不少,想寫的東西就一口氣爆發XDDDD
於是滾回來自家發電了⊂彡☆))Д′)(←結論)
※
目前個人喜愛的作品和傾向如下:
‧東野圭吾《偵探伽利略》系列→湯川×草薙
‧有栖川有栖「作家有栖」系列→火村×
有栖川
‧島田莊司「占星師御手洗」系列→御手洗
×石岡
‧伊坂幸太郎《重力小丑》→春
×泉水
‧亞瑟‧柯南‧道爾《福爾摩斯》系列→福爾摩斯
×華生(HW)

因為還在努力啃食小說中,哪天會再多增加幾個類別誰有不曉得XDDD
※
雖然說是寫作設定啦,但我只是來翻譯資料的。
把《聖女的救贖》、《伽利略的苦惱》看完之後,我對湯草的愛又燃起來了,所以開始到處翻同人(喂)
翻了不少不錯的日文同人小說站,雖然日文不是很好,但憑著愛還是看得懂大約7成(?)
其中最大的收穫是這個同人站→零式
這是我一連串看下來唯一的繪圖同人站啊!!
・゚・(ノД`゚)・゚・(大感動)
《伽利略》的同人比其他都還要難找我也不曉得為什麼orz
也許是
演成日劇的關係,所以有幾個站都有鎖碼,要破碼很麻煩的啊orz
不過破碼之後能看到想看的小說,也是有某種成就感在啦(爆)
因為「零式」的站主作了一個畫圖用的Memo表,我覺得可以給我參考用,所以打算翻譯下來放在這邊給自己備用。
※
資料參考:零式
◎略字一覽:
‧探=偵探伽利略
‧預=預知夢
‧X=嫌疑犯X的獻身
‧聖=聖女的救贖
‧苦=伽利略的苦惱
◎雖說是翻譯,但不見得是全翻XDDD
◎「└ 」以下的部份是我流追加設定、碎碎唸等等,請注意

+++++++
【湯川學】
‧大學副教授→大學準教授(苦~)
‧帝都大學理工學部出身
‧喜歡咖啡,但不拘限任何泡法
‧個子瘦高、膚色白、秀才感覺的臉(探)
‧瀏海在眉毛上方剪齊(探)
‧髮色偏茶色(探)
‧相當端正的長相(苦)
 └美型確定XDD
‧修長的腿(預)
‧結實寬大的背(苦)
‧黑框眼鏡(探)、金屬框→金框(X 、苦)
‧大學時代,留過及肩的長髮、戴著金項鍊(X)
 └在看小說的時候我真的很難想像湯川這種打扮wwww
‧意外的(?)注重打扮
 └衣服多半以黑色系為主,似乎是亞曼尼的愛好者
‧頑固(探)
‧異常(探)
‧記憶力強(探)
‧口風緊(預)
‧彆扭(預)
 └翻譯網把「偏屈」翻成「賭氣」wwww
‧怪人(聖)
‧陰險(苦)by內海
 └Nice分析
‧麻煩的男人(苦)by友永行正(湯川的恩師)
‧看起來弱不經風,其實握力很強(探)
‧討厭小孩,不太能和他們對話,而且還會因此起蕁麻疹(探、預)
‧會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探)
‧打軟式網球也滿厲害的(預)
‧對方說話的情緒越興奮,就越會潑人冷水(預)
‧說話習慣釣人胃口,沒確認的事不會輕易作結
 └事實上是喜歡把重點放在後面說,騙人(特別是草薙)的時候很好用XDDD
‧是會在屍體躺過的床上再躺一次那種程度的無神經(預)
‧草薙覺得湯川是個天才(X)
‧偶爾也會下廚的樣子(苦)
‧是個連切菜的方式都很講究的麻煩人物(苦)by友永行正
‧滿能喝的酒豪(苦)by藤村(大學時代的友人之一)
‧其實是個味覺白癡(苦)
‧有對學生的報告感到苦惱的習慣(苦)
‧不擅長和人交際(苦)
 └綜合看下來,湯川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非常不易近人,也常和他人保持微妙的距離
 └不過在熟人面前的態度又會大不相同
 └雖然還保有自身獨特的堅持,但也會展現他特有的幽默感和惡趣味(?)
‧在射箭社裡也有朋友(預)
‧調整眼鏡的位置=稍微對事情表示關心的習慣(探)
‧兩手合握、凝視空中=深刻思索時的表情(X)
‧挑右眉=心裡對事有反應的習慣(苦)
+++++++
【草薙俊平】
‧警視廳搜查一課
‧巡查部長→主任任命升為警部補(苦)
‧帝都大學社會學部出身
‧自爆現年34歲(探)
‧癮君子
 └但在湯川面前都被克制不能抽菸wwww
‧愛車是黑色的SKYLINE
‧兩親健在、江戶川區在住(預)
‧親姐姐(森下百合)、姪女(美紗)
‧學生時代,是看起來最好的一個(探)by居酒屋的歐巴桑
‧瀏海略長會蓋住額頭
‧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溫和(X)by石神
‧說話方式也很柔軟,沒有威嚇感(X)by石神
‧最擅長安撫遺族(聖)by間宮
‧有張可以給人安心感的臉(聖)by間宮
 └綜合看下來,草薙的長相給我的感覺其實滿普通的。
 └不過因為個性溫和、和善,倒是給人一種稚氣、可愛的感覺。
 └有種可以安撫人心的獨特魅力。──我自己是這麼推論的XDDD
‧感覺很溫柔的刑警先生(聖)by綾音母
‧直覺強
‧對「電」感到苦手(探)
‧理科白癡(本人自稱)
‧好奇心強,有亂碰東西的壞習慣(預、X)
 └這點超可愛的wwww
‧因為湯川討厭小孩,所以多半由草薙居中傳話(探、預)
‧讀賣巨人隊的球迷(預)
‧有穿睡衣睡覺的習慣(預)
‧幾乎不自己料理(預)
‧房間是一房、一廚、一廳
‧房間髒亂到沒有地方可以踏(預)
 └不太會打掃,卻老在心裡嫌湯川的咖啡杯髒wwww
‧會挑別人的語病吐嘈
 └很可愛的地方v
‧以刑警來說,他算是相當優秀的(聖)by湯川
 └有種「我家的孩子很不錯吧?」的味道⊂彡☆))Д′)
‧對美女都不太有戒心(預、聖)
‧和湯川的初次見面的地方是在大學體育館
‧會帶著攜帶用的菸灰缸(苦)
‧刑警特有的嚴利眼光(苦)
‧在湘南附近有親戚在住(預)
‧用拇指把原子筆按的咔恰咔恰響,是他煩躁時的習慣(探)
+++++++
【其他】
‧13號研究室→以白板標示教授去向,上有「上課、研究室、外出、休假」四欄
‧帝都大→精英大學
‧搜查一課的大家都慣稱湯川「伽利略」,草薙和湯川友好這件事也頗有名
※
會寫這麼多是因為我又重看了《偵探伽利略》和《預知夢》。
看到朋友都說:「你這是看第幾次了?」(爆)
對不起,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兩個
因為這樣所以還重新手補了一些糟糕觀點的讀書心得XDDD
之後也會放上來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3)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3月 22 週一 201020:11
  • 【微笑】待看實況筆記

怎麼追都追不完的大坑(爆)
先整理成一張自用Memo放在這裡,再來挑自己接下來該看什麼才好吧。
標題下面的文字是尚未看之前的感覺和印像,意義不明對不起^q^
※
◎時々鬼畜な - ASSASSIN'S CREED アサシンクリード
‧時畜(喂)
‧文字play
‧等高畫質再看
◎
訛り実況Part1
‧長頸鹿的長篇part.1總集
‧汪達、SIREN、紅蝶、零 待看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全追完
◎
今までやった実況等Part1リンク
‧塩的part.1總集
‧僕夏、ときメモ3、
ニュールーマニア 待看
‧ましお兩部也希望能追完(零、
マーヴェラスをマーヴェラス)
◎
hacchi大百科頁面
‧找不到總集所以連這個頁面
‧傳說中的實況主
‧尚未找到想看的,希望有人能推薦
‧謝謝Liang太太的推薦wwww
‧
Heart of Darkness→The Immortal、Outer World→Heart of The Alien  共這4部

◎
やまもと用実況part1リンク集
‧
やまもと的part.1總集
‧Bug神奇寶貝紅版、鈴木爆發、平成天才漢堡製作(?) 待看
◎
まったり実況プレイリスト
‧地爐的part.1總集
‧零系列
(紅蝶、刺青之聲)、忍道戒 待看
‧如果可以的話也是希望能全追完
◎
実況まとめ
‧P的part.1總集
‧高速瑪利歐全系列
◎
最終鬼畜ゲームを実況プレイ
‧まっくす的ドM傳說開始(喂
)

◎男二人でICO
‧愛的手簽手實況(某種程度上的正確)
◎
その他の実況/2集目
‧長頸鹿的其他單發集
‧總之...慢慢看吧orz
◎
デビルメイクライを初プレイ実況
‧大碰的DMC1初實況
‧題外:差點把大碰打成大根
⊂彡☆))Д′)
◎実況Part1リンク
‧大碰的實況總集
‧忍者見龍傳、正義的一方(超紳士
☆)、破壞神兄弟48
◎サイレン
‧宇宙&友人
‧傳說中的(?)總回數115part.的實況orz
‧很想看,但回數太多很害怕(爆)
◎
【二人実況】kuru&しそを応援する会【ケットバース】
‧kuru和しそ的社群
‧
ときメモ3,原本就想看了,看到小嘯太太的介紹就更想看了www(喂)
◎
ルーツさん動画:シリーズもの
‧ルーツ的實況總集
‧對「THEメイド服と機関銃」很感興趣www(你慢著) 黑歷史實況也不錯的樣子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651)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3月 19 週五 201011:17
  • 【微笑】サンタサン可能引退消息

消息來源:サンタサン的blog
點進去就是公告那篇。
說真的一大早就看到這個消息,很震驚也很難過。
之前才寫過サンタサン的介紹文、每次看實況的心得文,到現在這個消息...覺得以前那開心的時間就像夢一樣。
我相信サンタサン會做這樣的決定一定是他的苦衷和考量。
雖然我的日文沒有好到可以將Blog的消息全部翻譯,但我大概說一下內容。
簡而言之似乎是改pokemon那邊出了問題。
為這個系列一直很受歡迎,有不少人希望能夠放出來玩看看,サンタサン就答應大家可以配布下載。
不過在著作權管理相當嚴格的日本,這個舉動其實已經觸法,所以サンタサン又臨時喊停。並對自己的不當發言深感反省。
目前是在自肅中的狀態,サンタサン也打了這篇網誌稍微敘述交代一下自己的現況和決定。
總之現在的一切都是未定論,但看得出來サンタサン的意識是滿消沉的。
我在聽實況的時候,其實就可以感覺出來サンタサン骨子裡是一個對自己相當嚴格的人。
只是沒想到事情最後會發展成這樣,讓我覺得很難過OTZ
之前也發生無斷使用他人繪圖的事,那次也鬧出滿但的風波的,不過似乎從那個時候就有個疙瘩在了吧・゚・(ノД`゚)・゚・
※
今後的活動狀態,可以確定改pokemon會暫時停止。
サンタ杯會繼續舉辦、配信也會繼續,短時間內不會馬上消失的樣子。
現在我最怕的事就是一但真的決定要引退之後,作品馬上被刪光的那種痛orz
社長離開的時候我已經體會一次了,現在實在不想再看到第二次啊
(´; ω;`)
希望サンタサン能好好面對這次,並且重新振作。
我很喜歡
サンタサン那種High tension、可以帶動視聽者情緒的實況方式,希望之後也能一直看下去!
拜託
,請不要真的引退啊・゚・(ノ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7)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3月 17 週三 201020:24
  • 【微笑】音聲筆記6

現在Nico歌手的部份也打算改成每15天一次了,後來想想這樣月初推薦的歌都變舊了不太好(爆)
以下是03/01~03/15間,和歌手相關的發言紀錄。
※
[03/15]
‧提供師你...又是コミュ限的歌!!(´゚ д゚`) 小雨太太...這就交給你了orz
+++++++
[03/14]

‧好喜歡is的這個彈奏版啊(*´∀`)
+++++++
[03/14]

‧店長你...這種key真的沒問題嗎?!Σ(;゚д゚)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用塊魂當pv,不過和歌詞還挺合的所以算了(喂)
‧不過店長的地聲也太可愛 (blush)
+++++++
[03/14]

‧竟然意外的爽朗?!Σ(;゚д゚)(喂)
+++++++
[03/14]

‧タイツォン新作出現啦!!ヽ(*゚∀゚)ノ 但聽了這個版本會很自然的忘了原曲是怎麼回事orz
+++++++
[03/13]
‧總算堵到提供師的生放了!!
‧但因為太卡聽不了,所以我還是乖乖來做我該做的事好了^q^
+++++++
[03/11]

‧真不愧是秋赤音,在畫力上就已經給人不少震撼了,畫面配合節奏的感覺也很棒。
‧另外就是對歌詞的解釋,真的是太棒了!!非常的感動!!
‧等非エコノミ會在看一次。另外,男角好帥 (blush)(喂)
+++++++
[03/11]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詮釋方式。
‧另外,2:40一時停止後注意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1]
‧東京Nico大會議←終於等到了!!但沒時間看^q^
+++++++
[03/11]
‧今天上犯罪心理學時,有人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但那前奏怎麼聽都是「磁石」啊(噴) 這首歌我聽到爛了不可能認錯的!!
‧提供師你實在太偉大了(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0]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wwwww這歌詞每次我都覺得「這麼猥褻可以嗎?」wwwww
‧不會被刪真的太神奇了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提供師的放送我被檔在門外了^q^(F5狂刷中)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竟然真的是本格的爵士耶?!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7]

‧まお的新作,整個就壞掉啦wwwww在幹什麼啊你wwwwww
‧「変態による変態のための変態動画」理解,是說mix的人是recog(噴)
‧「この発想はいらなかった」...的確是不太會有人想到這個orz
‧裡面全部的聲音都是まお一個人包辦喔XDDDDD
+++++++
[03/07]

‧3/24發售,我好想聽全曲!!雖然有重新mix過,不過リン的聲音也有保留喔!!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recog的生實況!!頭一次看到耶!!ヽ(゚∀゚ )ノ
‧啊,被踢了^q^ 不過撐這個久也不錯了orz
+++++++
[03/06]
‧recog生放!!不要學賽門wwww雖然學的還滿像的wwww(DRRR聲音模仿)
‧竟然放了DRRR第9話Σ(゚Д゚)
‧recog你真的想學臨也嗎?!Σ(゚Д゚)
‧就音質來說,recog的聲音和宮野比較像,學正臣( ゚∀゚)o彡゜!!
‧recog生歌(*´∀`) 不過聽起來比較像是在討論要選擇什麼來作為模仿的主題XDDDD
+++++++
[03/06]

‧ほえほえP(作者本人)為了慶祝該曲10萬再生親自翻唱!!
‧聲音好棒,害我都起鳥肌了Σ(゚Д゚)
‧或許因為是原作者的關係,比較能掌握自己該用怎樣的感覺詮釋這首歌。
‧原本那種淡淡的憂鬱感好像隨著歌聲被放大了好多倍,好喜歡這種聲音啊(*´∀`)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5]
‧啊啊啊啊啊──!!我錯過Gero的生放送啦───!!(゚´Д `゚)゚。
‧沒有開警報器就錯過了...(´; ω;`)
+++++++
[03/04]

‧老師你為什麼要唱它wwwww液晶どいて!あいつ殴れない!!想揍卻揍不到啊!!(爆)
‧有些地方我都不曉得該說很吵還是很可愛了orz
‧是說竟然還附pv也太犯規(噴)
+++++++
[03/03]

‧官網、Nico新聞
‧看到那些歌手、歌單、還有串場的口白人員我就好想要啊啊啊啊──!!・゚・(ノД`゚)・゚・
+++++++
[03/03]

‧每次聽我都想喊一次:「社長請你快回來啊──!!・゚・(ノД`゚)・゚・」
‧社長是我心目中的愛,也是我永遠的痛啊・゚・(ノД`゚)・゚・
+++++++
[03/03]

‧古參ホイホイ。不過比起這個,我更在意你們幾個選曲wwww為什麼是這首wwwww
‧我還是好喜歡那些古參歌手啊...大家現在都不認識他們了,讓我覺得好感慨orz
+++++++
[03/03]

‧快去給我向原制作團隊謝罪啊你wwww(腹筋崩壞)
‧明明歌聲還不錯聽的說,為什麼混了一堆奇怪的東西進去(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2)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3月 17 週三 201020:22
  • 【微笑】實況Memo筆記7

03/01~03/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3/15]

‧請給我キリンさん拖鞋和胡椒時計謝謝!!(舉手)
+++++++
[03/14]
◎キリン/咒怨(單發):
‧因為是キリンさん,所以可以安心的看(喝茶)
‧...雖然還是有點怕orz
‧簡介:好像是為了慶祝咒怨幾週年而推出的遊戲(印象中)
‧ちょwwwww應該是想都不用想就選「男性」,但為什麼會有點猶豫呢wwwww
‧最近カマキリン出現的頻繁高到讓我很想笑wwww
‧第一人稱視角的恐怖遊戲實在...orz
‧第一關是的主角,是為了找自己的愛犬而走進這個地方的
‧不要和俊雄打招呼啊キリンさんwwww雖然我還是有稍微被嚇到www
‧就說這遊戲的電池真的消耗的太快(噴)
‧要是自己一個人玩這個遊戲真的很嚇人...但還是想買來玩(爆)
‧就算做好心理準備還是被嚇到了(掩面)
‧我被嚇到叫出聲了,糟糕才9分半而已耶orz
‧同一個嚇法只要出現第二次好像就沒這麼可怕了...
‧東西掉下來那瞬間很可怕,但躲就還好啦...大概OTZ
‧只要往箭頭方向揮WII把手就能逃跑成功(筆記)     
‧竟然還有診斷wwwwww
+++++++
[03/14]
‧在晚上看咒怨實況真的是錯了orz 但看了一半不看完又很可惜(自爆)
+++++++
[03/14]
‧「忌火起草」看到part.3,覺得是個故事情節不錯的遊戲,有點想玩看看啊v
+++++++
[03/14]
‧配信結束了!!我真的好喜歡はるしげ的說話方式,不管怎麼聽都好可愛啊啊啊!!(掩面)
+++++++
[03/14]
‧今天頭領的配信請到了はるしげ!!ヽ(*゚∀゚)ノ(興奮的翻滾) 喔喔喔喔喔喔はるしげ喔喔喔喔喔──!!(冷靜)
‧はるしげ─!!(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難得認真的頭領(喂),可能是最近都深夜放送,好久沒聽到乾淨(?)的話題了這樣wwwww
‧喝什麼都可以はるしげ但就是不要喝酒啊wwww
‧ぞのwwww你是要頭領幫你問什麼東西啦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4]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2):
‧選擇技那邊我大概會一下就猜幽靈XDDD...不過也有可能是用針筒注射毒物也不一定吧?
‧正人超恐怖的wwww為什麼一身黑wwwww
‧所以現在的主事件是「不明的起火自燃」囉?
‧留下一人=死亡flag,正人...((((;゚Д゚)))
‧閃電「黑色的女人來了」的唸法有種微妙的笑點wwww
‧沒想到是人體實驗的發展orz
‧選擇技的念法是怎麼了wwww
‧主角我懂你愛慕愛美的心情,但跟蹤自重wwww
‧我被遊戲內的手機振動聲嚇到了(掩面)
‧正人到底是...囧
‧主角現在根本是完全不能吃任何的東西的狀態囉?不是有人下毒,而是味覺本身就出了問題囉?
‧おまけ?以為是什麼怪談,結果只有這樣嗎?wwww
+++++++
[03/14]
‧そら生放中碰到地震了?好像還晃的不小耶((((;゚Д゚)))
‧ちょwwww那些說地爐到底在東京鐵塔發生什麼事的人自重wwwww
‧地爐推特:「ちょw大展望台で地震とか怖い(°д°)」 因為很高嘛wwww
+++++++
[03/14]
‧看地爐的推特,今天又去東京了嗎?!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4]
‧長頸鹿的推特:「おはよう。今日は朝から風が強かった。私のスカートが捲れ上がってしまうわ」
‧スカートwwwwwwwカマキリンwwwwww
‧長頸鹿先生你最近真的怪怪的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4]

‧說真的我好想要用サンタサン音mad做成的BGM(認真)
+++++++
[03/14]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
‧背景口白也是閃電弄的?
‧啊~還是一樣是神編輯啊(*人′∀`) 感覺就像是電影的預告片一樣wwww
‧被嚇到的也太早wwww
‧稍微簡介一下這遊戲:基本上是以「文字書」的感覺在進行這部遊戲,雖然是恐怖走向,但是以「驚悚玄疑」的成份最大。至於內容,就請各位拜咕狗老師或看實況囉。
‧聽說聲優陣容很豪華...慢慢聽吧XDDD
‧終於出現選項了!!因為選擇而決定後續的劇情最有趣了wwww
‧ちょ?!那個人型的燒痕也太詭異Σ(;゚д゚) 但我猜是剛剛主角桌上畫的那個人。
‧健吾wwww去年夏天的事蹟怎麼看都和涼宮春日很像啊wwww
‧那個「藥」怎麼看都像是沾了什麼東西orz
‧裝飾這種花語「悔恨」的花不是很不好嗎? 主角馬上就flag連發耶(爆)
‧香織:ヤンデレflag(可能)
‧「リア充爆発しろ☆」 閃電你這句話也說的太爽朗wwww
+++++++
[03/14]
‧哇,我現在手邊開好的全是恐怖遊戲實況是怎麼回事^q^
‧咒怨和忌火起草選一個看吧^q^
‧先看忌火起草好了orz(沒什麼膽的人)
+++++++
[03/13]
‧キリンさん的九龍風水傳part.14途中。
‧雖然當作業用BGM聽,但キリンさん的發言根本是作業妨害wwww(爆笑)
‧カマキリンwwwwww
+++++++
[03/13]

‧老實說,我是好奇「青鬼怎麼變成AV Game」才去看的(喂)
‧結果一出來馬上就是出オチwww
‧兄上會實況青鬼,是受BRZI企劃的影響,所以自己也來實況看看5.2版這樣。
‧中間的青鬼迴避是神編輯wwww 這OP也太長wwww
‧主コメ:「おれ、このシリーズ撮り終わったらふひきーと結婚するんだ……。」
‧↑(我這個系列做完,就要和ふひきー結婚了.....)
‧↑兄上wwwwww主コメ的告白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3]
‧剛剛去翻推特,昨天早早就去睡了,錯過くわさん的配信了・゚・(ノД`゚)・゚・
‧我也想看がみPSP解體實況啊(?)・゚・(ノД`
゚)・゚・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1]
‧地爐終於放咒怨了!!週末早上再看^q^
+++++++
[03/10]
‧百物語part.7食完!雖然有寫感想,沒什麼重點所以放棄了。
‧(筆記→)忌火起草part.1、part.2尚未看;閃光瑪利歐...怕會被閃死所以
不太敢看orz
+++++++
[03/10]
‧コジマ店員...你得了結核不好好休息真的還要貼part.4嗎?!大家都超擔心你的耶(;・ω・)
+++++++
[03/07]
‧續窗。 閃電造型的吊飾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好想要!!
‧現在播的Nico傳說好不舒服orz
‧現在閃電放的影片我覺得超不舒服的啊^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追記:閃電造型的吊飾也在噗浪上喔www
+++++++
[03/07]
‧閃電?你這個時候生放也太難得Σ(゚Д゚)
‧哇喔跳立見了^q^
‧立見的賢者自重wwww 雙關語也自重啊你們wwww
‧雖然那spako的確很... (blush)
‧Hotel626?!現在玩?!Σ(゚Д゚)
‧放送事故?沒有影像啦orz
‧畫面全紅wwww
+++++++
[03/07]
‧想睡了,我應該是撐不到そら開始玩瑪利卡(?)了,這窗聽完就去睡了,各位晚安(つω`)ノシ

+++++++
[03/07]
‧そら你現在生放瑪利卡(?)wii也太有精神了吧?orz
‧追記:凌晨1點^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地爐推特:「次回のコミュ動はたぶん呪怨です。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喔喔喔喔喔喔──!!總算等到了!!
+++++++
[03/06]
‧再開!!キタ━━━━ヽ(゚∀゚ )ノ━━━━!!!
‧AKKA的聲音好小聽不清楚啦OTZ
‧開起喝酒大會了wwww閃電你的聲音太大了啦wwww
‧而且還是蔬果汁那首wwww
‧空氣到底在不在啊?完全沒聽到聲音OT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恐怖旅館626(hotel626)←剛剛去查的資料,看了簡介我才想起來朋友
有和我說過這款遊戲啊!
‧還限制只有什麼時間可以開起來玩也太邪惡or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趁現在快去洗澡!! 還有噗浪有時會漏留言,沒有回到真的是我沒看到對不起or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再開!!ヽ(゚∀゚ )ノ
‧速攻立見^q^
‧不過立見46很容易被踢啊orz
‧不要亂說主人的照片長的像bunbun啊wwwww
‧又是那個音樂orz
‧閃電的喘息我噴笑了xXDDDD
‧我還是自動迴避掉恐怖點了^q^
‧最後一關了(遮眼準備)
‧喂wwwww開罐聲是怎樣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追記:想要看完整過程的建議看討論頁面
+++++++
[03/06]
‧閃電可以開放送囉!!
‧不過そら的「「TheHOUSE」 お緩​りくらりトイレ実況プレイtitle是什麼意思wwww
‧要生放the house了Σ(゚Д゚) 我超討厭那個音樂的orz
‧我怕我看了可能會睡不著啊啊啊啊啊\(゚Д\;≡; /Д゚)/
‧那兩個玩過the house的經驗人聽起來好幸災樂禍wwww
‧啊被踢了(´; ω;`)
‧我決定開兩窗^q^
‧閃電那窗現在事故沒畫面XDDDD
‧我被手和閃電的聲音嚇到了(掩面)
‧閃電總算知道自己的窗出現放送事故了wwwww
‧我這邊又出問題了orz
‧不過還沒有錯過驚嚇點XDDDD
‧閃電被嚇到失縱了wwwww
‧閃電wwww在兩個S的情況下要退好像很難喔wwww
‧不曉得會不會再開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追記:想要看完整過程的建議看討論頁面
+++++++
[03/06]
‧閃電自己的skypi破壞結果落下了wwww
‧不曉得會不會再開下一窗www
‧在討論要不要實況「the house」的時候落下也太巧了wwww
‧現在立見那邊的AA職人好棒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6]
‧因為閃電的公認推特換管理人,所以目前閃電沒辦法登入社群生放,只好跑去和そら借,希望不會連そら的回線都一起破壞了XDDDD
‧AKAさん加入,但為什麼AKAさん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在吃東西(喂)
‧而且YUkKURI的聲音超吵wwww
‧至於地爐的:「ラーメン食いたいラーメン食いたいラーメン食いたいラーメン食いたいラーメン食いたい!よし、食べにいってきます」實在是沒什麼意義的發言
wwww想吃就去啊你wwwww
‧廁所雜談是什麼鬼東西wwww
+++++++
[03/06]
‧コジマ店員的BIO5實況雖然目前才3回,不過每次都讓我笑的心滿意足wwwww
‧不出聲的友人克里斯也是一大笑點wwww
+++++++

[03/06]

‧長頸鹿先生的對話推特↓
‧工場長「おはよう。気持ちの良い朝だね」
‧平社員「工場長の夜だけ明けませんけどね」
‧工場長「なんで? ねえ、なんで?」
‧キリンさん你也太可愛wwwww
+++++++
[03/06]
‧原來那個推特上的囲炉裏廚測驗是そら做的啊?(by地爐推特)
‧不過地爐測自己只有1%也太悲哀wwww
‧地爐:「週末百物語預定!」
+++++++
[03/06]
‧閃電推特:(1)新實況週六下午2點(台灣時間)上傳 (2)如果狀況好的話,週六晚上9點(台灣時間)生放!
‧給想追的人(*´∀`)
‧順帶一題,閃電去測了推特上的「囲炉裏廚測驗」,結果是「100%」wwww
‧閃電:「これが真実と言わずして何と言うのでしょうか。」←明明就很棒不是嗎?wwww
+++++++
[03/05]
◎ブンブン/NewスーパーマリオWii(part.2):
‧市場wwwww
‧キノピオ被食人花補食死亡wwwwww
‧ブンブン的flag回收也太早wwww
‧市場理解,可是只吃這種東西對身體很不好喔(´・ω・`)
‧又被夾死wwwww上次好像也是死在那裡?
‧キノピオ=じゃがP嗎?相似點在哪裡?wwww
‧無視キノピオ是正確的選擇(點頭)
‧小庫巴擊退!!不過1-城堡關的小庫巴算是簡單的了
‧水柱力道太強,就算連打也是沒用的喔
‧救キノピオ的目的應該還是在拿道具吧,要不然實在沒什麼意思 XDDDD 雖然是可以當夥伴,但我覺得沒什麼意義
‧破壞神兄弟已經變成公式設定了嗎?不是吧wwww
‧為什麼最後的結論會變成耀西不是夥伴之一呢?wwwww
‧就說那個flag收回速度也太快www才說完庫巴差不多該出來就拍到了wwwww
‧武器是什麼wwwww
‧果然大家看到那個地輪都會想到年輪蛋糕wwww說到年輪蛋糕就會想到囲炉裏這樣wwwww
‧ブンブン的リアル思想好微妙wwww不用冷卻它也可以踩啦沒關係 wwwww
‧三角跳躍空氣wwww
‧1-小庫巴(第二部份)和閃電的反應一樣,這麼好打根本是殺必死 wwww
+++++++
[03/05]
◎スパーク/新‧瑪利歐wii(part.5):
‧tag是怎麼了wwwww
‧「いやらしい角度」是什麼東西wwwww   
‧其實2-小庫巴關卡的破關方式和1-小庫巴的破關方式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嘛
‧キノピオ又出現了wwww好吵(喂)
‧wii搖控桿反抗中wwwww
‧結果只有1UPwwwwwスパーク的運氣實在有夠不好wwwww
‧啊wwwwwwwwキノピオ被殺掉了wwwwww誰叫你一直踩它的頭啊wwwww
‧キノピオ又死掉了wwwww「キノピオ連續殺人事件」理解wwww
‧仲良死wwwwww這種死法是種新奇蹟啊wwwww
 ‧說到瑪利歐的跳躍力變差了這點,彈幕的「因為有年紀了嘛」的發言實在是...wwwww
‧喔喔喔喔!!搶救成功wwww 但キノピオ如果縮小的話只有1UP 啊...任天堂實在是太鬼畜了orz
‧wii搖控桿反抗期wwww
‧不要「錢!!錢!!」的一直喊啊wwww
‧スパ「(; ゚ Д)<ぽぺぽぺぺぴぴぷぴぱ」感覺好像吃了沙子wwwww
‧被大金幣給釣了wwww搞了好半天是無底深淵wwww
‧為什麼キノピオ又出現了Σ(゚Д゚)
‧一下就放棄了也太快wwww
‧でっていう!!ヽ(*゚∀゚)ノ
‧不要理キノピオ應該是沒關係的啦XDDDD
+++++++
[03/05]
◎スパーク/新‧瑪利歐wii(part.4):
‧2-1開始就是沙漠關卡,音樂好好聽v
‧其實我覺得食人花還滿可愛的(??)
‧竟然死了wwwww
‧第三個大金幣在那種地方也太難拿Σ(゚Д゚)
‧下面的建議米讓我噴笑了XDDD 多人數玩的時候的確會有人被派去當犧牲品XDDDD
‧那個藍色蘑菇是縮小蘑菇才對喔wwww不是什麼1UPwwwww
‧喔喔喔這次還滿順的嘛www
‧木桶www的確會讓人想到大金剛wwww(瑪利歐系的另一個腳色)
‧「あっ!BO☆POOOOOOON」wwwwwwww(腹筋崩壞)
‧喔喔喔喔三角跳救了スパーク一命Σ(゚Д゚)
‧「あお!BO☆POOOOOOON」wwwwwww
‧意外死後沒多久又死第二次www
‧tension也太高wwww
‧失足死wwwwww
‧啊啊出現了,部份燈光關卡,這個超討厭的啊(;´Д`)
‧彈幕太多偽物了自重wwww
‧大金幣竟然又被無視了wwww明明這麼明顯的說wwwww
‧這食人花也太大?!Σ(゚Д゚)
‧這次隱藏的地方真的很多呢
+++++++
[03/05]
◎スパーク/新‧瑪利歐wii(part.3):
‧雖然水中關卡的音樂很棒,但我覺得很難破關orz
‧スパーク玩起來超快樂的wwwww
‧要拿大兩個水管間的大金幣真的很難我也是試很多次才成功
‧魚wwww竟然出現kiss的樣子wwww リア充爆發吧!!^q^(喂)
‧蘑菇屋!!希望這次會有好成績wwww 嘛比上次好了不少www
‧空中關卡也超麻煩的orz
‧啊wwwww藤蔓竟然往下生長了wwwww太可惜了wwww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但到這樣子wwww
‧那個撞方塊的方式太嶄新了wwww
‧剛剛不是才看到第三個大金幣嗎?為什麼會無視它wwww 果然還是因為飲酒play的關係嗎wwww
‧1-7的魔王關看起來好難...囧
‧不過スパーク玩起來好像不怎麼難XDDDD
‧不要說那鑰匙不需要啊www要不然就過不了關了wwww
+++++++
[03/05]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4):
‧這次的0米真的很煩耶( ′_ゝ`)  就說0米會讓動畫變重還是有一堆廚要留( ′_ゝ`)
‧不過每次的開場圖都是血紅色的XDDDD
‧死亡數破1000了wwwww
‧被釣了wwwwww果然沒那麼容易到下一個部份去www
‧啊咧?洞裡是另一個地方?
‧ちょwwwww那排刺飛上來根本沒地方閃啊wwwww
‧喔喔喔!!這算是最短的中途存檔速度了!!Σ(゚Д゚)
‧在走路的那個怪竟然打不倒?!太鬼畜了!
‧蘋果wwwwwww真不愧是蘋果wwwwwww
‧從下面走...可能是斷定這樣算碰到蘋果,所以就死掉了吧?
‧太鬼畜了!!Σ(゚Д゚) 好不容易過了但一進地洞馬上就被秒殺啊orz
‧「感度悪いわね」理解wwww不過這種說好像哪裡奇怪wwww
‧可惡我猜錯了wwwww竟然是從下面飛刺上來(雖然不曉得是哪來的刺)wwww害的まっくす嚇了一大跳wwww 也是啦,這個遊戲完全沒有可以安心的地方嘛wwwww
‧迷言也太多了wwww
‧flag回收wwwww
‧中途cut?這不心折真的很難wwww
‧就在猜會不會有東西還是被殺掉了!!明明就快過關了啊!!まっくす發狂wwww
‧cut繪wwww這到底該說可愛還是獵奇啊wwww
‧無言就是まっくす的本氣時間!!喔喔喔喔喔喔!!Σd(゚∀゚*)
‧bug出現了wwwwww被卡在上面動彈不得只好自殺wwwww
‧第二段cut出現,真好奇花了多少時間wwwww
‧終於存檔了!!
‧完全沒有一次可以對著製作者喊ざまぁm9(^д^)的機會wwww這製作者的兩段陷阱真的超可怕www
‧出來即死wwww原來刺就檔在洞口也太過份wwwww
‧這次也太多釣人的地方了wwww
‧瞄準「太好了!我過了!」的時間點放陷阱真的太過份www
‧不要唱歌wwww
‧進洞口的判定真的太不敏感了(搖頭)
‧連まっくす都快受不了了wwwww
‧只要無言的本氣模式就有過關的希望!! 終於存檔了!!!
‧...BOSS戰?!Σ(゚Д゚) 看起來也太普通?
‧好弱Σ(゚Д゚) 這是目前看過最快的BOSS戰了Σ(゚Д゚)
+++++++
[03/05]

‧這個作品真的把對調味料組滿滿的愛放在裡面了呢v
+++++++
[03/04]
‧某地爐的リア充新瑪明天再看,我怕我會被閃到寫不出文章(遮眼)
‧某プロ的ドM也等明天,那些米實在是很討厭OTZ
‧筆記:閃電的新瑪、ブンブン的新瑪也要記得補來看
‧噗浪的討論頁面
+++++++
[03/03]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38):
‧竟然只有8分鐘?!也太短了吧?囧
‧わっわっわふー♪
‧「要節省時間!」→掉下去 flag在說話的同時就回收了www
‧喔?少了20條命耶...
‧竟然用火燄當跳台?Σ(゚Д゚)
‧就說cut圖wwwwww
‧剩5條命了wwwwwww
‧喂!竟然用飛的wwwwこのがみ野郎!wwwwww
‧「ぞぬ!ぞぬ!お前...!!」就死掉了也太好笑wwww
‧這次會收這麼短是因為在這關耗太多時間,所以剪一剪只剩這些啊...好吧,看在這麼辛苦的份上就原諒ㄋㄧ(ry⊂彡☆))Д′)
+++++++
[03/02]
‧九龍風水轉(part.11)...嗚哇一瞬間變得好獵奇(掩面)
‧但是キリンさん的:「哇~好可怕好可怕」的棒讀音又害我笑了XDDDDDDD
‧我好喜歡キリンさん的迷言wwww雖然是棒讀還是很好笑wwww








ぞのwwww你是要頭領幫你問什麼東西啦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3月 13 週六 201018:26
  • 【情報】まるかいて地球 ver.親分

Photobucket
情報:Animet
発売日:2010/05/25 発売
(C)2008 日丸屋秀和・幻冬舎コミックス/ヘタリア製作委員会
↓ブックマークする
AddClips ブックマークに登録
<シリーズ概要>
イ.タ.リ.アは砂漠でパスタを茹でていた――。
遊び好きで女の子大好き、逃げ足だけは速いが、愛すべきイ.タ.リ.ア!
「彼」と愉快な仲間達が繰り広げるワールドワイドなヘタレストーリー!
戦いには弱いが、陽気で憎めない「イ.タ.リ.ア」と、厳格できまじめな「ド.イ.ツ」を中心に、
「日.本」「イ.ギ.リ.ス」「ア.メ.リ.カ」「フ.ラ.ン.ス」などの人物が、歴史的出来事や国民性に
ちなんだやりとりをくり広げるショートギャグ。
<収録内容>
■アニメ未配信エピソード「おれさまにっき そのに」を収録
■第1期で大人気のショートエピソード「ちびたりあ」「ア.メ.リ.カの倉庫掃除」を一気にみれる特別映像。
■劇場版「ヘタリア」特報映像
■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 収録予定
<メインキャスト>
イ.タ.リ.ア: 浪川大輔 ド.イ.ツ: 安元洋貴 日.本: 高橋広樹 ア.メ.リ.カ: 小西克幸 イ.ギ.リ.ス: 杉山紀彰
フ.ラ.ン.ス: 小野坂昌也 ロ.シ.ア: 高戸靖広 中.国: 甲斐田ゆき    ちびたりあ: 金田アキ 神.聖.ロ.ー.マ: 金野潤 他
+++++++
‧其他特典:
日丸屋秀和イラスト使用特製クリアカード
‧Animet限定特典:スペシャルCD
  └
新録音の「まるかいて地球」を1曲収録(歌唱キャラクター:スペイン(CV:井上剛))
※
終於等到親分版的「まるかい地球」啦!!
・゚・(ノД`゚)・゚・
但好不容易等到卻是Animet的限定特典...你們明明知道大家都在呼喚親分所以才做成特典真的是...orz
撈錢撈太大啦你們!!
・゚・(ノД`゚)・゚・
至於DVD的收錄內容個人覺得都還好(喂)
聽說第三部會做到「俺樣日記」與「匈.牙.利姐姐成長史」的部份wwww
不過不曉得會怎麼收尾本家未畫完的部份就是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7)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3月 13 週六 201017:10
  • 【情報】キャラクターCD Vol.8

&#20013;.&#22283;
情報:官網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キャラクターCD Vol.8 中..国(CV:甲斐田 ゆき)
2010年3月24日発売予定
○ジャケットは描き下ろし!
○収録内容:
 1.你好★中国/中.国(CV:甲斐田ゆき)
 2.あいやぁ四千年。/中.国(CV:甲斐田ゆき)
 3.ミニドラマ「ア.ジ.アと西.洋の祭り」
 4.你好★中.国/中.国
   ~夕飯の仕込み中あるver.~
 5.あいやぁ四千年。/中.国
   ~夕飯の仕込み中あるver.~
○キャスト:
  【うた】
    中.国     甲斐田ゆき
  【ミニドラマ】
    中.国     甲斐田ゆき
    日.本     高橋広樹
    フ.ィ.ン.ラ.ン.ド 水島大宙
※
‧試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2)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3月 07 週日 201018:33
  • 【微笑】標題募集中part.2


拖很久了對不起!!⊂彡☆))Д′)ノシ
前一回的錯字和一些不順的語法稍微修正了,果然混亂的時候文章也混雜啦^q^
part.2是接上回沒寫完的部份,除了2篇長系列的實況介紹外,這次也有一些他們的單發實況介紹。
不過有些因為看和寫的時間差太久,大部份都只是簡介而已。
其實我有那麼一點點寫作倦怠OTZ
那麼以下↓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68)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3月 07 週日 201017:45
  • 【東野/湯草】寵物問題


前言:
(1)《偵探伽利略》系列作品衍生
(2)BL傾向可能有
※
「湯川──」左手夾著牛皮紙袋,右手拎著蛋糕禮盒,草薙側身撞開了門,「湯川?」
室內一個人都沒有。
草薙疑惑的看了一下自己的錶,雖然慢了幾分鐘,但遲到的時間還算在對方可以忍受的範圍。
稍微退出門口,”湯川”的名牌貼在板子上,表示人還在研究室裡面沒錯。
「奇怪了…」
「草薙,看到人不在稍微在室內找一下應該是身為警察的常識吧?」
「?!」嚇了一跳,「拜託你,如果在的話起碼出個聲。」
「我剛剛不就說了?」
「……」和他爭辯下去也沒什麼意義,「那你剛剛去哪裡了?」
「在你視點死角的後面,照顧學生托我幫忙的東西。」
湯川往身後指了指,草薙好奇的順著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個紙箱。
但箱子看樣子經過不少日子的風吹雨淋變得有些破破爛爛。
不過重點當然不是那個箱子,裡面有三隻才出生沒幾個禮拜的小貓,窩著毛巾正好奇的左顧右盼。
「小貓啊…」把東西先暫放在湯川的書桌上,草薙蹲下身來抱起其中一隻,「你的學生們撿來的?」
「聽說是在學生宿舍的樓梯間發現的,大概是附近的住戶沒辦法養就遺棄在那邊的吧。」湯川皺眉,「人類總是隨心所欲的妄下任何決定,之後再來後悔造成更大的困擾和災難。」
草薙知道友人向來最痛恨這些事,只是苦笑了一下默默點頭同意他的理論。
「是說沒想到你會同意他們把小貓寄放在這裡。」
「也只寄放今天一天,他們答應我下課要去找能養貓的飼主。」
「你不養嗎?」草薙把小貓湊到湯川臉前,用手抓著小貓的手掌揮啊揮。
「要養的話也是可以。」
「耶?」意料外的答案,草薙驚訝的瞪大眼看著他。
「嗯。」湯川的左手輕抵著下巴,像是在思考什麼,「…應該能當作實驗的題材。」
「!!」草薙連忙把手伸回來,把小貓抱在懷裡。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的主修可是物理。」滿意的見到對方的誇張反應,「對生物雖然有基本知識,但我沒什麼興趣。」
「…你的笑話還是和以前一樣冷,我可是笑都笑不出來。」嘆口氣,但他相信對方剛剛說的話大概有8成是真的想這麼試看看。
「咪…」小貓看起來好像累了,不斷用手揉著臉,不一會兒就在草薙懷裡睡著了。
「為什麼不養呢?我想養寵物應該可以治治你那彆扭的脾氣。」順著小貓身上的毛,柔軟的感覺讓草薙心情很好。
「我有養喔,一隻大型犬。」
「有嗎?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好了。」湯川在這個時間點上打住話題,「有案子要討論就快說吧,你今天可不是要來打混摸魚的吧?」
「在那之前先回答我的問題!」
草薙固執的繼續追問下去。
但對方只是看著他,意有所指的輕輕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Fin.
※
後記:
大家知道副教授指的「大型犬」是什麼意思嗎?^q^
我想這被笨刑警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曉得吧wwwww
第一次寫他們兩位的同人文,湯川的說話方式實在很難抓,但我又不太想重看原作⊂彡☆))Д′)
希望我家的湯川看起來不會很三八、草薙不會看起來太幼稚(爆)
在看原作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們兩個之先的互動,所以我寫的時候他們的對話自然不少,這樣的對話方式也是我心中的理想wwww
只可惜最近草薙的地位要被內海給取代了,雖然我不討厭內海(小說的內海個性冷靜,我很喜歡她),但兩個人的互動變少了啊…orz
不過《聖女的救贖》是有稍稍滋潤到我的心就是了XDDDD(喂)
(朋友曰:「《聖女的救贖》根本就是想讓草薙看起來更可愛的作品嘛!)
謝謝各位看到這,也許以後還會有文章出現吧(*´∀`)ノ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514)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3月 06 週六 201020:10
  • 【微笑】APH類筆記4

[02/27]

‧只有3頭身的MMD好可愛!!!後面的豆丁義超可愛的啊啊啊啊!!(翻滾)
+++++++
[02/25]

‧竟然是MMD?!Σ(゚Д゚)
+++++++

[02/25]


‧喔喔喔喔!!這個PV繪者終於回來了!!...但是為什麼後面會變成這樣OTZ
+++++++
[02/25]


‧テレジア大人的宣傳害我噴笑了(爆)
+++++++
[02/25]

‧選曲和試閱圖詐欺wwww up主的繪圖sence和歌詞的搭配實在是太了不起了wwww(腹筋崩壞)
‧感動曲瞬間變爆笑曲是什麼才能啊wwww
+++++++
[02/21]

‧沒想到這個作者會去畫世足介紹!!大家都好可愛好棒啊(*´∀`)
+++++++
[02/17]


‧這是我目前聽到最像浪川的一個(噴)
+++++++
[02/17]
‧【MAD】ヘタリア-世界が週末を告げても
‧這是詐欺啊wwww明明很帥我卻大爆笑了wwww
+++++++
[02/13]

‧平和是很平和,但是用kiss打招呼的頻率也太高了你們wwww
+++++++
[02/13]

‧這個超棒的wwww連合熱唱+熱舞讓我爆笑了wwwww
+++++++
[02/13]

‧シャッフルの人的新作!!「文明開化いいんです」爺爺這樣可以嗎wwww你是累了對不對wwww
+++++++
[02/13]

‧無法簡單說明的好看!!總之就是美.國的變胖→減肥史wwww
+++++++
[02/13]

‧這種高完成度根本就是公式了嘛?!Σ(゚Д゚)
+++++++
[02/13]


‧扣除掉那翻白眼的表情的話(噴)
‧這一定是有人給貴族喝了酒對吧我知道了XDDDD
‧「指導:日本」←爺爺你wwww(腹筋崩壞)
+++++++
[02/13]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4)

  • 個人分類:MAD神作
▲top
«1...262728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